【喻黄】不负责任的七夕小番外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
主喻黄,有其它cp
这是一篇插播的小番外哈~正文还没完结^ω^

嗷呜,祝大家七夕快乐\^O^/




        当CV圈的故事已经讲了很久,在网配圈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三次元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又会有怎样的新故事发生呢^ω^

        听说『夜雨声烦』最近新勾搭了一个刚入圈的小少年,听说这个少年是『夜雨』的小迷弟,听说两人三次元还是校友,听说……

        诶诶,历史还真是惊人的相似,这个新入圈的少年,怎么这么像当初的『索克萨尔』Σ(⊙▽⊙)(虽然他没有像心脏鱼那样披那么多马甲)

        喻文州在笔记本前翻阅着论坛里名为《烦烦新宠,夜云cp?!》笑得十分危险。

        在寝室吃着张佳乐走前给他留的零食的黄少天莫名地打了个喷嚏,感觉腰侧一寒。

       “阿嚏,一定是被走前还不忘秀恩爱的张佳乐的幸运E传染了!啧啧啧,有孙哲平送全球特色零食做七夕礼物了不起啊!哼哼,文州肯定也会送我礼物的!”(额……黄少,你确定不先担心一下你的腰←_←)

        而喻文州浏览的帖子里,众妹纸们讨论的惹火朝天:
……
89L:大七夕的,夜云cp是要发狗粮吗(⊙O⊙)今早的微博互动好萌(*/ω\*)

90L:嗷嗷嗷,楼上的,来战!明明『索克』傻妈才是正宫娘娘(诶诶,好像哪里不对?)好吗?!站定[索夜]不动摇!!!

91L:all夜党笑看_(=з」∠)_

92L:[索克护夫小分队]已出动!!!谁敢造次←_←

……

1120L:高举[索夜]大旗!!!

1121L:咳咳,我能说[夜云]什么的也好萌吗(*/ω\*)

……

        虐狗的情人节,请问你是要这把[夜云]糖,还是要这把[索夜]刀-_-||

        据说,誓死高举[索夜]大旗的戴妍琦大大同时身披4、5个马甲与[夜云]cp党掐了好久-_-||而坐在她身旁无奈脸·喝咖啡的肖时钦只能默默通知餐厅将预订的七夕餐推后一段时间。

        此刻,我们不得不说一说这位身在话题中心,披着『流云』马甲的卢瀚文同学了。

        卢瀚文同学本来是活力向上,天真单纯的学习ing小少年一只。意外被腐女班长拉入了网配圈:

班长:嗷嗷嗷,卢瀚文同学,我十分需要你的帮助啊(☆_☆)

卢瀚文:……班长,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ω^

班长:咳咳,是这样的,我最近策划的一部广播剧缺一个少年音,我觉得小卢你十分的适合啊!你就帮帮我吧(☆_☆)

卢瀚文:广……广播剧⊙▽⊙?!

班长:嗯嗯,你只要象征性地念几句词,很简单的(☆_☆)

卢瀚文:好的,没问题!

        然后,尚不知道广播剧为何物的小卢就这样被他的班长拖入了耽美网配圈,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而小卢班长策划的剧的主役之一刚好是黄少天,黄少天觉得小卢的少年音很有自己当年的风范,油然而生的亲切感让他毫不犹豫地勾搭了这个少年。(这个时间点,刚好喻文州去了外省且没有时间关注网配圈)

        两只性格相似的小受一拍即合,聊的火热。后来还发现小卢正读的高中就是黄少天毕业的母校,两人因此更是多了许多话题:关于食堂,关于老师……

        黄少天十分乐于带这个乖巧可爱的小新人,关于配音的技巧和情感表达问题也是十分耐心地给小卢讲解。卢瀚文同学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黄少天的小徒弟与小迷弟。

        莫名被推入[索夜]vs[夜云]风波的小卢表示很委屈:我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小迷弟而已Q_Q

        而曾经被心脏鱼套路过的众人:已经被套路过的我们会相信吗!

        咳咳……由此可见,喻文州的套路有多害人。

        而一切误会的解开(并不是),也正是在七夕这个时机。

[某网配圈大神聚集的聊天群]
【流云】:大家中午好,七夕节有什么打算吗?我正在学校食堂里一边吃饭一边围观情侣狗秀恩爱!嗷嗷嗷,我感觉现在吃的简直是一大勺一大勺的狗粮啊Q_Q球大神们带我逃离这个地方,完全没有单身狗的生存空间啊!!!

【王不留行】:蓝雨社团让黄少天带新人,这个风格……啧啧啧,蓝雨药丸!

【夜雨声烦】:哇靠靠靠靠,王大眼,你干嘛怼小卢啊!我知道你还对我多次向方士谦汇报你行踪的事耿耿于怀,那你冲我来啊!哼哼,小卢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当然是要继承本少的风格啊!哦,忘了和你说,方士谦正在去我们寝室的路上。

【鸾辂音尘】:方王素材get√

【君莫笑】:啧啧啧,七夕到了,又开始虐狗了。哥就静静地看着你们搞事[烟]

【王不留行】:你给我等着O_o

【王不留行】:你就准备这样放任[夜云]cp壮大下去吗 @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_^

【流云】:前辈,不是这样的,我和『夜雨』傻妈真的是单纯的师徒关系Q_Q

【夜雨声烦】:fxyh744@xgyg\7tfhio,gfyjij.g     f25~……

【百花缭乱】:啧啧啧,喻文州已抵达黄少天寝室←_←

【再睡一夏】:乐乐别玩手机了,快来吃饭

【百花缭乱】:好的大孙~(≧3≦)

【君莫笑】:啧啧啧[烟]

【索克萨尔】:我没有误会呢,小卢^_^我只是听说『王不留行』微草社团中有一位大神好像和你同校呢^_^

【流云】:嗷嗷嗷,是谁是谁?!

【索克萨尔】:『飞刀剑』^_^

        好的,我们的心脏鱼又套路了可怜的刘小别同学。可怜的『飞刀剑』傻妈从此就多了一个叫『流云』的小跟班,天天“前辈前辈”地寻求交流。

        咳咳,虽然有点吵,但刘小别才不会承认这个萌萌哒的小学弟有那么一点让人心动。

        最主要的是,开始缠刘小别的卢瀚文同学已经没有时间来找黄少天了。享受着二人世界的喻文州露出了心脏的微笑。

今年的七夕:

       孙哲平和张佳乐在酒店顶层的旋转餐厅里吃着晚餐,品这红酒。孙哲平看着笑得特别满足的张佳乐微微扬起了嘴角,一脸宠溺。

        黄少天在终于当天收到了喻文州的礼物:一只柯基一缸鱼。黄少天瞬间受到了萌宠给予的一万点暴击,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都闪着光。喻文州一把抱住喊着“文州文州,最爱你了”的黄少天,亲吻了一下黄少的耳垂,道:“少天,我们在之后的日子里一起养它们,好吗^_^”回应他的是黄少天一个热情的吻。

        方士谦拉着今天没有课的王杰希出门,在一家DIY的蛋糕店里坐着七夕主题的蛋糕。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在蛋糕上用奶油歪歪扭扭写的字,一脸的嫌弃。虽抱怨着“小队长,你竟然嫌弃我”的方士谦却没有漏看王杰希眼底的温柔。“果然最喜欢我家小队长了呢~”

       而七夕被卢瀚文缠住的刘小别同学觉得在虐狗的时间里有一个围绕着自己的小学弟比孤身一人要好太多了。

        而独自抽着烟,看着满屏粉红的叶修不由得感慨:七夕真是个虐狗的节日啊[烟]

        

评论 ( 6 )
热度 ( 8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