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2)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蓝颜祸》在剧社大家的努力下终于制作完成,发布之后热度居高不下。两位主役cv的[索夜]cp也被炒到一定热度,一时之间[索夜]大旗林立。

        黄少天在校内隶属的辩论社也一时风云变幻。新入社、毫不起眼的喻文州在辩论中以温和却暗藏杀机的风格三胜魏琛,一举夺得辩论社社长之职。

       而这位新晋的辩论社社长在当选学生会主席的消息公布后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加入辩论社。

        而一向活跃的黄少天在这辩论社热闹非凡之际竟数次缺席社团活动,因为一向崇敬的魏老大失意离开让黄少天心里很不好受,自然连一向喜爱的辩论活动也不参加了。

        喻文州皱眉看着黄少天的缺席纪律,不由得向平日里与黄少天关系不错的郑轩询问。

        慵懒地靠在门框上的郑轩满口的压力山大:“黄少缺席?的确好久没有听到他的碎碎念了,压力山大啊~原因?可能是因为魏老大走了吧,真是压力山大啊~”

        这次上任辩论社社长的举动是不是太过激了?嗯……要向少天怎么解释才好呢?心脏鱼也陷入了新一轮的苦恼。

        同样苦恼的还有计划了面基的妹纸们:

【冰糖葫芦】:嗷嗷嗷嗷嗷,烦烦傻妈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Σ( ° △ °|||)︴现在的语言攻击力起码是当初的两倍Q_Q

【蛋包饭】:好像和三次元有关Q_Q

【鸾辂音尘】:咳咳……关于这个,我好像知道些什么-_-话说,妹纸们,你们成功拐到自家傻妈没⊙_⊙?

【沐雨橙风】:举爪,这边成功联合三次元的剧社成员,通过收缴『君莫笑』傻妈所有烟呢方式,成功拐到(o゜▽゜)o☆[BINGO!]

【蛋包饭】:我和冰糖拐到了『百花缭乱』傻妈\^O^/尝试用请吃我市新出的那么大双皮奶的策略,没有想到竟然成功了⊙▽⊙

【冰糖葫芦】:诶~等等,为什么要用“拐”这种说法,感觉这样我们好像怪阿姨的说(*/ω\*)

【蛋包饭】:怪阿姨不就是你吗←_←宝宝还在上学,才不是和你一样的怪阿姨╮(╯-╰)╭

【鸾辂音尘】:冰糖,你们的『夜雨声烦』傻妈呢?

【冰糖葫芦】:嗷嗷嗷,烦烦傻妈最近令人绝望,他一定是掉进了挫折的小阴沟,他原来不是这样的(TДT)

【蛋包饭】:这里是一只失去了梦想和希望的蛋蛋::>_<::烦烦傻妈的文字泡攻击一向是对外的,他现在竟然敌我不分!!!

【鸾辂音尘】:emmmm看来你们受到的打击不小-_-||要不我去说⊙▽⊙

【冰糖葫芦】:大大加油(๑•̀ㅂ•́)و✧

【蛋包饭】:大大加油(๑•̀ㅂ•́)و✧

【鸾辂音尘】:(๑•̀ㅂ•́)و✧

       于是被寄予厚望的戴妍琦同学在不到5秒的时间里到达战场,然后……经受了黄烦烦同学无情的文字泡式攻击。

        残血的戴妍琦同学忍无可忍地放了大招:咳咳,傻妈,听说『十年盛夏』大神也去哦^ω^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我跟你说,面基这种事情十分的需要时间,像我这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祖国好青年正在准备英语六级的考试呢!诶诶,等等……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盛夏』大神也去^ω^”猝不及防卖了学弟的戴妍琦同学还十分有闲情地调侃一下学弟的准男友:“学弟还要准备考试啊,看来是没有办法去了呢╮(╯-╰)╭”

        看着屏幕上迅速蹦出的“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的一长串文字,戴妍琦几乎要喜极而泣了。至于学弟的马甲会不会掉这件事,戴妍琦表示:总能解决的吧╮(╯-╰)╭

        界面上蹦出黄少天简短的同意消息后,冰糖和蛋蛋正在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楼下跑圈?”以及“烦烦傻妈竟然同意了?!回复还这么简短?!奋战了那么久的我不是在做梦吧?!”的兴奋(?!)状态。

        当天晚上,妹纸们在把面基人数确定后,就迫不及待地把众人拉入新建的群中:

[扛起面基的大旗]群

【鸾辂音尘】:咳咳,趁现在大家都有空,我们来确定一下时间吧^ω^

【夜雨声烦】:这里学生党学生党学生党,表示除了有课的时间都很闲!不用像学长他们那样赶毕业论文,也没有新的广播剧要接,最近因为某些事没有参加社团的我实在是闲的长蘑菇!!!(冰糖/蛋蛋:嗷嗷嗷,傻妈,是谁在拒绝我们面基的时候说自己忙的快死了,还借此推了某个广播剧的O_o?!)话说,『盛夏』大神在哪(☆_☆)

       喻文州看着关于黄·没有参加社团·闲的长蘑菇·少天的发言笑得危险^_^于是……

系统:[夜雨声烦]被管理员[十年盛夏]禁言十分钟

        黄少天被自家男神禁言后一脸懵逼,不小心,掰断了手中室友王杰希新买的钢笔。正背着英语单词的王杰希O_o:Excuse me?!这是什么仇什么怨,让我分到黄少天这样的室友!!!

系统:[夜雨声烦]被取消禁言

【夜雨声烦】:Q_Q

【十年盛夏】:抱歉,手滑^_^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儿[拍桌狂笑]

【再睡一夏】:乐乐,矜持……还有,真的在拍桌的你手不疼吗

【鸾辂音尘】:双花!有JQ!这是住在一起的节奏吗?!

【冰糖葫芦】:+1(乐乐?!傻妈真名?!)

【沐雨橙风】:+2(『百花』还是一如既往的二啊╮(╯-╰)╭)

【索克萨尔】:+3

【蛋包饭】:+10086(萌萌哒的二乐?!)

【百花缭乱】:只是房主与房客的关系好吗?虽然是住在一起没错,诶诶,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再睡一夏】:乐乐,别解释了,我们还是打游戏去吧[扶额]

【百花缭乱】:诶诶,好的,大孙\^O^/

【鸾辂音尘】:……只能选择原谅『百花』这个粗神经。顺便,小学弟,今天手速不错,继续努力(๑•̀ㅂ•́)و✧

【夜雨声烦】:二乐这个粗神经←_←(咳咳,黄少你好意思说人家吗←_←)顺便,『鸾辂』的学弟是谁啊是谁啊?!什么手速啊⊙▽⊙?!

【索克萨尔】:是我^_^学姐,我也想知道什么手速呢^_^

        看到^_^莫名心虚的戴妍琦私敲喻文州,企图转移话题:

【鸾辂音尘】:咳咳,学弟,你同时两个马甲使用,不怕精分吗?!(还有两个马甲都用一样的表情真的好吗?_?)

【索克萨尔】:学姐不必担心,我更关心手速和我马甲差点暴露的问题呢^_^学姐上次为了防止肖学长没收的同人本可是还放在我这里呢^_^

【鸾辂音尘】:哈哈哈,没有手速问题!没有!马甲什么的我一定想办法!!!

【索克萨尔】:^_^

       遭受打击的戴妍琦回群发现终于有掰正话题的小天使出现,避免了讨论主题离他们越来越远:

【蛋包饭】:竟然大家多是学生党,而且多在G市,那面基时间就定在周末吧!嗯,地点在G市!虽然我和冰糖都是H市的人Q_Q

【沐雨橙风】:赞成\^O^/诶诶,蛋蛋,我和『君莫笑』傻妈也是H市的,到时候一起走哈*^_^*

【蛋包饭】:好哒o(*////▽////*)o

【夜雨声烦】:嗷嗷嗷,不用去外省,赞成赞成赞成⊙▽⊙

【索克萨尔】:赞成\^O^/

【鸾辂音尘】:赞成(≧3≦)咳咳……学弟这个表情不错-.-

……

        总之,蛋蛋的方案获得一致的赞成。去玩游戏的双花二人交给同在闺蜜组的黄少天通知了。看着面基时间的戴妍琦思考着如何不让喻文州掉马甲,否则自己的同人本岌岌可危-_-||

墨墨有话说:明天要出门,顺便构思一下面基要肿么写-.-
喻队会不会掉马甲什么的请看下次更新了^ω^

评论 ( 2 )
热度 ( 110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