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1)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本章有微韩张^ω^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王杰希同学最近十分的郁闷,不是因为法学系的学生需要面对的一大堆枯燥生涩的条文,而是因为……嗯,一个貌似处于网恋期的糟心室友-_-||

         王杰希同学在寝室第n次停下背诵,瞪着一双大小眼,皱眉望看着自上次配完某次音后就在上铺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咳咳,黄少天同学似乎无视了[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的强大杀气与怨念,继续从嘴里冒出都快实质化了的文字泡:

      “老王老王,你觉得那个『索克』怎么样啊?!听说他好像从来没有麦麸过诶!额……也不是,至少他发的微博每次好像都会提到我诶”

        王杰希丢给了黄少天一个[王之蔑视]:“哦?你和他互关了?”

        刚在喝水的黄少天明显地咳了一下:“咳咳,互关怎么了怎么了?!我们这是友好亲切地交流!!!才不是什么麦麸!!!我关注一下沉迷于我……声音的小迷弟有问题有问题吗?!”

        也就只有你认为人家只是个简单的小迷弟了O_o王杰希已然看穿了一切:“啧啧啧,是谁在寝室循环播放『索克萨尔』的广播剧选段,而且还边听边脸红O_o?你不觉得自己现在很像个沉溺于网恋的少年吗O_o?”

        好的,打翻了水杯的黄少天成功地弄湿了……下铺王杰希的床单。

        王杰希:……多大仇多大恨O_o!!!

        被传染了心脏病毒的黄少天在出门后默默地告诉了方士谦这一消息。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知:方教授当时的表情十分的……咳咳……

        同一时间的上层高年级宿舍楼处,三大心脏正进行秘密的心脏会议。

        当然,请忽略跟随张新杰而来的行走的钱包收缴器,哦不不不,是校拳击社社长·韩文清。咳咳,还有韩文清面前摆着的一堆一路被自动上缴的钱包?!

         emmmm心赃会议就是在老韩黑着脸的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的。

      “哦~所以上次文州在群里发的消息是真的?!如此看来,这个暗恋对象还是我们学校的学弟?!”肖时倾推了推眼镜,发言道。

     “嗯,是的,现在正一起配剧^_^”

     “看来我知道是谁了。”张新杰的眼镜返光性的一闪。

       “『夜雨声烦』?就是上次小戴说的那个……学弟?!”肖时钦问道。

      “更确切地来说是隶属于法律系,又参加了辩论社的黄少天。”张新杰笃定地说。

      “是少天没错^_^”喻文州温润地笑。

      “哦~已经拐到他和你一起配剧了?!看来效率不错,你学姐可是一直盼着你早日追到这个小学弟。”肖时倾钦想到戴妍琦上次一脸激动地描述这一对的场景默默扶额。

      “确切地说,这次还是靠戴学姐的帮忙呢^_^”

      “小戴又干了什么”扶额。

      “那你之后有什么计划?”张新杰看了一眼表,“啧,快到午睡时间了。”

       “等到时机适合,会尽快转战三次元的^_^”(请忽视喻文州心脏的笑容(*/ω\*))

       “嗯,你继续加油。韩队,我们回去了。”张新杰拉着韩文清起身回寝午睡。

      “我会的,谢谢^_^”

        秘密的心脏会议告一段落。而在心脏会议后,从肖时钦那得知主要内容的戴妍琦同学准备拉着剧组群里的妹纸们……搞事情了。

[腐圈同好群]
【鸾辂音尘】:米娜桑,为了世界的和平,为了我们的福利,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建议一下自家傻妈们出来面基!!!而且还能见到傻妈们的颜!高不高兴?!激不激动?!!!

【冰糖葫芦】:赞成!!!看到了我挥舞着的双手了吗\^O^/嗷嗷嗷,表示特别想给烦烦傻妈顺毛什么的(*/ω\*)

【蛋包饭】:嗷嗷嗷嗷嗷,赞成赞成赞成!!!想看剧社第一苏的『索克』傻妈。咳咳,我会说能虎摸烦烦傻妈什么的一直是我的愿望吗(*/ω\*)

【沐雨橙风】:我一定会拉『君莫笑』傻妈去的!表示同想见到其他傻妈(*/ω\*)

【鸾辂音尘】:我这里可以拉上几位歌手圈的大神和『索克』学弟\^O^/烦烦傻妈就交给冰糖和蛋蛋了^ω^

【冰糖葫芦】:唔……虽然烦烦傻妈之前说过不太想牵扯到三次元什么的,但是我和蛋蛋会努力的⊙ω⊙诱拐烦烦傻妈什么的我和蛋蛋太熟练了╮(╯-╰)╭

【蛋包饭】:emmmm冰糖你这样好像怪阿姨啊←_←嗯嗯,我们还可以诱拐一下『百花缭乱』傻妈≧﹏≦

…………

总之,面基的计划是定下了,至于什么时间,那就要看妹纸们的诱拐能力了╮(╯-╰)╭

墨墨有话说:今天的份,祝食用愉快^ω^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