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高中同学的婚宴上碰到前任怎么办?在线等,急!!!(6)

破镜重圆梗(我知道很俗套啦~原谅我的脑洞QvQ)
主喻黄,方王、双花串场
烦烦和二乐闺蜜组设定
依然回忆杀~



自双花从宿舍搬去自己校外的小窝后,黄少天总是没事就去串门,顺带培养闺蜜情。纵然某发小――孙哲平很不高兴,但也不影响黄少天的热情。

而深知黄少天心思的喻文州早就知道黄少天是因为喜欢张佳乐他们小窝温馨的氛围,才经常往那儿跑。

于是,宠妻却并不宽裕的某喻默默地在校外边打工边寻找适合的租房,终于在月底的时候给了黄少天一个不小的惊喜。

“嗷嗷嗷,文州文州,真的是太喜欢你了”黄少天看着已被喻文州布置大半的租房,直接开心地扑到了某人怀中。

“少天准备怎么感谢我~”喻文州颇有深意地看向黄少天。

“以身相许……唔……”(被扑倒)

于是,他们在入住新家的第一天就这样那样这样地好好庆祝了一下(*/ω\*)

而今天,温馨的小窝里似乎安静得有些清冷。

独坐在床头的喻文州有些焦虑地又看了一眼手机,再一次拨通黄少天电话后,传到耳里的又是“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冰冷提示音。他皱着眉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眼里全是对黄少天的担心:少天,这么晚到底去哪了?

正当喻文州准备穿外套出去找人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轻微的敲门声和黄少天小声的“文州文州,你睡了吗?我忘带钥匙了QAQ”

“稍等,”喻文州虽然对黄少天安全回来松了口气,但还是对黄少天没有报备的晚归感到生气。

他开门让黄少天进来,看着裹着围巾和大衣依然冷的发抖的黄少天,眼中又闪过一丝心疼。

但对于男友外出晚归还手机关机的情况,一向温和的喻文州也难得严肃脸:“少天这是去哪了?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手机也关机?”

黄少天的心理活动和语言组织系统告诉运转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要是被文州知道我这么晚被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叫去组团刷本,肯定要生气!上星期刚答应文州不和学长们泡吧打游戏的,嗷嗷嗷,都怪叶修那个家伙耍赖,害我输了赌约去帮他刷本!打副本太专注了没注意文州的电话,回来途中想回拨的,手机还没电了!要怎么解释怎么解释怎么解释啊啊啊???!!!

打赌输了被学长抓去打团刷副本,期间没接男友电话手机还没电关机了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少天,嗯?”喻文州看着僵硬地扯着围巾的黄少天,露出了“善意”的微笑^_^

“文州文州,是这样的,我出去和朋友玩,手机没电了!我回来路上看到你的未接本来想回拨,手机刚好关机了……”

“哦~和谁出去的?”喻文州^_^

“emmm……大眼!”

R大寝室中睡的好好的王杰希突然打了个喷嚏:mmp,怎么梦中都能碰到黄少天?!快带着你的文字泡滚出本王的魔仙堡O_o

而刚翻到手机朋友圈截图的喻文州顿时黑脸,躲过黄少天的么么哒,翻身上床。黄少天赶紧蹭到喻文州的旁边各种求亲吻求抚摸帮顺毛,都被喻文州向内侧转身给无声地拒绝了。

看到生气的喻文州,黄少天郁闷极了,心里把叶修小人扎了好几遍才默默地爬上属于自己的那半边床位给手机充电。

终于顺利开机的黄少天就被一堆未接、未读的提示音给淹没了,吓得他赶紧给手机静音,又偷偷看了眼喻文州,内心既酸涩又温暖:酸涩于在网吧嘈杂的环境里自己竟然错过了那么多的电话,自己还撒了谎;温暖于喻文州对他的爱与关心。

然而,还没等他沉浸在思绪中太久,就被张佳乐的微信消息给轰炸了。

二乐:烦烦烦烦,你快去看朋友圈!

二乐:[截图] [截图]

二乐:你今晚和叶学长出去浪了?!喻文州看到得完╮(╯-╰)╭记得做好预防!

黄少天:……

想起喻文州前一秒盯着手机时的皱眉和后一秒自己说出的“大眼”,黄少天感到了难言的绝望。无力的在床上翻滚了两圈的黄少天又偷偷看了眼疑似睡着的喻文州:嗯,明天一定要和文州解释清楚(ง •̀_•́)ง

然而,第二天,黄少天看着“和善”笑脸的喻文州秒怂。刚想解释的黄少天,就被喻文州那句“今天中午听说食堂有秋葵”给生生憋了回去,挣扎在吃秋葵的死亡线上。

中午吃了一整盘秋葵的黄少天内心的悲愤压过了内疚:喻文州竟然喂我吃了一整盘的秋葵!他一定是不爱我了QAQ

而被拉来安慰的张佳乐:“……为什么我感觉被秀了一脸⊙_⊙”

坐在张佳乐旁边的孙哲平:别想以可怜来博得张佳乐的同情,我是不会让他被拐走的!发小也不行(▼皿▼#)

然而,事实上,喻黄二人也和张佳乐感觉上一样:表面上各种“哼,宝宝生气了!怎么也哄不好了,你看着办吧!”其实每天花式撒狗粮,各处闪光弹。

每天和这二人一起上公开课的张佳乐及其跟宠孙哲平表示:眼睛有点疼!

然而,令谁也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后,喻文州毫无预兆地出国,甚至有传闻即将和某一上流家族的女孩订婚。

黄少天接到孙哲平电话赶到机场的过程都是神情恍惚的状态。他这几天被声称生病了的母上大人急召回家,又是照顾母亲,又是准备父亲生日宴的黄少天一直不得空和喻文州联系。

某日早晨,刚有空闲的黄少天正迫不及待地准备打电话给喻文州,让他和自己视频,却奇怪于机械音的空号提醒。他又仔细地查看了一眼号码,确认无误后回拨,却依然得到的是空号提醒。

他愣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了来电铃声,他惊喜地接起,电话那头孙哲平的声音却让他浑身冰冷:“喻文州在xx机场,10:35起飞,听说是去留学,你……”

黄少天脑中一片空白,他什么都不想理会地跑出家里,随手拦了辆车说了句去机场后就一脸不安地用手捏着衣角。

为什么要出国?为什么走前连消息都不告诉我?是因为我最近冷落他了?还是因为我没听他的话和我那群朋友玩的太疯?喻文州,到底是为什么?你怎么能一言不发的出国,你怎么能就这么……丢下我?

黄少天除了中途催着司机开快点后,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他泛着水光的眼睛一直紧紧地盯着飞速掠过的街景,仿佛下一秒眼泪就会夺眶而出。

到达机场的时候,黄少天直接飞奔进入大厅,等他找到喻文州登机口的时候却看到喻文州已提着行李进入了登机口。

“喻文州!”黄少天这一声带着浓浓的哭腔,委屈极了,眼泪也刷的一下流了下来。他明明有很多的话想说,却在喻文州这么决绝离开的情况下,丧失了表达能力。

明明是那么能言善道的他,这一刻却感觉到没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的男友留下来。

喻文州在听到黄少天带着哭腔的声音时,身影明显地僵了一下,背对着黄少天的脸上是浓重的心疼和不舍。但最终,喻文州还是狠了狠心,没有回头地向前走去。

黄少天看着僵直了一瞬又转身就走的男人,感觉心里空了一块。他抿了抿颤抖着的唇,看着喻文州的眼睛都在下一刻冷了下来,他对着喻文州的方向,说:“你走了就别再回来了。”

喻文州显然听到了这句话,握着行李箱的手紧了紧,却依然没有转身,就这么慢慢淡出了黄少天的视线。

看着喻文州最终消失在眼前的黄少天像是耗光了所有的力气,无力地蹲在人来人往的机场大厅,泪无声的涌下,像是一个被全世界抛弃了的孩子。


墨墨有话说:下章写分手后的他们和家族情仇等导致某喻离开的原因,感觉剧情被我写的有点拖肿么办QAQ

评论 ( 9 )
热度 ( 8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