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军训使我快乐[允悲]

咳咳,我来更新了⊙▽⊙
架空架空架空
军训梗
多cp向:喻黄 双花 韩张 伞修 刘卢
来自于大一党对军训的怨念←_←




       Q大一年一度的军训又开始了,大一新生苦大仇深,学长学姐兴奋围观、送水,操场热的像火炉。

       然而在一群认真站军姿、走正步的乖宝宝中,总有这么几个捣蛋的←_←

       比如说:话唠的黄少天和幸运E的张佳乐╮(╯-╰)╭而二人所处的第七连队又被分配到了一个十分严格的教官。

       据说这位教官拥有一张无人能敌的钱包脸,每次在操场上一站就会莫名其妙收到各种上交的钱包。

       当然,这位教官的严肃完美地匹配了他的颜,看经常被罚站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就知道了←_←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同学透露:隔壁六连的张教官和这位韩教官gay里gay气的。

       咳咳,说到张教官,就不得不听一下他们连男生的吐槽:我们教官又强迫症,踢正步的时候一定要统一角度。我们踢的腿都快断了,他看着我们的时候眉毛皱的也快断了Q_Q话说,为什么张教官看着我们皱眉的时候,隔壁韩教官瞪我们的眼神好恐怖Q_Q

       与黄少天和张佳乐同一连的王杰希冷漠围观这两人花式作死。不是聊的太欢,垃圾话蹦的太溜就是一不小心被什么不明物体绊倒,多米诺一样扫了一群人。

       两个人各种出状况,自然被韩文清罚的很惨。各种花式罚站、罚蹲姿、罚俯卧撑。张佳乐表示绝望:我拒绝这个话唠的闺蜜(?!)我也不想出状况,md到底是谁在路中央扔的塑料瓶Q_Q

       七连的男生很惶恐,女生很……因为每次都能看到温文尔雅的班长喻文州搭着军训总被罚·话唠·尬聊的黄少天一起去食堂、会宿舍什么的……嗯嗯,gay里gay气的←_←

       五连的教官孙哲平似乎挺喜欢调戏七连的张佳乐,听说两人以前还是竹马竹马来着。

       经常看到张佳乐出各种状况的时候,孙哲平越了一个连赶来。后来五连的男生看到七连出状况时,他们的教官飞奔而去的场景都习以为常了。

       驻守主席台的两位:一个右手捏着刚没收的烟盒,一个则眼巴巴地盯着烟盒。

      “啧啧啧,沐秋,没收的烟也不上交给哥。”叶修慵懒地靠在栏杆上。

      “阿修,我记得我的军衔比你高吧。而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私藏←_←”苏沐秋淡淡的扫了叶修一眼,又安慰式地摸摸头,顺手没收了叶修手里把玩着的打火机。

       站在底下站军姿的学生:啧啧啧,主席台上的那对也闪眼睛……

       镜头再转向四连,刘小别正尴尬地接着隔壁高中少年送来的水。

       可爱的少年――卢瀚文同学一件崇拜地看着刘小别:前辈前辈,听说你打游戏很厉害的,能不能带带我啊~来前辈,你们军训渴了吧,喝水喝水……

       刘小别:“你是不是认识黄少天-_-||”

       卢瀚文:“诶诶,小别前辈,你也认识黄少啊⊙▽⊙对呀对呀,黄少人可好了,还请我吃张佳乐前辈的零食^ω^”

        刘小别:……喻文州就不能管管吗?!黄少天又荼毒了一个可爱的后辈!!!咳咳,我要怎么说服自己接受一个话多的后辈[捂脸]

       中午,食堂,围观众人秀秀秀的王杰希瞪大了一双大小眼:本王为什么来了这个gay里gay气的学校O_o

       然而感慨着的大眼不知道方4000正在门边默默地看着他←_←

墨墨有话说:原谅我又是这种小短篇Q_Q
军训加社团面试真的好忙,我要回高三Q_Q

评论 ( 15 )
热度 ( 10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