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9)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军训中的我爬着来更文了Q_Q
本章喻黄主线





       最近Z大辩论社的同学们感觉正副队之间的气场怪怪的,在社团内、座位离正副队最近的郑轩同学更是十分无奈:正副队一直冒粉红泡泡是怎么回事啊?!压力山大啊~

       网配圈中的[索夜]cp党则十分的激动。微博的互动也好,歌会的麦麸也好,甚至yy屏录,到处都飘满[索夜]cp的小粉红。

       当然,还有黄少天室友王杰希的王之蔑视:mmp,本王不想看到这两个行走的闪光弹。

        群里的妹子们更是十分沸腾:

【导演】冰糖葫芦:嗷嗷嗷,[索夜]大法好,最近发糖发的好频繁啊(^O^)

【策划】蛋包饭:对对对,简直宇宙第一甜!

【宣传】零零酱:甜到原地花式爆炸≧﹏≦而且[双花]cp最近发糖也多\^O^/我是『百花缭乱』傻妈的NC粉(//▽//)

【美工】似水流年:呼叫烦烦傻妈,快出来解释你和索克大大的JQ    @ 夜雨声烦

【后期】小七:赞同!顺便@夜雨声烦

【字幕】妖妖零:烦烦傻妈终于嫁出去了[热泪盈眶]顺便@夜雨声烦

……

       收到一堆艾特的黄少天一上QQ就是此起彼伏的提示音。

       点开查看的黄少天默默地看着群里妹纸们的发言,开始了文字泡技能:

【CV】夜雨声烦:妹纸们妹纸们一大早就这么热闹啊*^_^*我在去专业课的路上,一开QQ还以为自己被轰炸了233333333咳咳,关于你们说的cp嘛~你们真想知道?!

【CV】夜雨声烦:想知道想知道吧?!就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求我啊⊙▽⊙

【策划】蛋包饭:想知道想知道Q_Q

【导演】冰糖葫芦:想知道啊←_←

【后期】小七:傻妈的手速好快……

【美工】似水流年:哼,傻妈你个傲娇受

【导演】冰糖葫芦:哼,你个傲娇受!话说,上次我们面基的时候,你和那位,嗯~

【CV】夜雨声烦:哇哇哇,那个带语调的“嗯”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我和队长……普通的同学关系好吗?!冰糖不许乱说啊!!!

【策划】蛋包饭:哼,我也是知情人←_←

【CV】夜雨声烦:哇哇,你就这样对待你们的傻妈吗?社友爱呢?群友爱呢?你们这样是不对的不对的好吗?!

【宣传】零零酱:哦呀~你求我呀←_←

【美工】似水流年:哦呀~你求我呀←_←

【CV】夜雨声烦:哇靠靠靠靠,你们又没参加面基,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要本少求你们啊!要求也是求冰糖和蛋蛋,哼!

【字幕】妖妖零:啧啧啧,烦烦傻妈你的骨气和尊严呢?!

【美工】似水流年:诶呀诶呀~傻妈你还是太天真了╮(╯-╰)╭你真以为我们看了直播又听了冰糖和蛋蛋的叙述什么都不知道吗←_←

【宣传】零零酱:对呀,好基友就要有JQ同享,特别还是急迫地想要把傻妈你嫁出去的我们O_o

【CV】夜雨声烦:……你们这个同盟-_-||还有为什么你们傻妈我是“嫁”?!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拒绝调戏拒绝出卖!!!还有零零妹纸,你是我们大蓝雨社团的人,怎么用微草绿的表情O_o

【宣传】零零酱:……

【导演】冰糖葫芦:烦烦傻妈,你看人家索克大大多主动,微博也好yy也好,都是索克傻妈先找的你,你是不是也该主动点啊←_←

【策划】蛋包饭:对呀对呀,烦烦傻妈也要主动点啊^ω^

……

       黄少天看着群里妹纸们“主动点”的建议若有所思。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张佳乐:

      “嗯……乐乐,你说我是不是也该对喻文州积极点呢?比如说……买零食送他?!咳咳,他会高兴吗?!”

      “咔嚓咔嚓……会的吧⊙▽⊙大孙如果带一大袋零食回家送我的话,我会很高兴的\^O^/”张佳乐嘴里塞满了零食。

       恰在这时,喻文州一个电话打来:“少天来练琴房一趟^_^”

      “队长?!哦哦,好的,我马上过来!”黄少天背着包出门,顺了王杰希两袋“对称”零食。(王杰希:mmp怎么又少了两包O_o)

        黄少天边走边想:“队长会喜欢我给他带的零食吧?!看他上次吃的挺高兴的样子!”

       走廊深处传来的钢琴声欢快而活泼,是喻文州正弹奏着的《summer》。

       黄少天一开门就看到巨大的落地窗前,喻文州望着他,笑得温柔。阳光铺洒在这个男人的身上,仿佛在用柔光为其加冕。有这么一瞬间黄少天被这个温柔地笑望着他的男人心率加速。

       他听到喻文州在这个偌大的教室对他承诺,他说:“少天,我们还有好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无论我们是否在社团之内。”(咳咳,补设他们辩论社社名也是蓝雨哈~)
       

墨墨有话说:最近因为军训可能更文速度和质量都不太赶得上以前,大家见谅哈Q_Q
ps:走正步真的好累Q_Q

评论 ( 5 )
热度 ( 6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