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3)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七夕贺文评论里有说老叶可怜的,咳咳,我就新设了对cp(大家吃伞修吗⊙▽⊙?)
本文设定伞哥未亡~





        由于工作党的时间很难调节,于是面基时间最终定在了国庆长假。处在市外的众人在假期开始时陆续赶向G市。

        到达G市的叶修一群人:

        因为飞机凌晨到达G市,下了飞机的众人无一例外地都打着哈欠,一副困顿的模样。

        而刚下飞机就跑出航站楼的叶修,拿出私藏的烟和打火机,感觉就像死去的咸鱼又有了希望,再困倦也有了精神。

         然而叼着烟略微清醒的叶修,又转变为谁也阻止不了的嘲讽脸和满口的吐槽:“啧啧啧,集合地点设在机场多好,交通便利还好找。『夜雨』话多事儿也多,现在还要哥自己去找Z大在哪。诶?……靠!谁抢哥的烟!”

        被夺爱烟的叶修愤怒回头,看到笑得十分狐狸的苏沐秋声音一下就弱了下来:“沐秋……”

        “私藏?嗯?”苏沐秋依然一脸狐狸样的笑容,若有似无地瞟了叶修的腰部,“阿修今晚要辛苦了呢~”

        好的,叶大大的表情又成功地扭转为〔我是一条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的咸鱼〕

        一路神飞天外的冰糖和蛋蛋两个妹纸,一开始简直不敢相信竟然和大神面基了!(虽然是她们组织的-_-||)而且还遇到了疑似大神他男友⊙▽⊙?!后来又陷入了“『君莫笑』傻妈好帅(//▽//)”以及“『君莫笑』傻妈的男友好帅(*/ω\*)”的花痴中。

        仿佛拥有JQ感应雷达的妹纸们跟随着苏沐秋走出航站楼时,又捕捉到了伞修福利。

       快被萌出鼻血的妹纸们表示:“嗷嗷,这次面基真是我们的福利时间啊(*/ω\*)”以及“傻妈男友好撩好撩!论'苏'只服『索克』傻妈和『君莫笑』傻妈的家属>_<”

        一旁同“yooooooo~”且为叶修点蜡的苏沐橙默默地用手机记录下这一切……咳咳,发给了戴妍琦:[文件]小戴,哥哥们的素材!加油写文,写完发我*^_^*
(收到文件的戴妍琦给苏沐橙疯狂比心,迅速投入到伞修文大业之中)

        闲到提前一天到的叶修一群人决定先去酒店补个眠,下午再去确定一下集合地点。至于苏沐秋和叶大大是不是补♂眠♂,就不得而知了╮(╯-╰)╭

         而同居(哦不,是纯♂洁♂房♂客♂关系)的双花二人在当天才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开始整理去G市要带的东西。

        抱着一堆零食死活塞不进行李箱的张佳乐房客和只简明地带了换洗衣物的孙哲平房东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孙哲平看着努力往行李箱里塞零食的张佳乐默默扶额:“乐乐,你其实不用带行李箱和那么多零食的,我们就去两天。而且,你要吃零食,G市也多的是,到时候给你买就行了。” 

       “诶?真的那?大孙你真好(≧3≦)”张佳乐愉快地望着孙哲平,又开始纠结,“不带那么多?该拿出哪几样呢?它们都很好吃的样子Q_Q”

        (拿什么来拯救这个吃货张佳乐!妹纸们你们知道你们的『百花缭乱』傻妈是这样的吗?!)
       
        孙哲平望着呆萌的张佳乐露出宠溺的笑容:这样可爱的二乐要什么时候才会察觉到我的心意呢

      (嗯嗯,妹纸们,这就是你们一直认为的高冷·霸道总裁气场的总攻大人――『再睡一夏』傻妈!现在真的是温柔宠妻反差萌啊)

        我们再把视线转向本就在G市Z大中的众人:

        黄少天因为即将面基而兴奋地睡不着,凌晨4点把可怜的王杰希从睡梦中叫醒,开始了他的表演。

        被吵醒后一脸懵逼地听黄少天滔滔不绝垃圾话的王杰希:mmp,我要换室友!!!

        看完苏沐橙邮件的戴妍琦开始了她的伞修文大业,在写完群发后,又陷入了如何不让喻文州掉马甲的纠结中。

        喻文州则为了让黄少天出席辩论社活动、增加两人相处时间,去找了魏琛学长帮忙。魏琛虽然输给了这个本来默默无闻的学弟但却真心欣赏他,自然愿意帮他去劝说一手带出来的黄少天返社。

        王杰希则在魏琛把黄少天带出去后瘫倒在床上,历经3个小时折磨的耳朵似乎都不是自己的了。王杰希心中一直“mmp,为什么我分到这样的室友”刷屏。

       被魏琛拉出去长谈了“老夫理论”的黄少天一脸懵逼。

      “什么?魏老大你以为我是因为你黯然离社,所以也不去辩论社的?虽然这也有一部分原因,但我不去的那段时间刚好要考试,我当然需要时间复习了,社团活动也只能先放一放了。诶诶,话说现在社长是谁来着?”黄少天一脸好奇地问道。

魏琛:……

         魏琛气地胡子都快掉了,心里也滚过一串mmp:靠,这臭小子还是老夫一手带入社的,坑了我不少顿饭!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得知此事的喻文州默默地往小本子里记了黄少一笔。“等一定时候了再找少天算一下总账^_^”心脏鱼笑得一脸阴险。

        时间很快推移到面基当天,众人在G大旁一条有名的小食街集合。

         最早到的双花二人手上拿满了各种小吃,吃得正欢的张佳乐一边吃一边还忍不住四处张望有没有其它好吃的。负责买单·提着张佳乐食物的孙哲平又一次觉得养媳妇的成本要增加了。

         搞定考试复习又折腾了魏琛的黄少天拖着怨气十足的室友王杰希第二个到达。

       可能是由于闺蜜组间的情感感应,黄少天冲着张佳乐的方向喊了一声“二乐”。

        双花回头看到一头金灿灿头发又笑得无比灿烂,看起来话就很多的黄少天,直接就确定了他是『夜雨声烦』。嘴里还吃着章鱼小丸子的张佳乐含糊不清地怼回去:“你才二,你全家都二!”

        孙哲平则揉了揉炸毛的张佳乐,走上前礼貌地打招呼:“我是『再睡一夏』”又把还在与口中章鱼小丸子奋斗的张佳乐拉上前,又向王杰希点头问候“这是『百花缭乱』,初次见面,你们好。”

         黄少天自然忍不住开始了他的演讲:“你好你好啊,我是『夜雨声烦』,真名黄少天,你们可以叫我少天的。哇哇哇,二乐乐,你真能吃,你家金主真有钱,买了那么多吃的!!!”

        说着又不顾王杰希的一脸嫌弃,搭了王杰希的肩,介绍到:“这是我室友,也是网配圈的『王不留行』傻妈。”

        “诶诶,我们几个是最先到的吗,要不再逛一圈买些喝的?我和老王都是G大的学生,这条小食街真的还挺不错的,我们聚餐的时候常来呢!”

        远处走来了喻文州一行。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搭在王杰希肩上的手蹙眉,好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地走上前。

        关于如何使学弟不掉马甲又要讨好学弟的问题,戴妍琦同学看着喻文州盯着黄少天搭在王杰希胳膊上的手,迅速的小跑上前,拉下黄少天的胳膊并一把握住黄少天的手(戴妍琦:瞬间收获两道充满杀气的眼神是我的错觉吗⊙▽⊙?):“这位应该是『夜雨声烦』傻妈吧?”

        黄少天看着突然窜到眼前并迅速握手的妹纸,疑惑到:“你是……『鸾辂』妹纸?”

       “嗷嗷,是的傻妈!”戴妍琦激动地看着眼前的小学弟,内心:嗷嗷嗷,心脏鱼眼光不错嘛,确实好可爱啊!还有小虎牙!(☆_☆)

        然后戴妍琦就这么毫无防备地迎接了黄少天对『盛夏』大神在哪的疑问。

        戴妍琦只能迅速调整状态迎敌:“咳咳,『盛夏』大神突……突然有点事来不了了,哈哈哈~”因为喻文州『盛夏』马甲的声音较使用本音的『索克』马甲低沉,所以戴妍琦就只能说『盛夏』“没来”,使喻文州用自然的本音。

         喻文州看着一脸失望的黄少天,上前握爪:“『夜雨』你好,我是『索克』^_^”

         忽然脸红的黄少天才不会承认他被这很像『盛夏』大神的声线给苏到了。

        之后到的叶修众人也最终与大部队集合。依然在吃着奋斗着的张佳乐自然而然地被叶修一顿嘲讽,滔滔不绝的黄少天也没能逃过嘲讽脸的吐槽。于是,又引发一场闺蜜组联手对抗外敌的好戏。

        随行的妹纸们几次激动到差点尖叫,嗷嗷嗷,大神/傻妈们间的互动真是太棒了!!!

        黄少天看了眼走在身边的喻文州,特别想默默捂脸:那个人连自己“少天”的时候真的好苏苏苏苏……(*/ω\*) 诶,他的名字是喻文州来着吧Σ(⊙▽⊙)怎么莫名地耳熟?!


墨墨有话说:昨天聚餐回家真的好累啊,所以昨晚就只码了一半的文,没好意思发(*/ω\*)
啊啊,最后还是决定保住喻队的马甲了,咳咳,想看掉马甲的小伙伴,我╮(╯-╰)╭

评论 ( 6 )
热度 ( 11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