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关于旧友串门的二三事(2)

比预订计划晚更了一天-.-
继续喻黄&双花邻居日常梗
本篇依然是伞修出没
终于进入串门的环节了\^O^/
有萌宠梗(想发链接而不知道怎么发的我←_←)
希望喜欢😊



       早晨的安静被一阵手机铃声打破,黄少天困倦地又往喻文州怀里缩了缩,嘴里还发出意味不明的单音节。喻文州无奈又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然后勾住床头柜的手机,接通了电话。
       
      “哟,烦烦,哥已经到你们市的车站了,快来接驾~”

       “前辈,是我。”

       “文州啊,烦烦……哦~哥懂的。那就麻烦你来接一下我和沐秋。”

      (之后知道对话内容的黄少天:靠靠靠靠,叶不修你懂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呀!那个欲言又止的省略号又是什么鬼啊!我才没有前一晚……被队长……起不来好吗!!!)

       于是……10分钟后,喻文州和孙哲平出发去接伞修二人,而黄少天和张佳乐继续悲惨地窝在被子里起不来-_-||而他们家的柯基和二哈则欢快地绕着床转圈圈。

        当然,就算腰疼到身体被掏空的地步,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是坚强地起了床。为了商量报复叶修嘲讽他们的计划,张佳乐兴奋地带着你家二哈跑来了喻黄家中。

        “乐乐,为了消灭联盟第一大心赃,为了世界和平(世界:关我什么事?!)我们一定要想一个不错的整蛊计划!!!”

         “好好好!”

         “汪汪……”

        虽然柯基和二哈也很兴奋地参与到了这个计划中,然而它们从主人看它们的眼神中,不知怎么的有一种不好的预感Q_Q

        于是……

        喻文州打开门前,因想到黄少天路上的短信告示,特意再打开门时往旁边挪了一步。然后……正好站在门前的叶修就被一同跑出来的柯基和二哈扑倒在地……

      “卧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你也有今天!”

      “阿修?!”

      “前辈你没事吧^ ^”

       总之,场面一度十分的混乱……
         
       半个小时后……

       喻黄、双花、伞修在喻黄家中排排坐,叶修一脸冷漠地看着依然靠在自家那位怀中笑的一脸荡漾的黄少天和张佳乐。而苏沐秋安静地喝着茶,一脸我不认识他们的表情。两只萌宠在主人那儿领了骨头饼干后,悠闲地趴在地毯上摇着尾巴。

        忽然,两只萌宠感到背后一寒,回首时刚好撞上叶修犀利的眼神。

        汪汪汪,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叶修“呵呵”了一声,嘲讽模式大开:

      “哟,这就是黄烦烦养的柯基,我记得是叫'烦烦'吧?!这腿……目测最长8厘米。啧啧,估计连楼梯都迈不上。”

      “哦,还有二乐家的'双花',听说哈士奇是雪橇三傻之一,果然很适合二乐。其实我觉得它叫'second'不错!”

        “我靠靠靠,叶不修,你太过分了,你嘲讽我就算了,竟然还侮辱我家柯基!队长队长,你快看,叶不修欺负我们家柯基,我要和他pkpkpkpkpkpkpk! 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pkpk……”

      “呵呵,哥账号卡也带了,有什么不敢!沐秋,你上!”

       “呵呵”

       “大孙,为了我们家二哈的尊严,我们也上!”

        “乐乐……”

        最终,伞修去喻黄、双花家的串门时光,在荣耀竞技场的pk中告终。

        什么?你想要正常串门 的打开方式。真是抱歉,真不太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

       被众人遗忘的可怜的萌宠组:
       柯基可怜的在墙角画圈圈,身边是哭丧的低气压[虽然我腿短,但是我还是能上楼梯的Q_Q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参与这个计划!]而蠢萌的二哈看着沮丧的柯基,欢快地蹭了蹭它,并围着它绕着圈圈。更加沮丧的柯基表示[为什么我有这么蠢萌的队友啊!]
     


以上
下次更那对cp的串门梗还没想好,欢迎小天使们留言哈~

评论
热度 ( 59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