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关于“烦烦”和“双花”是否要改名的讨论

喻黄&双花萌宠梗
关于萌宠设定请看前前前前前文(我也不记得那篇萌宠写的比较详细了-_-||)
闺蜜组日常互怼
有全联盟
以上,希望喜欢😊



       最近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又有点郁闷。什么?你问为什么。针对质疑我想说:对,没错他们前段日子的确养了宠物,开了新店,还被自家那位宠上天,妥妥的人生赢家!
      
        那为什么二位人生赢家还闷闷不乐呢?
       
        其实很简单……               

        因为他们反射弧长啊!(划掉)

        确切的来说,其实是因为,最近遛狗时碰到粉丝,并被友好地询问爱宠的名字。对,其实这样没什么,然而当粉丝被告知两只萌宠的名字后,一脸憋笑着要求合影的场景简直是……反正喻文州和孙哲平都笑了←_←

        然后……黄少天和张佳乐的反射弧终于发挥了作用 !两人毫无意外地怒了:你们竟然质疑我家萌宠的名字,质疑我的取名水平,太不能忍了!嗯“烦烦”和“双花”给力地在旁“汪”了一声。

        于是当晚的黄少天和张佳乐锁上了卧室的门 ,准备分别抱着自家萌宠睡觉。哼,这就是嘲笑我们的代价!

        然而……这针对内部的威胁行为,并没有什么作用。哦~你在可怜喻队和大孙吗?不不不,你看到喻队的^ ^和大孙手中的钥匙了吗?

        第二天早上起不来床的闺蜜组深刻地体会到了他们的天真。当然窝在客厅听了一晚上“嗯嗯啊啊”的萌宠们也表示绝望,真·虐狗。

        虽然首战告败,但是……好吧,并没有但是,因为闺蜜组决定给自家爱宠改名字了!(喻文州和孙哲平感到了深深的担忧~)

        花店的午休时分\^O^/
       
        吃着没有秋葵便当的黄少天和抱着一大堆零食的张佳乐关于改名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_-||
    
       “黄烦烦,你说我把'双花'的名字改成什么比较好?要不改个英文名吧,突显我的高水平^V^”
       
        “嘿,二乐乐,就你还想取个英文名?!哈哈哈哈哈哈,叫'second'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烦烦,你……哼,你还是别改了吧,我觉得'烦烦'特别适合你!!!”

        “你才烦呢,你这个万年老二!second second second second second……不服竞技场PK走起!pkpkpkpkpkpkpkpkpk……”

        “谁怕谁啊,pk就pk,哼!”

          ……
     
       可谓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改名变成互怼这件事发生再闺蜜组身上太常见了好吧~

        闺蜜组的私下讨论无果后,他们借鉴“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俗语,在群里发了求助。

某荣耀职业选手群[今天你吃药了吗]
       
[百花缭乱]:求助求助!如何给自家萌宠更名?在线等,急!

[夜雨声烦]:对对对,我和二乐乐求助啊!大家帮忙想想我家柯基和乐乐家二哈换名的事。看在本剑圣那么有诚意的份上,大家快帮我们想想啊!虽然我觉得原来的名字也很高,但是我们急切寻求一个更高大上!走过路过的都帮忙想一想呀,靠在本剑圣这么诚恳而又急切的份上!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修,你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你是在嘲笑吗在嘲笑吗在嘲笑吗!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本剑圣这么诚恳的求助竟然遭到了你的嘲笑,太不能忍了!二乐乐,放二哈咬他!

[百花缭乱]:……这关我家二哈什么事?你怎么不放你家柯基啊!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还不是怕我家柯基被叶不修这个心赃的给污染了!对对对,我就是嫌弃叶不修,他竟然嘲笑我嘲笑我!!!嗷嗷嗷,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pkpk……

[海无量]:一进群就看到黄少在刷屏……

[鸾辂音尘]:嗷嗷嗷,我好像又嗅到了素材的味道!

[生灵灭]:小戴……

[君莫笑]:二乐,上次说好去你们那儿串门的事怎么没动静了?哥,最近泡面吃腻了,有没有大餐啊?🚬〔我拒绝和黄少天说话〕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叶不修,我才不想和你说话呢!还有,你把我们家当餐厅是吧,还吃的霸王餐!嗷嗷嗷,你之前还嘲笑我!你脸呢脸呢脸呢?!我要让队长把你关在门外,我们在家里吃吃吃,气死你气死你!

[百花缭乱]:这个你要问喻文州和大孙,我和烦烦只负责玩和吃^V^毕竟他们才是养家的。

[一叶知秋]:唐日天,我好像闻到了大餐的味道,我们也去串门吧\^O^/

[唐三打]:快滚回去喝六个核桃!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小戴,快来,有素材!

[鸾辂音尘]:好的,我去赶文!

  ……

       然而一直到最后,也没有人发现话题已经跑偏了,当然就算有,也抢救不回来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最后萌宠们的名字^ ^

        不出乎意料之外,并在情理之中的:'烦烦'和'双花'依然保留着它们的名字,“幸福”地生活着^ ^
 
       来自'烦烦'和'双花'愤怒的“汪”声:就没有人考虑过我们的意见吗啊喂!TAT~


《关于旧友串门的二三事》应该下次会更吧
然后,这篇是灵感涌现后的一个梗,所以先发了⊙ω⊙
食用愉快\^O^/

         

      

评论
热度 ( 45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