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未来的职业规划又是如何成立的

喻黄&双花日常梗
退役后的职业梗
上文姊妹篇
有私设
希望喜欢😊


        自从上次宠物店计划以一种难以描述的方式破灭后,黄少天和张佳乐痛定思痛,决定……换一个-_-||

        由于上次张佳乐生日,孙壕砸钱买了令张佳乐感动又心疼钱的1314朵玫瑰,黄少天忽然觉得开个花店应该挺赚钱的!(当然,他当时并没有想到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孙壕那么有钱又爱妻的?!)
      
        总之,他们的花店计划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过,学乖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并没有告诉喻文州和孙哲平。(已经可以预见他们悲惨的未来了……)

        喻文州和孙哲平最近都十分郁闷,平时一回家就和自家萌宠在家门前兴高采烈地迎接自己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最近却有点不对劲。本应该在家打游戏或是吃零食的二人应该很是轻松和悠闲,但最近下班后,总能看到二人趴在沙发上精疲力尽的样子。而一旁的柯基和二哈则也一脸幽怨地望着食盆,和趴在沙发上的主人一样,有气无力地趴在地上。

        “少天就算游戏玩的再专注,也不可能忘了给'烦烦'喂食。难道最近晚上太过分了?!”
        
        “乐乐就算二到忘了买零食也不会忘了给'双花'喂食。难道最近晚上做的太狠了?!”

         喻文州和孙哲平一边给自家萌宠倒着狗粮,顺带给自家那只盖上毯子,摸了下头,一边认真而“诚恳”地反思着。

        当天晚上的晚餐时间,黄少天和张佳乐看着异常温柔的喻文州和孙哲平莫名其妙地感受到了一阵寒意。

        “天哪天哪,队长笑得好温柔啊!虽然队长平时也很温柔,但总感觉今天怪怪的。嗷嗷嗷嗷嗷,队长到底是怎么了怎么了?嗷嗷嗷嗷嗷,别一直盯着我看还笑得苏苏的,我都不敢说话了!队长不会发现了什么吧?!不对不对,要是被发现了,队长早就采取其他手段了。到底是怎么了?!”
 
      “诶诶,大孙今天肿么了⊙_⊙话说我怎么就有点莫名的心虚?!错觉错觉,我还是继续吃吃吃吧!嗯,今天的大闸蟹还是挺好吃的!”

        第二天,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花店顺利开张了。然而,像黄烦烦预想当中的类似于孙哲平一般一掷千金的土豪汉子没出现,而只有一大波争相握手拥抱合影的妹子。

         Excuse me?!一定是我打开店门的方式不对!

       “哇哇,这两个花店小哥好帅啊!”

       “对对,小辫子和虎牙都好萌!”

       “等等,你们不觉得他们很像退役了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吗?”
  
        “这么一说,啊啊啊,不会真的是男神吧!我以前超喜欢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剑与诅咒了!”

        “闺蜜组大法好”
          …………

        就在黄少天读条完即将要否认身份的垃圾话(其实更容易暴露)前,一旁看着黄烦烦被围堵的二乐乐叼着棒棒糖挺随意地答了句:“我们就是啊,诶诶,妹子,你是我们的粉丝?”

        然后……黄烦烦抓狂的垃圾话被淹没在一堆迷妹的尖叫声中……

        虽然,卖花的过程很艰辛:黄少天和张佳乐到现在也在为他们自己公布身份的愚蠢而反思,顺带揉着被妹子们揉、捏荼毒了一天的脸。但是,结果还是不错的,看着几乎要被搬空了的花店,二人盖世由衷地感谢那群真爱粉的。

        “乐乐乐乐,虽然忙了一天,还被妹子们说可爱,但是我今天真的好开心!没想到,我们退役了,还是会有人记得我们,支持我们。嗷嗷嗷,真的好感动啊!竟然还有人问到我和队长的,甚至收到了祝福!二乐乐,我好像喜欢上这家店了!”

        “哼,黄烦烦,难得我们意见一致啊!虽然辛苦了一天,但是我也很享受其间收获的感动呢!”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关店前躺在为花店购置的一张温馨的小沙发上,分享着第一天开店的感受。落日的光撒在他们的身上,时光静好,荣耀与友谊也将长存于世。

        是的,我们都不会忘记,那属于我们的无数个夏天与荣耀。

        下班回家路上的喻文州和孙哲平也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微博热搜上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身影……

         #退役后的夜雨神烦和百花缭乱竟成为花店老板#

         #退役后的黄少和乐乐依然蠢萌可爱#(附合照)

         ……

        你可以预想一下喻队更深的笑意^ ^和大孙额上暴起的青筋。
     
       “少天隐瞒得真好^ ^”

       “张佳乐,你很好,看来晚上我还不够努力。”

         嗯嗯,二人都不觉加快了回家的速度。

         同时,也在回家途中的闺蜜组同时打了好几个喷嚏。

        “不会是感冒了吧?”两人同时嫌弃地看了对方一眼,孰不知自己家中将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黄少天和张佳乐相互告别后,向自家家门走去。未曾想,迎接他们的就是个开门杀。

       “文州?!你怎么回来这么早?啊哈哈哈,我和二乐乐今天遛狗有点晚,所以……就……就在你之后才回的家。我真的没有出去浪,也没有和别人合照,真的真的!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啊!诶诶,'烦烦'?!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确实和二乐乐出去卖花了,但这是我们都挺喜欢的一个工作,队长你会支持我的,对吧?(☆_☆)”

        看着眼睛里闪着光并期冀地看着自己的黄少天,喻文州忽然觉得自己不生气了,虽然内心中还是不满黄少天没有把开店的事和自己商量,但看着这个样子的黄少天,喻文州的内心只剩下一片柔软。
 
        “如果少天开心的话,我会支持的^ ^”说着便吻住了那个击中他内心最柔软之处的少年。
  
        “少天,就像微博上说的那样,我们还有好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

        “诶诶,大孙大孙,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靠靠靠,我明明和黄烦烦算好了时间的!完了完了,要被发现了!
       
        孙哲平倚靠在门廊上,将打开着微博界面的手机递到张佳乐面前。

        张佳乐看着热搜的页面,瞬间石化。嗷嗷嗷,我个智障,怎么就没想到妹子们是会把图po网上的呀!

         “大孙大孙,你听我解释!唔……嗯……”

        然而,张佳乐还是被孙哲平扛起……带去了卧室……
        (以下场景不可描述)

        当然,最后的最后,闺蜜组的花店还是美好的开了下去。虽然喻黄和双花关于这个问题的沟通方式有些不同-_-||然而,结果还是皆大欢喜。

        “开花店的代价真是太惨痛了。”来自腰疼了好几天的张佳乐先生。



食用愉快^_^
还有卖萌撒娇打滚求评论与喜欢😊
        
       

        

     
        

评论
热度 ( 57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