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未来的职业规划是如何放弃的


喻黄&双花日常梗
依然萌宠出没
关于萌宠的设定,请看前文(也顺带支持一下墨墨之前的文哈~😊)
接下来,欢迎品尝,希望喜欢😊


        退役后的喻黄、双花虽然仍然在原来的战队作为编外教练挂名领薪,但是除了每周随心地报道指点后,有的是闲暇时间。因此,一向跳脱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便开始了不停地抱怨:好无聊啊~
       
        然而,对于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抱怨,虽然领薪但依然发展新事业养家的喻文州和孙哲平感到一阵心累。

        然后,就是有两只新晋萌宠入住,也就是喻黄家的柯基“烦烦”和双花家的“双花”。
额,虽然起名途中又起了不少波折,但也为黄少天和张佳乐的生活添了不少乐趣,两人也因此安静了一阵儿。
  
        可不久之后,黄少天和张佳乐又觉得单调的生活阻止了他们改变世界的伟大梦想(其实并不是-_-||),无聊了太久(也并没有)的他们决定设定退役后的职业规划。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闺蜜组二人在自家那只都上班去后,窝在喻黄家的阳台上,一边啃零食,一边畅谈职业规划。两只萌宠则在一旁愉快地玩耍。

        “诶,乐乐乐乐,你说我们做什么好呢?像队长那么厉害,退役后还能成为企业高管什么的,真是不愧为我家的队长(☆_☆)而且队长即使退役了,在陪我玩荣耀带队时依然是当年的风范啊!我家队长最厉害了!!!”
  
        “诶,我说黄烦烦你能不能矜持点!而且,我家大孙才是真土豪,我的零食都是他买的。”

       柯基和二哈对视一眼,都向主人投去了嫌弃的目光。
       “能有点出息吗?诶~多么鲜明的食物链,张佳乐吃零食,孙哲平吃张佳乐,get√”
       “话题都岔到哪去了啊喂!”

       当然,两人讨论了一上午+下午后,自然是得出了令自己满意的结果,虽然途中话题不知岔到了哪个微草地去了。嗯,他们决定开一家宠物店。
     
        而在他们讨论途中,一直在一旁玩耍的柯基和二哈睁大了它们湿漉漉的大眼睛真诚地表示:主人聊天时看我们的眼神真是……我要找喻/孙爸爸TAT

       在喻文州和孙哲平下班后,就看到了门内热情迎接的黄少天和张佳乐。而且二人还带着捂脸的柯基和二哈各种卖萌撒娇打滚(←_←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少天不会又惹祸了吧^ ^”
     
      “队长队长,这个'又'字是怎么回事!而且我也没惹祸啊!队长队长你要相信我啊,你看我堪比方锐的真诚的大眼睛。诶诶,队长你别一直看着我笑啊,我虽然本来没有心虚,但是你一直看着我,我就有一种油然而生的心虚啊。还有还有,队长,你看'烦烦'这么可爱,对吧对吧!于是,我和二乐乐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开一家宠物店,发展我们的第二职业。队长,你觉得怎么样?”

        随着柯基“汪”的一声,两人一起用湿漉漉的眼睛望向喻文州。

       “……”来自于需要冷静的喻文州先生。
     
        而双花这边……

        “大孙大孙,我今天和黄烦烦讨论了一天,觉得我们除了吃零食外,应该有更高的人生目标!所以,我们决定开一家宠物店(☆_☆)”
         
       “好,买!等等,你说什么?”来自于以为是某种食物的孙壕。

         “我和黄烦烦开宠物店(☆_☆)”

         “……”来自于石化了的孙哲平先生。
 
          感觉到深刻危机的喻文州和孙哲平二人,在大孙把乐乐扔去喻黄家后,伴随着张佳乐“嗷嗷,大孙你一定是不爱我了”的惨嚎声,展开了十分有深度(划掉)的讨论。

      “少天那个性格可能不太适合管理小动物,万一把小动物都养成了'话唠'的属性,宠物店的收益可能就会下降。”
 
       “乐乐那么蠢萌一定会被拐走的!”
        
       额,虽然都权衡了利弊,但两人好像不在一个频道。但最终达成的结果一致就行,很显然二人都不同意自家那只去开宠物店。

       “少天,有我养就行了^ ^”

       “乐乐,有我养着呢!”
   
       当然,说服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过程依然……很简单。
       
       “队长队长,我错了,你快把秋葵拿开,我保证再也不提了!对对对,我保证,你看我堪比方锐的真诚的大眼睛。而且,这么晚了,队长你一定饿了吧,是先吃饭呢,还是先吃我呢?”
       
         “吃你^ ^”

           被压在床上后一脸绝望的黄少天的内心:wtf,我刚刚到底说了什么,到底说了什么啊!!!小戴的本子果然害人不浅,下次再也不看了!我真的只是无聊而已,才好奇地翻了翻,怎么就这么简单地被队长压倒了呢!

        床上的黄少天依然话很多啊~

        “大孙大孙,我真的错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别这样……嗯……”

         直接行动派的大孙果然……

       今天的喻队依然心赃啊!今天的大孙也依然简单而直接!可怜的闺蜜组的创业大计就是这么放弃哒。
         


以上,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还有还有,欢迎喜欢和留言哦😊

       



       

评论 ( 2 )
热度 ( 87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