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5)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好的接下来欢迎来到戴妍琦同学的直播时间~
咳咳,大家听过《PPAP》吗?接下来喻黄将开始他们的表演^_^




       商量好歌单的妹纸们笑得一脸湿润,可见戴妍琦为首的妹纸们选的歌曲有多么的,咳咳……和♂谐♂像什么《青媚狐》啊~《威风堂堂》啊~为了防止KTV没有这么和♂谐♂的歌曲,妹纸们自备了伴奏和歌词。

       除了还在嗨歌的闺蜜组二人,众人都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

        戴妍琦笑得一脸阴险:“嘿嘿嘿,直播歌会可是众位同意的呢~面对妹纸们的承诺怎么能出尔反尔呢!是吧,大神们?”

        众人:O_o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哈?Excuse me O_o?!这次面基果然有毒!)

        万万没想到,半路杀出个黄少天。

        非战斗人员请注意,敌军(啊呸,是黄少天)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咳咳……很快,与张佳乐刚唱完歌尬完舞的黄少天加入了讨论:“诶诶诶,妹纸们还出歌单啊!让我看看……挖槽,这都是些什么歌啊什么歌啊!让乐乐唱我没意见,不过也太没节操和下限了吧!!!还是直播直播直播!!不行不行,我们要自己点自己点!!!有本少在什么直播都能撑住的好吧!”

      “尬场了你来段单口相声是吧←_←”被炮灰的张佳乐赶紧怼了回去。

       “哼,二乐乐,我这是在帮组织争取机会好吧!你得承认你的诱受音还是十分适合唱的,实在不行只能牺牲你了╮(╯-╰)╭但是妹纸们,你们这样欺负二乐跟不厚道诶balabala……”
      
      “好吧好吧,黄少,你们自己选吧Q_Q”
众妹纸被ko后的内心:烦烦傻妈,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让你看歌单,而应该直接开直播的Q_Q还有明明是你在欺负『百花』sama好吗?你快看看孙哲平大佬看你和我们眼神中的杀气都快实质化了好吗Q_Q

       虽然受到无差别的文字泡式垃圾话攻击,但是众人心中还是涌起了[黄烦烦这次终于发挥了点作用]的感激。

        但是……在戴妍琦打开直播后……

       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边唱边跳起了《PPAP》是怎么回事?!这个画风……略有点清奇啊-_-||

       心脏鱼一开始的反应是:诶,少天要拉着我直播尬歌^_^等等……这个画风是不是不太对^_^

       咳咳,在众人的各种笑声中,喻黄开始了他们的直播,拿着手机拍摄的戴妍琦同学感觉吃到了一口香喷喷的cp特供粮:“咳咳,好的各位观众,你们的『夜雨声烦』傻妈和『索克萨尔』傻妈开始了他们的表演!额……这首大家应该都知道吧~”

       虽然直播现场一度很尬,但是看直播的众多粉丝表示他们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说好的《威风堂堂》捏(>_<)但素,突然觉得男神跳《PPAP》好萌啊,腰线[鼻血]”

“嗷嗷嗷,是烦烦傻妈和『索克』傻妈![索夜]党圆满了!!背影好帅!!!”

“好像摸一把烦烦傻妈的腰,顺便舔屏『索克傻妈』的长腿^ω^”

“上面的来战!
好想看正脸啊啊啊≧﹏≦”

“嗷嗷嗷,没有人注意到烦烦傻妈的娇喘吗?这个福利我收下了(*/ω\*)哦嚯嚯嚯~”

“『索克』傻妈好苏苏苏(*/ω\*)咳咳,顺便,『索克』傻妈,你真的不考虑扑倒身旁那只辣么可爱的烦烦吗⊙▽⊙”

“幻肢已硬!咳咳……为什么这么逗比的歌我都……(*/ω\*)”

“天哪!!!这娇喘!!!”

“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索夜]党们,挥舞起你们的双手,把[索夜]大旗抗起来\^O^/”

…………

        戴妍琦看着直播间不断增加的人数,给喻黄二人默默点赞,顺便[索夜]党真的一本满足啊(*/ω\*)

        然后是张佳乐无视黑着脸的孙哲平和苏沐秋,拉着一脸不情愿的叶修唱了一首《九九八十一》,注意是原版的,不是柔情版。

报幕的戴妍琦:“咳咳,接下来请我们的『百花缭乱』傻妈和『君莫笑』傻妈来一首《九九八十一》”

       一曲毕后,张佳乐活蹦乱跳地窜进零食堆里补充一下能量。顺便抵了一片薯片到孙哲平嘴边:“大孙你也吃,新出的芥末章鱼味可好吃了^ω^”

       某·暴躁·黑脸·孙姓人士在接受投喂后瞬间心情转好。

       而同唱完的叶大大则死鱼样地瘫倒在苏沐秋的怀里,扯着嘶哑的嗓子哀怨到:“现在的年轻人啊……”然后……刚掏出的烟又被苏沐秋没收了:“阿修,你老实交代,还私藏了几包,嗯?”

       音乐声盖过了伞修二人的对话,却盖不了二人暧昧的姿态,再加上之前张佳乐和叶修的合唱,观看直播的粉丝们自然而然地又刷起了一波:

“嗷嗷嗷,我就说是[君花]。嚯嚯嚯,同萌的妹纸们举起你们的双手\^O^/”

“哼!双花党不服(>_<)来战!!!”

“从未跟上过这首歌节奏Q_Q心疼两位傻妈,你们的嗓子还好吗(>_<)”

“这种快歌应该让烦烦上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两位傻妈唱的也超好听的!”

“『君莫笑』大大的声音!!!嗷嗷嗷,耳朵已怀孕 (*/ω\*)”

“Σ(⊙▽⊙)说烦烦适合唱的别走”

“哈哈哈哈哈,笑看『君莫笑』傻妈死鱼样的我_(: 」∠)_”

“等等,天哪,乐乐给递吃的那位是……”

直播中的戴妍琦回应:“是『再睡一夏』哦~”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嗷嗷嗷,最前面的打不打脸←_←”“双花党一本满足*^o^*”

       随着伞修的镜头一闪而过,围观群众们顿时又炸开了:

“???有JQ???”

“『君莫笑』傻妈,你……Σ( ° △ °|||)︴”

“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Σ(⊙▽⊙)这是要cp的节奏?”

“嗷嗷嗷,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我没看到QwQ『鸾辂』大大跪求再给个镜头QAQ”

“这个姿势Σ(っ °Д °;)っ傻妈你是受吗?还我那个慵懒腹黑的『君莫笑』版攻君π_π”

“我就说傻妈傻妈本质是一只慵懒腹黑受,你们偏不信╮(╯-╰)╭”

“哦,这个虐狗的夜晚O_o”

“上面的来战!干嘛使用我家傻妈的专属表情,王的后攻团在傻妈找到小攻前永远捍卫傻妈!!!”
(王杰希:一不留神你们就开始黑我,真的是粉不是黑吗O_o?)
(方士谦:谁说小队长没有cp的?!咳咳,我只是还没追到而已……)

       后来,歌手圈的韩文清和张新杰在合唱了一首情歌后,因为张新杰严格的作息时间,在一堆粉丝刷“有生之年~”“嗷嗷,歌手圈的两位大神合体!!!”“好听好听,是隔壁歌手圈的大神吗?”“路转粉!”中离场。

        剩余的人一直玩到很晚,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也一直围观到直播结束。

        在这段灯影繁华,夜色已深的时光里,我们一起度过……在灯影交错中,喻文州望着那个处于灯光下放肆歌唱的身影笑得眉眼温柔。

墨墨有话说:闲来无事发个糖^ω^ 咳咳,容我问一句:甜不甜?
顺便,《九九八十一》这首歌真的快到让人断气Q_Q我尝试了一下古筝版,准备在大学时装个逼什么的……于是,一条咸鱼失去了梦想

评论 ( 14 )
热度 ( 9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