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关于ssr的小剧场

咳咳,关于《阴阳师》的小剧场
来源于非酋对ssr的怨念
欧皇喻×(伪)非酋黄
土豪孙×真·非酋乐

咳咳,话说大家玩阴阳师吗?
墨墨:请问喻队,身为一个拥有众多ssr的欧皇,你还有什么愿望。
喻文州:手速破千^_^?!


        黄少天最近一段时间迷恋上了一款手游,并拉着喻文州陪他一起玩。据说,这款游戏是张佳乐介绍给他的,理由是:你应该体会一下我身为非酋的痛苦!

        而本想分享非酋痛苦的张佳乐在接到黄少天的消息后更痛苦了。

        黄少天:诶诶,二乐,这个游戏好简单啊,完全靠运气啊!!!你快看快看[截图:sr雪女][截图:ssr彼岸花]我现在12级已经抽到ssr了诶!看了下攻略,好像还很厉害的样子!你不会到现在一只ssr都没有吧,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幸运E体质可能和这种游戏绝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戳痛点的张佳乐一脸mmp:我怕是有个假的闺蜜(  ̄皿 ̄)

        张佳乐在抽了无数次R后表示:他已经快成为一条失去了梦想的咸鱼了Q_Q然而一直坚信能抽到ssr的他到底还是没能卸载这个游戏,日复一日地积攒着勾玉。

       受到冷落的孙哲平发现自家二乐最近沉迷于手游中无法自拔。天真的孙哲平认为张佳乐只要抽到ssr,他们又能回归愉♂快♂的夜晚。

        于是,欲求不满的土豪孙直接给张佳乐的账号买了一堆够好几次十连抽的勾玉。然而,信心满满的孙哲平好像低估了爱人的幸运E体质。

        在三次十抽都是R后,张佳乐绝望地想哭:“大孙大孙,我是不是已经倒霉到连sr都抽不到了QAQ”

        咳咳,于是又一次十连抽是由孙哲平来华府的。不知是被爱人手气感染,还是怎么的大孙抽出8个R1个sr和……一个ssr两面佛-_-||

       张佳乐看着ssr两面佛。:咳咳,至少有了ssr-_-||

        张佳乐看着sr妖狐喜极而泣:“嗷嗷嗷,寮里终于有输出了Q_Q我还以为只能练六星帚神/萤草了Q_Q”

       看到终于有笑脸的张佳乐,孙哲平内心中喜极而泣:“乐乐终于不用等着零点抽卡了”

       于是,双花二人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12级抽到彼岸花,如今已经32级,依然只有彼岸花的黄少天很郁闷:嗷嗷嗷,说好的彼岸花吸欧呢?!为什么本剑圣都32级了,却再也没有抽到过ssr(╯#-皿-)╯~~╧═╧嘤嘤嘤~队长的寮里都是金光闪闪的ssr,我的妖狐却只能和彼岸花小姐姐两两相望而找不到他的大天狗是什么设定啊喂?!一定是张佳乐这个幸运E传染了我!!!

国民好闺蜜因《阴阳师》而互怼,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喻文州进门就看到黄少天手机屏上又一次十抽8R以及趴在黄少天腿上蔫蔫的柯基。

柯基的内心:mmp,十抽8R怪我咯,你郁闷为什么被揉的是我的头。

        喻文州将黄少天和柯基一起圈入怀里,顺便给可怜的柯基顺了顺毛:“少天还有勾玉够十抽的吗^_^?”

       “队长队长,你看我又抽了8个R还有金鱼姬和跳跳哥哥!队长,你说我是被二乐的体质传染了还是因为抽了一只彼岸花而用完了所有的欧气Q_Q嗷嗷嗷,我还可以抽一次十抽,队长队长(☆_☆)”黄少天的眼里闪着诡异(划掉)欣喜的光。

       于是,喻文州在十抽的符咒上画了……一条鱼……然后……妖刀姬小姐姐、大天狗、辉夜姬向黄少天微笑。

      “嗷嗷嗷,队长你真的是欧皇,膜拜!!!我的崽子终于有大狗子了\^O^/队长最喜欢你了,么么哒~” 黄少天激动地将喻文州扑倒在沙发上。

被压到尾巴的柯基:mmp

       特地挑休息日帮黄少天抽卡的喻文州笑得一脸心脏:“那么少天准备怎么感谢我呢^_^?看你这么热情,我就不客气了呢^_^”

       今天被揉了头、压了尾巴、被塞狗粮又围观了一场声♂色 ♂大戏的柯基听着从客厅到卧室的“嗯嗯啊啊”表示:你们都不懂我mmp的内心←_←

墨墨有话说:我就是现在32级依然只有一只ssr的悲剧Q_Q
12级抽的ssr耗光了我所有的欧气Q_Q  

评论 ( 26 )
热度 ( 93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