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5)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由于考虑到各上班族、学生党的需要,歌会时间在众人的讨论下定在了周三7:00-11:30
到场嘉宾除了CV圈中的大神们外,还有隔壁歌手圈的众大神。

        当『烦烦的剧组窝』官微发布消息和到场嘉宾表(图)后,就赢来了众粉丝的高度关注,热度窜升的速度极快:

烦烦的后攻团:
好前!

夜雨声烦-V:
一天没有发微博的我终于忍不住开口了!!!这次是我们的酬谢歌会,真的十分十分十分诚挚地邀请大家参加!可带瓜子可待家属可带各种属性的文字泡加入!
嗷嗷嗷嗷嗷,竟然有人比我手速还快!!!这不科学!!!

百花缭乱-V:
是你废话太多了[允悲]

小透明不是我:
嗷嗷嗷,捕捉楼上的闺蜜组

王烦cp真好吃:
捕捉!

君莫笑-V:
持烟看戏

烦烦傻妈真可爱:
嗷嗷嗷嗷嗷,大神们!!!歌会什么的必须去啊!!!作业什么的,同桌(๑•̀ㅂ•́)و✧

十年盛夏-V:
『夜雨声烦』大大,歌会加油^_^

…………

       原本还准备继续往下翻评论的黄少天在看到『十年盛夏』大神发的评论后默默捂住了脸(*/ω\*)

        嗷嗷嗷嗷嗷,是『盛夏』,一直喜欢的歌手『盛夏』(*/ω\*)『盛夏』大神竟然叫我大大!我要去楼下跑圈!!难道大神听过我的剧(*/ω\*)嗷嗷嗷嗷嗷~

        原谅黄少遇到心中偶像的不淡定-_-||毕竟『盛夏』唱的几十首古风歌曾陪伴黄少天走过了最难熬的高三生涯。

        如果要让黄少天评价一下『十年盛夏』的声音:

       很温柔很让人舒服的声线,虽然可能在麦的调节下有些低沉,但更加重了那份令人心安的沉稳。在感到压力与紧张时听『盛夏』的歌,绝对是一种听觉与精神上的享受。诶诶,好像和配主役的小透明有点相像Σ(⊙▽⊙)只是更低沉了些……(此处省略五万字的长评)

       此时坐在电脑前·还不知道自己是暗恋对象的大神·喻文州默默地忧伤着自己的手速:本来可以抢前排的,如果能再快一点^_^

       当然,无论现在我们的两位紫红大神如何激动如何纠结,我们的歌会还是在周三7:00准时开始。

        整点时分,进入yy频道的人数已破千。充当本次主持人的『冰糖葫芦』和『蛋包饭』妹纸看着公频上各种刷cp刷本命的内容,在感叹大神们的号召力的同时,也打开麦开始了今天的歌会主持:
      “大家晚上好,欢迎参加这次的歌会,我是本场的主持人冰糖。花花撒起来~”

       “不要撒『百花』傻妈好吗!咳咳,开个玩笑。大家好,我是蛋蛋。关于各位粉丝刷的大神们都会在之后一一出场的,大家别急哈~先让我们的烦烦傻妈开个口,撒花!”

       伴随着公频满屏的撒花,黄少天的马甲『夜雨声烦』也被抱上了1麦。

      “大家晚上好啊!终于可以开口了!主持前言不说完不让我先和大家打招呼的主持人真是太过分了,开除她们吧!哈哈哈,开个玩笑。嗯……很感谢大家来参加本次歌会,大家都不要大意地high起来吧!”

黄少天致辞完毕后公频一溜的:
“内容风度,语速强势!”“傻妈你需不需要一瓶农夫山泉?”“快找个攻君收了这只烦烦吧!”……

       黄少天看着疯狂刷屏的弹幕,抄起了身前的冰雨,哦不,是麦喊到:我感觉到我拥有了一群黑粉是什么鬼?!你们一定是王大眼派来的奸细!(王杰希:Excuse me O_o?!)

      “咳咳,烦烦傻妈你的发言时间到了,请蛋蛋把烦烦傻妈抱下麦,下面有请『百花缭乱』傻妈!”    

      “大家好,我是百花,谢谢大家参加这次的歌会,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新剧《攻略吃货2.0》”

      “顺便,对于只会废话而不说正事的大烦,我才不是和他一个闺蜜组的!哦哦,还有公频有妹纸问到的大孙,他就在后面哦~”

这时的公频上又是一系列:
“嗷嗷嗷,闺蜜组互怼好萌!”“双花党们刷起来!”“矮油~百花认真回应关于自家小攻问题什么的……”

       之后各位大神都陆续发了言,在『十年盛夏』等大神的出现又引发新一轮在线人数高潮后,我们就进入了正式的歌会时间。

       首发阵容必须是黄少天,一首《ppap》 再加一段爆语速的rap显然带high了歌会的氛围。

        再然后是双花在众cp粉的强烈要求下来了一首情歌对唱。在结尾伴奏处『再睡一夏』大神突然用极尽温柔的语调喊“乐乐”,顺利引得『百花缭乱』炸毛“掉线”,双花cp粉们直喊心率过快!这是要二次元发展到三次元的节奏吗(☆_☆)

       自然也少不了『君莫笑』傻妈无耻地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唱了《两只老虎》,还只有一小段一小段(╯‵□′)╯︵┻━┻

       最精彩的要属歌会快结束时『十年盛夏』大神邀请『夜雨声烦』傻妈合唱《在一起》。

据某位现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粉丝说:
       烦烦傻妈当时好像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杯子,从他现场的一堆话中得知,他最终护住了麦克毁了键盘。并且,一向声音很稳的傻妈竟然在合唱中有点飘。感觉有JQ(☆_☆)开始萌上这对了肿么办?cp叫夏烦?!
(心累的采访人:这妹纸语速真快!可以说不愧是烦烦的粉丝吗?)

       第二天,各类关于歌会的粉红和评论又占领了论坛的制高点。有刷双花间的粉红暧昧的,有吐槽『君莫笑』傻妈《两只老虎》的,也有刷新晋cp夏烦的……去关注《攻略吃货2.0》广播剧的人数也蹭蹭蹭上涨。

        而专程录完歌会全程的喻文州此时正在听录音回放,对,就是和黄少天合唱那段。

      “少天那么紧张而可爱的表现,不会本来就关注着歌手圈的我吧?看来攻略少天的过程进行的很顺利嘛^_^”
(不得不说,喻总你的观察力和直觉一流~)


墨墨有话说:嘤嘤嘤~我知道已经有很多人猜到了马甲后的喻总。真的辣么明显吗?!
心赃的喻总在攻略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呢~
埋个伏笔,黄少其实对喻的身份有所怀疑了呢

评论 ( 3 )
热度 ( 15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