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今天是拥有秋葵和白切鸡的日子


与CV梗系列文无关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_←
cp:喻黄   刘卢
墨墨今天有点事,而且尚在构思CV梗之后的情节,就只能放送一下小剧场了
之后会正常更CV梗系列文的^ω^
也希望大家喜欢这篇小剧场。



        盛夏的阳光懒洋洋地照射着地表,一如今天散发着慵懒风的蓝雨战队。空荡荡的训练营似乎前一刻还充斥着紧张的氛围,而这一刻却是空荡荡的,虽然桌上还摆着队员们昨晚训练时留下的快餐盒。

      “今天的蓝雨真是安静啊,莫名地压力山大!”刚从被窝里挣扎起来的郑轩刚感慨完,想起今天是难得的假期又默默地倒了回去。

      “啊啊,难得没有一大早就听到黄少醒神的垃圾话,那就再睡一会儿吧。”徐景煕露出一个微笑后又沉沉地睡去。

       而充满活力的蓝雨的未来,也就是正叼着早餐包匆匆跑入训练室的卢瀚文同学,在看到空无一人的训练室时,吓的连早餐包都掉了。

       正思考着蓝雨众人是不是被星际怪兽抓走而大开脑洞的卢瀚文同学猝不及防地被人拍肩,励志拥有黄少手速的小卢飞快地举起身旁的耳麦……砸了过去……

        捂着头一脸懵逼的刘小别:MMP小卢一定是被『我庙压他药』的理论给荼毒了!(虽然我庙确实一直奉行着『我庙压他药,怼死王大眼』的宗旨-_-||)

     “诶诶,小别前辈,你怎么在这里⊙▽⊙”

        本来就是偷溜出来的刘小别感到一阵心累,他好像能体会到杰西爸爸的痛苦了:“小卢,你不记得你昨天发消息给我说蓝雨今天放假,要我来陪你的事了吗?”

        纠结了半天全对是不是被绑架了的卢瀚文同学忽然清醒:“嗷嗷嗷嗷嗷,对呀!原来不是队长他们被绑架什么的……哈哈哈哈,小别前辈我们快走吧!我带你去玩遍G市\^O^/”

       “绑架?!少年你的脑洞……”刘小别默默扶额,但看着眼前这个牵着他的手兴奋奔跑的少年,嘴角还是抑制不住地上扬。

       “这样在一起也很好。”

        好了,到此请忽略上面温馨的画风,黄少天还有5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_^

        “队长队长队长,你起了没起了没?!美好的时光怎么能浪费在睡觉上!我们可是约定好要五杀微草,怼死王大眼的!为此,我们也进行了那么多天的高强度训练。队长队长,你说都这个点了,我们不如……出去玩耍吧!”一早窜进喻文州房间的黄少天抱着喻队的被子开始了今天份的垃圾话。
(尚沉浸在睡梦中的郑轩和徐景煕默默地感激宿舍房间的隔音质量)

       “少天想去哪里啊^_^”洗漱完的喻文州从洗漱间探出头来,脸上挂着宠溺的笑。

        “队长队长,听说xx路开了一家拥有特别好吃的白切鸡奶黄包叉烧包……的餐厅。队长队长,我们去吧!队长不是很喜欢白切鸡的吗?我们快出发快出发吧(☆_☆)”黄少的眼睛里闪着biulingbiuling的光。

       “少天,我们现在是公众人物,点外卖好吗^_^”喻文州笑的一脸……心赃。

       “嗯嗯,好的,队长\^O^/”

        外卖在一段时间的等待后送达,腼腆的外卖小哥显然是个蓝雨粉,在羞涩地问蓝雨正副队要了签名后一路小跑出的门。

        黄少天兴奋地打开了各个外卖盒,在满意地看到叉烧包奶黄包等一堆美食后,转移到一个绿油油的盒子。打开盖子的黄少天一脸绝望:
       “嗷嗷嗷嗷嗷,队长队长,拥有一堆美食的餐厅里肿么可能有秋葵这种可怕的食物!简直惨无人道灭绝人性!!而且队长你竟然点了!!!你再也不是那个爱我的队长了Q_Q”
(啊啊,果然秋葵对于黄少而言是件杀伤型武器啊)

       “少天想不吃也可以哦~我可以拿我的白切鸡和你交换,但是……”

       “嗷嗷嗷,队长队长,我就知道你还是那个爱我的队长(☆_☆)队长你说要我做什么,我一定无条件的答应……你!”黄少天在说完“无条件”三个字后忽然看到喻文州扬起的心脏的微笑,莫名地背后一寒。

      “把白切鸡给了少天,我在味觉上很难得到满足呢~所以就由少天来满足我吧^_^少天说的哦,『无条件』”喻文州的脸上挂着得逞的笑容。

        第二天,郑轩和徐景煕感慨难得舒服地睡了一天。而同样“睡”了一天的黄少天表示虽然胃受到了满足,但腰受到了巨大的伤害Q_Q

        啊啊,蓝雨的休息日真是温馨而又美好啊~

墨墨有话说:拉灯什么的不要在意≧﹏≦
感觉写了一个呆萌的小卢和一只吃货天天,心赃鱼什么的是常设^ω^

评论
热度 ( 88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