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藏锋(ABO)番外2

星际ABO世界观

Alpha军官汪叽×Omega特工wifi

预警:生子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个大坑)

 

国庆假期,发个小甜饼番外

正文+论坛体(第一次写论坛体,求轻喷)

顺便在评论里给小团子征集个名字,本墨是个起名废(*/ω\*)

 

 

一架小型机甲刚通过“云深”的审核权限,就歪歪扭扭地往一侧倾斜,十分惊险地迫降于军校的操场上,在绿色的植被上拖拽出长长的深痕。

 

歪倒在绿色草坪上的机甲冒着烟,明显是能耗已至极限的状态。银白色的稀有金属外壳一看就造价不菲,上面印着的“姑苏”纹饰却已有些磨损得看不太清。

 

蓝启仁气急败坏地冲出教室,想看看是哪个胆大包天的学生敢在军校内惹事。结果一眼就望见那台损毁不轻、还冒着烟的机甲,顿时又是气愤又是担心,立刻紧急传讯了蓝忘机。

 

本就被操场这一出惊得血压飙升的蓝启仁,又被教室里那群不断向外张望的学生们气得不轻。对教室方向严厉地喊了一声“自习!”,这才匆匆操纵着代步器往操场方向赶去。

 

操场的周围已经围了一圈此时没有课的学生,指着那突然从天而降的机甲,议论纷纷。一只人工拆卸着机甲舱通道的小团子,正奋力往外爬着。一本正经又面无表情的高颜值小脸蛋与他可爱的动作形成一种反差萌,顿时引发一群Omega、Beta的尖叫,大呼好萌。

 

短短几分钟时间,校论坛就为这只小萌物筑起一座高楼,比起当年扒忘羡恋情的八卦贴有过之而无不及。

 

云深军校MD校园论坛>校园生活>日常闲聊

 

1L [楼主] 哪里来的大宝贝儿

嗷嗷嗷嗷嗷,有谁知道今天操场天降的萌娃是谁家的?也太可爱了吧!好想上去抱住吸一口,缓解一下即将期中考的焦虑心情QwQ

 

2L

嗷嗷嗷嗷嗷,抱紧LZ,我也在场!好想把小可爱亲亲抱抱举高高!

 

3L

那个一本正经的面瘫样戳中了我的心脏!

 

4L

哼,又想骗我恋爱结婚生娃!Alpha都是大猪蹄子!但是,我……我也想有这么一个软萌的宝宝,呜呜呜~

 

5L

4L真香警告!

 

6L

Emmmm 4L也太仇A了吧,还是有温柔负责的Alpha的!自我推销一下,我觉得自己就挺好的!

 

7L

Alpha都是大猪蹄子,力挺4L!

 

8L

是什么样的AO才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宝宝!哇,他好可爱,是天使吧!

 

9L

噗哈哈哈哈哈哈,6L也太直A了,难怪到现在还没有男/女朋友。

 

10L

靠,被前面一堆高个儿的Alpha挡住视线了!哪位小可爱能发一下小萌物的图片?

 

11L

嗷嗷嗷,同求!只听到了尖叫声,看不到宝宝,暴风雨式旋转哭泣QAQ

 

12L

我在背面的角落里,只能看到小宝贝儿的PP。突然觉得PP也好可爱啊,我是不是中毒了?

 

13L

额……就没有人质疑一下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能驾驶机甲吗?那架迫降的飞行器是小型机甲吧?而且看上去就很贵的样子。

 

14L

哇,把12L叉出去,竟敢肖想我未来男友的屁股!(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宝贝儿,姐姐等你长大!无论是A是O我都爱!

 

15L

经13L这么一说……

 

16L

……

 

17L

……(14L休想!)

 

18L

……(那得有多可怕的精神阈值?!顺便14L休想!)

 

19L

……(越来越好奇小萌物的双亲了!14L休想!)

 

……(20-45L)

 

46L

破坏队形什么的实在不好意思,但我想提醒一下操场上的各位,你们的蓝老教授还有5秒到达战场,他刚刚离开教室!(虽然不知道小萌物是谁,跟个风,14L休想!)

 

47L

!!!!!

 

48L

靠靠靠,我看到了!

 

49L

谢谢20L的朋友,拼命飞奔中……

 

50L [楼主] 哪里来的大宝贝儿

感谢20L,顺便在飞奔中不忘小可爱们的图 [超萌小宝贝儿.jpg]

 

51L

我已经感受到了老教授的暴躁与怒火!

 

52L

好险好险,差点被抓!

 

53L

在飞行器上默默地看着下面跑作一堆的人,你们都不记得有飞行器这种代步工具的吗?

 

54L

哇,谢谢LZ,真的好可爱啊~

 

55L

谢LZ,想捏脸~(对蓝老教授的恐惧让我忘了自己的飞行器QAQ)

 

56L

谢谢LZ!哦~老夫的少女心

 

57L

在教室里捂脸,嗷嗷嗷,这是哪里来的小天使!

 

58L

咳咳,在机甲训练场地的朋友们应该和我一样可以看到操场的情况吧?那个……你们说的那只是现在被蓝老教授抱在怀里的那只吗?

 

59L

敢在机甲实训课刷论坛的……我敬你是个纯A!

 

60L

哇,竟然用“那只”形容我们的小天使!58L直A癌鉴定完毕。

 

61L

放开小萌物,让我来!

 

62L

担心,小天使会被批吧?

 

63L

Emmm以老教授的性格……

 

64L

不管了,A、B的同胞们,有没有组队去集体挨骂,转移教授注意力的?

 

65L

Alpha不配拥有姓名?

 

66L

算我一个!正从教室奔向操场!蓝老教授,我逃课!

 

67L

我也去!蓝老教授,我偷偷和隔壁班的Beta恋爱了!

 

68L

都这么拼的吗?那我也!蓝老教授,我……靠,我既没逃课也没恋爱!我就是来找骂的!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找骂可还行?

 

70L

算我一个!去操场集合是吧?

 

……

 

于是论坛里的一堆人就浩浩荡荡地去面基,咳,是找骂去了。

 

而此时的蓝启仁刚把小团子从被人工完全撬开的机甲舱口抱出来,小团子嘴里还含了根棒棒糖,长得像蓝忘机的眉眼隐隐透着严肃,就这么面无表情地和蓝启仁大眼瞪小眼。

 

本就是由稀有金属制成的机甲虽然经过外部磨损,但在一般情况下也极难靠人力撼动。而小团子徒手就撬开了因能源耗尽而密闭的舱口,不得不说是臂力惊人。

 

蓝启仁面色复杂地看了一眼被手动撬开的舱口,面色复杂,一时竟看不出是恼怒还是欣慰。

 

这孩子长得像忘机,性子却是随了魏无羡那个臭小子!

 

蓝启仁叹了口气,还是帮小团子理了理有些褶皱的小衣服。在看到他头上微微翘起的一小撮头发,觉得不够雅正端庄,想要把它压下去,却发现怎么也抚不平。

 

恰逢蓝忘机赶来,他神色匆匆,却是紧紧握着身后魏无羡的手。

 

“叔父。”

 

“叔父好~”

 

而赶来找骂的人群看着眼前的景象发出惊叹声,成功地吸引了蓝老教授的死亡视线。

 

“哇,这还是蓝老教授吗?”“莫名地感觉到一股慈爱的气息。”

 

“哇,小天使的呆毛好可爱啊!”“终于看到小天使正脸了QWQ”

 

“嗷嗷嗷,那两个小哥哥好帅!”“气场也好强啊,应该都是Alpha吧!”

 

……

 

“都不去上课,来这里看戏?是想被通通记过吗?”

 

人群顿时作鸟兽散……

 

 

校论坛无疑又炸了

 

226L [楼主] 哪里来的大宝贝儿

 

我现在还是我是谁?我在哪?谁能来滋醒我的状态?嗷嗷嗷嗷嗷,我们一群战战兢兢去找骂的竟然没被记过!而且除了看到了小天使,还看到了两个A爆了的小哥哥!不行,我再下楼跑两圈,就当体能训练了!

 

227L

我都抱着被记过的决心去了,竟然给我看这个?!

 

228L

楼上是多想被记过orz

 

229L

刚翻了前面的楼,你们也真的是一群勇士,赶到蓝老教授那儿找骂!不过,竟然没被记过,中间发生了什么,被导师限制在实验室的小可怜跪求解答!

 

230L

同求!

 

231L

就是我们一堆人担心小天使,就浩浩荡荡去操场emmm找骂,然后发现了一位慈祥的老教授。

 

232L

咳咳,慈祥?这个词认真的吗?!

 

233L

我已经挂了三次蓝老教授的课了,上次被叫到办公室训话,喜得十篇手写罚抄《机甲进化史》。在这个人工智能都更新换代了好几次的时代,手写罚抄真的很反人类!

 

234L

我上次在机甲里吃早饭被教授发现了,我抄的校训,呵呵。

 

235L

我抄过《机甲的防护与修理》,真的惨痛!

 

236L

歪楼了歪楼了,我们不是讨论小天使的吗?怎么就变罚抄交流大会了!

 

237L

罚抄的经历太惨痛,不堪回首!

 

238L

就没有人关注那两个帅到炸裂的小哥哥吗?我要为他们爆灯,真的太好看了!这才是我理想中的Alpha伴侣!

 

239L

嗷嗷嗷,我也看到了,只是前面人太多导致看得不太清楚,但那个气场!!!

 

240L

没去操场的人不配拥有姓名QAQ有哪位小可爱能发个图?

 

241L [楼主] 哪里来的大宝贝儿

给你放图[超好看的小哥哥.jpg]

 

242L

哇,我觉得我们全校的O都要沦陷了,也太好看了吧!

 

243L

白色军装的怎么有点眼熟?

 

244L

疯狂吸颜,小哥哥还缺Omega伴侣吗?很听话,会做饭的那种?

 

245L

咳咳,不是我打击你们,照片上两位小哥哥的手是交握的来着。

 

246L

我放大看,确实,呜呜呜~我失恋了

 

247L

243L知情人?

 

248L

我失恋了QAQ

 

249L

哦~我想起来了,那位是前联盟上将蓝忘机!据说已经结婚了,是我们的学长。他现在生活十分低调,在公共场合一般不露面的。

 

250L

果然,优秀的A都有伴侣了。

 

251L

嗷嗷嗷,时隔多年,终于看到又有人扒忘羡了!

 

252L

额,是AA恋?感觉两位都是Alpha

 

253L

噗……怎么可能!那小天使是怎么来的?你们魏学长是Omega啊!

 

254L [楼主] 哪里来的大宝贝儿

嗷嗷嗷嗷嗷,谢谢前辈,破案了破案了。原来小天使是两位学长的宝宝!这个基因,服气!

 

255L

对啊,而且关于机甲操作的问题,应该是宝宝继承了双亲优秀到可怕的基因吧,他天生的精神阈值就很高。

 

256L

这是什么神仙家庭!

 

257L

听说那位魏学长以前也很厉害,哇,我要去补校史!

 

258L

给你们放几张忘羡以前的图吧~虽然大多是偷拍的,侧脸居多,也无法掩盖他们的盛世美颜。[忘羡争锋相对.jpg][忘羡相视而笑.jpg][忘羡牵手.jpg]

 

259L

嗷嗷嗷,嗅到了故事的气息!

 

260L

他们好甜啊!

 

261L

我要入坑了,这对太好磕了!

 

262L

脑内50000字爱情史已码完!

 

263L

太甜了吧!

 

264L

我要去翻以前的忘羡贴了,他们太甜了!

 

……

 

不知道自己又掀起一波校园论坛八卦潮的二人,刚挨完黑着脸的蓝启仁的一顿训。小团子一脸无辜地窝在魏无羡怀里吃棒棒糖,顺带无视蓝忘机时不时撇过来的警告眼神,兀自安静地享受着Omega父亲怀抱中的温度。

 

魏无羡似乎察觉到小团子这次出行又带回来什么奇怪的东西,在挨训的同时,总时不时分神往机甲的方向望几眼。

 

蓝启仁本就恼火,却又狠不下心训与蓝忘机幼时极其相似的小团子,这时看到魏无羡在听他训话时分神,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于是,气急的蓝老教授又拿出了多年前教育魏·问题学生·无羡训话起现在的魏·团子的Omega父亲·无羡。蓝启仁一挥手,让蓝忘机带着小团子去学校转一圈,留下魏无羡继续训话。

 

蓝小团子似乎更想扒着自家香香软软的Omega父亲,眼中满满地写着“要羡羡抱”。

 

蓝忘机心中顿时警铃大作,想起之前那段与宝宝争宠的日子,也顾不上心疼自家Omega,立马抱起小团子,准备借“游览校园”之名,好好地与他约法三章。

 

“叔父,我带他去逛一圈,回来领魏婴。”

 

蓝启仁冲他点了点头,又继续开始了对校规精神的阐述,听得已经毕业多年的魏无羡又想起了当初被校规支配的恐惧。

 

本来一语不发的小团子在路过机甲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冲着魏无羡的方向边挥手,边说:“羡羡,宠物!”他眼睛亮晶晶的,仿佛装了星星一样,引得不少路过的Omega、Beta偷拍。

 

魏无羡转过身来,给了他一个温暖的笑容,神情却有些紧张。蓝忘机的表情也凝重了些许,与魏无羡交换了一个眼神。

 

也无怪乎夫夫二人对小团子准备的“惊喜”那么紧张,因为蓝小团子不仅继承了二人优秀的基因,也继承了魏无羡奇怪的收集习惯。上次从伽马星带回来的喷火龙形物种,差点毁了一个收发站。

 

果然,沉寂了许久的机甲内部仿佛收到什么感应似的,响起了物体的撞击声。

 

魏无羡和蓝忘机都如临大敌,[陈情]和[避尘]也瞬时化为轻型武器,被二人握在手中。

 

只见一只人形生物从已被撬开的机甲舱口中爬出,全身皮肤僵化,没有生命体征,但却能行走,有着较低的智力。是古地球时期的走尸,驯化程度待定。

 

蓝小团子从Alpha父亲的臂弯中跳下,用一根红绳牵住走尸,带到魏无羡身边。那走尸似乎也十分听话,看上去顺从而无害,对蓝小团子的号令言听计从。

 

本还要训话的蓝启仁看着那走尸,黑着脸,边摇头边叹气地走了。

 

“喜欢吗?”小团子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魏无羡,满眼写着期盼。

 

魏无羡蹲下,揉了揉蓝小团子的脑袋,笑道:“喜欢~”

 

小团子平常对人都是面无表情的一张脸,只有对魏无羡笑得灿烂。他瞥了一眼站在一旁的Alpha父亲,似是示威一般,随后发出一声这个年纪该有的欢呼声,扑入了魏无羡的怀中。

 

站在一侧的蓝忘机蹙了蹙眉,但看到抱在一起玩耍的一大一小,终是在嘴角绽出一抹无奈而宠溺的笑。

 

被儿子示威的蓝上将,虽然面上未显,但还是对自家Omega被蓝小团子霸占感到不满。不满的后果就是,那可怜的走尸被“怕威胁到校内安全”给困成了粽子。

 

被捆成粽子的走尸:???

 

 

评论 ( 18 )
热度 ( 5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