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朋友,吃鸡吗?

吃鸡梗(最近因沉迷吃鸡而开的脑洞>_<)

梗概:由黄少天发起,喻文州支持,蓝雨四人组成小分队并向吃鸡发起冲锋的故事。诶,等等?!怎么这么多熟人?!靠靠靠!尼玛昵称这么明显,走位这么风骚,操作这么诡异还想让人不认识你们?!今晚到底谁能吃鸡呢?

后续多cp


进入夏休期的蓝雨终于结束了赛季期间紧凑的训练节奏,进入了相对轻松的调整期。

午间的阳光透过玻璃进入落地窗内,丝丝缕缕的金色光束洒在翻开的书页上,仿佛在赋予文字以鲜活的生命。修长的手指轻点着书页,手主人的目光却并不在内容上而是位于侧首处的门外。

外面很快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一连串语速快到没有标点符号的文字泡:

“队长队长队长,食堂大妈说我今天格外的热情洋溢,给我多打了半份白切鸡!诶诶诶,你别这个表情看我,今天没有秋葵,反正我没看到,拒绝回答!我把小卢和郑轩一起叫来了,他们在我后面。我们吃完饭再一起组四人队吃鸡吧!”

喻文州在听到“吃鸡”二字后才看到一头金灿灿头发的爱人出现在门口,他微笑着接过黄少天手中的食盒和手中其一的冰激凌,顺带用拇指抹去黄少天嘴角粘的一小块。

“辛苦少天了^_^”

之后进门的郑轩正巧撞到喻文州还未收手、黄少天脸红的一幕,赶紧捂住不明情况的卢瀚文小同学的眼睛:

“压力山大啊,队长副队,关爱一下蓝雨的未来啊。”

从指缝中看到了全过程的小卢:“你们继续,我什么也没看到。”

“……”

“……”

吃饭途中,黄少天帮喻文州的手机下载完了近期一款生存枪战版手游,俗称“吃鸡”。

难得结束了紧凑的训练时间,相对轻闲下来的黄少天就带着自家队长、队员开始了惊险刺激的“吃鸡”之旅,美其名曰:锻炼应激反应能力,研究地形战术。

四人中,只有喻文州是新手。结束新手教程、看过相关介绍的喻文州大致了解到:

这是一款生存竞技类游戏,所有参与者通过跳伞选择落地点并捡拾装备,并通过枪战决出最终胜利者(有单人也有队伍)即成功吃鸡。期间还会有不断缩小的毒圈来限制参与者的活动范围,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跑入安全区域也会被毒圈淘汰。

大家准备完毕后,黄少天点击了开始游戏。在跳伞过程中,一边感叹“压力山大”一边佛系跳伞的郑轩将手机放在了桌上就去倒垃圾了。

回来就听到了黄少天一连串“哈哈哈哈哈”

疑惑的郑轩看了一眼手机屏,看着自己的角色落在了山上,只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压力山大啊~”

“噗哈哈哈哈哈,让你佛系跳伞,现在下不来了吧,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屏幕上的角色一度走位风骚。

喻文州操作自己的角色进入房屋时,顺带宠溺笑的摸了摸黄少天枕在自己肩上的头。

郑轩感慨没眼看的同时,瞥了一眼假装专注于游戏的小卢:“压力山大~”

站在山上跑了半天的郑轩终于选了一个看起来不是过于离谱的高度跳了下去,虽然掉了大半管血但没有倒地。

然而还没等他进屋搜物资补血,他就被左边突然窜出的人“突突突”突死了。有时候,就是这么的戏剧而无奈,郑轩就这么叹着“压力山大”[落地成盒]了。

“……”这么快失去一名队友的四人小分队一阵诡异的沉默。

“咳咳,郑轩你是被二乐的幸运E传染了吗?哈哈哈哈哈,竟然以这种方式[落地成盒]了!打死你的人一定也很郁闷,你的盒子真的是空空如也。哈哈哈哈哈……”

“少天,这里有一把98k狙击还有一把M16A4步枪,来拿。”

“嗷嗷嗷嗷嗷,队长你好欧!我看到你了,你装备齐了吗?我现在一把霰弹一把冲锋,你没有装备的话先自己拿着吧!”

只捡了两把手枪、一堆绷带的小卢深藏功与名,已经[落地成盒]的郑轩选择默默观战。

“装备齐了,我第一次玩,狙击给你吧^_^小卢装备好吗?”

“我靠,队长你也太欧了吧,三级甲三级盔三级包枪还不错!小卢小卢你快来,我在隔壁楼又找到一把步枪,你再捡我扔的冲锋。”

卢瀚文刚进楼的时候,地图上就有脚印的图标显示。黄少天立刻出声预警:“小卢,有人有人,快上楼!”

卢瀚文操纵的角色刚迈上楼,喻文州就看到房屋西北角出现一个手持步枪、身穿黑马甲的人物正往对街移动。他预估好角度,一枪击倒那人,随后由黄少天补枪淘汰。

围观的郑轩和卢瀚文都从这极快的配合中看到了两人十足的默契:这就是蓝雨双核

“队长队长,我应该让你补枪的,现在击败就算是我的了。”

“没事的,少天^_^”

“……”咳咳,能不能别在这个时候秀恩爱毁气氛。

刚被击败的人:……我是谁,我在哪,刚才谁打的我?!

同一时间,频道上显示多人在各处被淘汰,出示的击败者名字都有这么点眼熟:

[百花缭乱]用手枪击倒了[人体描边大师]
[再睡一夏]用平底锅淘汰了[人体描边大师]
[忧郁小猫猫]用步枪淘汰了[呵呵]
[忧郁小猫猫]用步枪淘汰了[就是要整整齐齐]
[大漠孤烟]用手榴弹淘汰了[出租车司机]
[不是大眼爸爸]用霰弹枪淘汰了[带妹上分/]
  ……

“我靠(`Δ´)!队长队长你看频道里,这些昵称取的是生怕我们不知道是谁吗?!还并在一起,本来还怀疑一下是不是粉丝,现在……那个[忧郁小猫猫]一定是叶修!以前听魏老大说过,他跟叶修以前用的小号里就有这种没下线的名字!”

“看来有点公会抢Boss的性质了,可以测试一下我研究的新战术了^_^”

“既然微草队长出现在公屏里,那么小别前辈应该也在这局里,我要好好表现(ง •̀_•́)ง”

to be continued

墨墨有话说:突如其来的脑洞,先更一发短小的吧⊙▽⊙
郑轩的[落地成盒]是我们全寝室的真实写照QwQ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