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24)(大结局)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真·喻黄主场~
喻文州的套路:不精分也是可以秀恩爱的呢~
嗯嗯,真的差不多要大结局了呢⊙ω⊙



      伞修组的《两只老虎》唱完后,公频上又刷了一大波花,更有妹纸狂热地呼喊……“在一起”

       咳咳,妹纸们其实他们已经在一起了-_-||

      之后,叶修连同苏沐秋又一起为剧组做了宣传――“希望大家支持烦烦和索克的新剧~”

      叶修在下麦前又顺便客串了一下主持人,做了一下喻队的套路小推手:“接下来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当场哦~是谁?你猜啊”

       嗯,喻文州随即就披着【十年盛夏】的马甲被抱上了麦。

       粉丝们在频道里一看到【十年盛夏】的马甲立刻就一片“嗷嗷嗷嗷嗷~【盛夏】大神”
“撒花撒花\^O^/”

       不知道【十年盛夏】的小萌新也被科普了一下“【盛夏】是隔壁歌手圈的大神!”

      “大家好,我是盛夏,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首歌。”喻文州麦调后的低音带着性感的声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夜雨和索克的新剧。”

伴奏起~《多幸运》

公频:

“嗷嗷嗷,男神男神!!!”
       
“好听~好听~好听!!!耳朵已怀孕(>_<)”

“清冷又性感的声音,被1秒击中>_<”

“多幸运  在最美的年纪 遇见了你(*/ω\*)”

“嗷嗷嗷,表白歌诶~可惜我们烦烦有主了诶Q_Q”

“表白男神!!!”

“刚从男神微博回来,好高冷啊~但是,转发烦烦的那条微博莫名萌,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_←”

“虽然我是索夜党,但莫名觉得楼上的设定好棒(*/ω\*)”

“索夜党不服,揭竿而起(╯#-皿-)╯”

“你们抢吧,烦烦我抱走了└(^O^)┘”

“打死楼上,算我的!!!”

…………

       当然,和众多【十年盛夏】的粉丝一样,黄少天默默地听着耳麦里传来的【盛夏】的声音激动不已。

      “嗷嗷嗷嗷嗷,大神的声音好棒!!!男神嫁我!!!”嗯,来自与黄·狂热粉丝·少天的内心世界。(至于是谁嫁谁这个问题……)

       桌前的蓝色斗鱼布偶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嚯嚯嚯,少年,我来实现你的愿望吧。(原谅这诡异的画风-_-||)

       【十年盛夏】 一曲毕后麦上沉默了一段时间,在大家都以为这位高冷男神要离场的时候,麦里又响起了【盛夏】大大的声音:

“在下麦前,请允许我再说几句话。其实受邀参加这次歌会的我是有私心的。而这首歌也是准备唱给我一直喜欢着的一个人。”

公频简直炸了:

“yooooooooo~”

“嗷嗷嗷嗷嗷,我失恋了Q_Q”

“男神Σ( ° △ °|||)︴”

“情敌,来战!!!!!”

“弱弱地问一句:不会是烦烦傻妈吧-.-”

“Σ( ° △ °|||)︴楼上的……我也觉得……”

“嗷嗷嗷嗷嗷,我想站这对(☆_☆)”

“【索克萨尔】is watching you”

…………

      黄少天内心激烈的心理活动:“诶诶诶?什么⊙▽⊙?!男神竟然有了喜欢的人?!男神准备在歌会上表白?!嗷嗷嗷嗷嗷,是谁是谁?!不会是哪个歌会现场的妹纸吧?!不对不对,男神申明过取向的!嗷嗷嗷,男神表白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_☆)”

       虽然喜欢了很久的男神即将脱单这事儿让黄少天有点心塞,但最后还是抱着祝福的心态准备看热闹。万万没想到……

      “我喜欢的这个人有点迟钝”【盛夏】在说到“迟钝”一词时轻笑了一声,低低的声音有着一种独有的魅惑,让同时听着的黄少天心跳加速。

      “他热情、阳光,像一个小太阳,在哪都散发着温暖的光芒,令人舒适而心动。”

       “他喜欢交谈,给人一种亲近感,让人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被文字包围环绕的感觉。 他的声音有一种魔力,让我喜欢上这个话多的大小孩。”

      “他是我社团的副队,我【索克】马甲身边的【夜雨】,我一直喜欢着的少年。【夜雨】,愿意到我身边来吗?我们一起度过还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夏天。”

       与此同时,黄少天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短信:少天,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与我一起度过还有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异常认真,连表情符“^_^”都没有发的表白文字笑得灿烂:是啊,我们还有好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

在公屏疯狂刷新
“嗷嗷嗷,这马甲掉的太套路了”

“扒马甲小能手表示竟然也被套路了,很不服气,要求烦烦傻妈尽早收了这只索克精”

“嗷嗷嗷嗷嗷,这藏的也太好了Q_Q但是,还是喜闻乐见\^O^/不过烦烦傻妈还真是迟钝诶←_←”

“天哪,cp党圆满了\^O^/撒花撒花~你们快去结婚 ❀(///▽///)❀”

“论大神的精分程度……大神不要在意地快速吃了烦烦傻妈吧^ω^”

“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999999999”

“哇唔,这么刺激的吗!!!祝福祝福~”

“烦烦傻妈终于要嫁出去了[喜极而泣]”
…………
的同时,

        黄少天打开了麦,他笑着说:“哇哇哇,【盛夏】大大太过分了吧,连我都没发现!!!虽然你隐瞒马甲的事实很过分,不过本剑圣奉行秋后算账,就暂时原谅你一下。【盛夏】大大记得及时补救哦~”

公屏顿时又是一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哄哄烦烦”

“夜雨声烦:[摔倒了,要索克抱抱亲亲举高高才能起来]”

“嗷嗷嗷,烦烦傻妈别扯开话题,快答应快答应(>_<)”

“烦烦傻妈这态度明显就是默认了←_←他只是害羞而已←_←”

“好甜好甜好甜~我觉得听完这个歌会我就是糖分过度症晚期患者了≧﹏≦”

…………

       黄少天安抚了一下跳的过快的小心脏,才深吸一口气,对着麦:“公频的妹纸,我才没有转移话题,没有没有没有……至于给【盛夏】大大的答案……你猜啊~”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语调虽然手心都是汗,但也低低地笑出了声。

       是的,一向冷静自持的喻文州也有紧张的时候――在等待黄少天对于他表白的答案时,紧张极了。

       然后,他听到黄少天温暖柔和的声音从耳麦里传来,他说:“我愿意的,我愿意来到你的身边,和你一起走过属于我们的很多很多个夏天~”

       喻文州笑着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手,唇形无声地吐露:少天,我爱你。

       桌侧的手机突然响起微博的提示音:

夜雨声烦-V:这次是我抢先的哦~我会到你身边,然后,我们会有很多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3≦) @ 索克萨尔-V

        喻文州笑得温柔,迅速转发评论:

索克萨尔-V:愿每个夏天都有你的温暖笑意  @ 夜雨声烦-V //@ 夜雨声烦-V:这次是我抢先的哦~我会到你身边,然后,我们会有很多很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3≦) @ 索克萨尔-V

       突然,门口传来敲门声。喻文州起身开门,看到黄少天像是一路跑来微喘着站在他的面前,眼睛亮晶晶的。

      “少天,我爱你。”喻文州上前一步,将人揽在怀中。

      “唔……队长,我也是。”黄少天耳朵红红的,埋在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拉来半个身位,看着此时异常可爱的黄少天,在一片夏日阳光的温暖映射下稳住了他的唇。

墨墨有话说:完结了,撒花
话说有人期待小番外吗?墨墨可能会写几篇吧^ω^
大家想要看什么样的情节或者希望看哪对cp都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哟~

评论 ( 6 )
热度 ( 82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