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向】今天你做月饼了吗

中秋贺文
cp:伞修 喻黄 双花 方王 周江 韩张 昊翔
我们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_←
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可能又不够了
联盟牌月饼你值得拥有⊙▽⊙

全联盟集体做月饼?!群魔乱舞式做饼法?!难道是我们打开直播的方式出了什么问题?!

        联盟为了响应中秋这一举国欢庆的传统佳节,自然是要推出一系列相关活动进行庆祝,顺便给联盟做点宣传、增加点人气什么的。

       给战队的队长都在中秋前一个星期收到了联盟对本次中秋活动响应的要求。

       每年中秋以抢各大战队、公会Boss为乐,获得掉落月饼、经验等游戏奖励来刷中秋最佳战队的兴欣在看到今年要求的时候可彻底笑不出来了。

       本以为抢Boss稳赢的叶修,看着盖有联盟印章的信纸上明确写着:要求各战队在中秋佳节之际直播全战队参与做月饼的过程,得到粉丝投票数最高的战队将获得今年的中秋奖励。(今年的活动由线上投票产生,奖励丰厚,请各战队把握机会。)

       内心mmp的叶修摸摸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已经盘算好趁别的战队录直播的时候他发动全兴欣抢Boss什么的。

       然而盘算中的叶大大完全没注意到站在他身后目睹了他掏烟全过程的苏沐秋。

     “阿修~我怎么记得你所有的烟和打火机都被我没收了?!这是哪来的,嗯?”苏沐秋手上拿着刚没收的烟和打火机,冲叶修笑得危险。

      “咳,这个哥可以解释。”叶修摸摸了鼻子,心虚地躲开了苏沐秋的视线。

       路过的方锐看着训练室中姿势暧昧的伞修二人,心疼了3秒叶修的腰后,把正往训练室走来不明情况的乔一帆小同学给拉走了。

       我们把镜头转向蓝雨。

       蓝雨众人在看到黄少天拿走了喻文州手里联盟发的中秋活动通知后一脸绝望。

        在听完了黄少天持续十多分钟边念边吐槽·快到没有标点·完全不带喘气的通知宣讲后更是绝望。

“……(通知)……我靠靠靠靠靠联盟这次又开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活动嗷嗷嗷谁也别拦着本少上次蓝溪阁被叶不修这个老不要脸的抢了那么多Boss我一定要抢回来……(通知)……做月饼什么的见鬼去吧嗷嗷嗷明摆着欺负我们蓝雨没有妹纸啊……”

       哦,还有,全程微笑、宠溺注视黄少天的喻文州在黄少天宣读完通知后又是递水又是顺毛的。

       蓝雨全员表示:即使带了墨镜眼睛也好痛

       接受完副队攻击式的演讲方式和正副队秀恩爱暴击的郑轩:压力山大啊~我们可以不做月饼去和兴欣抢Boss吗?就像黄少说的,我们可是一个妹子都没有啊,怎么直播做这种高难度的食物啊,压力山大!

       细心的喻队自然没有错过通知函最下方的斜体小字:“各战队必须参与直播呢^_^”

(只能说想用抢Boss来逃避直播的叶大大、黄少、点心大大你们太天真了←_←)

        众人在接收到喻文州宣布的惨痛消息又受到了黄少天无差别式的文字泡攻击后,集体倒地不起。

       微草、轮回、霸图等战队也陆续受到要直播做月饼的冲击。

       中秋当日,为了积分,为了奖励的众战队还是口是心非地开了直播←_←

兴欣

       叶修愁眉苦脸地看着桌上的一大堆材料,习惯性地从口袋里掏烟,摸了个空后,才想起几天前又被苏沐秋大大没收了。

       观看直播的粉丝们透过屏幕都感受到了叶大大的怨念。

       对叶修彻底失望的陈果将摄像头移向了苏沐秋的方向,意外地发现做月饼的伞哥十分的认真。

       本来被支使拌着榨菜鲜肉馅料的叶大大偷懒跑去举着手机直播的老板娘那儿,看着屏幕上不断涌现的“嗷嗷嗷,苏大神好帅”“我要给苏大神生猴子”……

       叶修:……

       心里泛酸的叶修故意用沾了面粉的手糊了苏沐秋半张脸,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似的笑意满满。

       苏沐秋看着笑得一脸得意的叶修,即使揉着面团也不甘示弱地糊了叶大大一脸。观看直播的伞修党真的一本满足啊。

       兴欣最后的月饼出炉的时候,众人看着杭州特产的榨菜鲜肉月饼,咳咳,虽然样子不太好看,但看叶神吃的一本满足的样子还是默默地投出了一票。

       嗯嗯,最早完成直播的兴欣众人当然是马上投入了抢Boss的大业中了,诶,玩战术的心都脏←_←

蓝雨

       蓝雨众人为不用买材料什么的第一次那么地感谢正副队微博秀恩爱的事业。

几天前:
[蓝雨]黄少天-V:中秋节快到了,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当然,中秋当天也会有祝福什么的。这次联盟又组织了活动,不过和往年不一样,不是中秋Boss什么的。就算是也不能被叶不修那个老不要脸的抢了。这次和队长直播做月饼什么的,大家记得来支持啊^ω^

[蓝雨]喻文州-V:很期待^_^//@[蓝雨]黄少天-V:中秋节快到了,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当然,中秋当天也会有祝福什么的。这次联盟又组织了活动,不过和往年不一样,不是中秋Boss什么的。就算是也不能被叶不修那个老不要脸的抢了。这次和队长直播做月饼什么的,大家记得来支持啊^ω^

评论区第一时间炸:什么“剑与诅咒一万年”啊,什么“我们还有好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啊,什么“喻黄宇宙第一甜”……

       反正蓝雨总部在中秋节直播的前几天间收到了各类做月饼的材料,还有印着索夜周边的模具-_-||

       拆到索夜模具的快递包裹的徐景煕同学: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_⊙

       蓝雨直播的场景即使有一向冷静沉稳的喻队控制,但依然一度混乱。

        先是徐景煕在搬材料的过程中不小心打翻了喻文州给黄少天带的热牛奶,一度引发是否该被撤职奶妈的讨论。

       再是郑轩作死地提议做秋葵馅的月饼,引发黄少天暴走,郑轩被面粉攻击成了一个“白人”。

        喻文州无奈扶额,在一片混乱中继续用一双被无数粉丝舔屏的手认真地做着月饼。拿着索夜周边模具塑形的时候,不少粉丝都声称看到了喻队望着黄少笑得一脸苏苏苏(*/ω\*)

       没有妹子的蓝雨最后的月饼展示竟然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果然蓝雨离不开可靠的喻队啊。

       不少cp粉都高举喻黄结婚的大旗:黄少,你看喻队如此全能,还不赶紧去领证!!!

微草

       今天的微草魔仙堡也是一如既往的绿色。

       菠菜汁染的绿色面团,以及王杰希似乎准备要做的中草药月饼食材摆了一桌。

       桌上的中草药:Excuse me?!我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微草众人听到王杰希的决议后都是:好的,爸爸;我们会做好的,爸爸。

       大眼:很好,做好了,全寄给方士谦!让他直播吃完!

       方士谦:小队长,你不爱我了Q_Q

轮回

       小周竖着呆毛,一脸无辜地看着桌上的食材,一脸求助地看向江波涛。

       江副队表示:队长,我知道你不会做,可我也不太会,你这样看着我,我……(*/ω\*)

       然而,粉丝还没来得及感慨有点欧欧西的江副时。镜头里就传来一声巨响……

       孙翔和不知为什么来了轮回的唐昊已经互掐了起来-_-||

      “唐昊,你是不是傻,这个是要加水的吗?”羊习习死活护着装了面粉的盆。

      “孙翔你找打吗!那个二傻子把我叫来帮忙的?!你家面粉不用水和的?!你是不是又没喝六个核桃?!”唐昊拿着水壶一脸爆炸。

       周泽楷看着一片混乱的直播现场,脸上虽然还保持着得体的微笑,额头却已经开始冒十字:“江……停……加……”

       江波涛无奈摇头,默默地停了直播,宣布全员加训,顺便去给二翔带了几罐六个核桃。

霸图

       霸图直播间中,异常的安静……除了张佳乐啃着孙哲平空运来的冰皮月饼的声音,整个直播间真的十分的安静……

       你问为什么?看一下镜头里韩队的钱包脸,已经让人莫名地屏住呼吸,把手不自觉地伸向了自己钱包,情不自禁地产生要上交的冲动。

       还有就是在张副队苛求完美地量着食材重量的同时,韩队的视线可谓是如影随形地盯着发出任何一点声音的队员……

       这也是张佳乐后来被丢出去的原因。

       当然,后来被丢出出的张佳乐似乎还挺高兴的样子,喊着“大孙大孙\^O^/”就投入了坐飞机赶来的孙哲平的怀抱。

       总之,全程异常安静,连直播间弹幕都挺少的霸图最后做出了异常规范的月饼。

       据许多一直坚守到最后的霸图粉说:在直播的最后突然听到全员那句“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虽然真的很燃,但是突然从安静变得热血真的吓人一跳Q_Q

        ……

       总之,各战队在最后都完成了自己的月饼直播,可谓是百花缭乱、群魔乱舞-_-||

       经过粉丝们的线上投票,蓝雨的索夜周边月饼获得了胜利,感谢喻队啊。

       众cp的互动也收获了满满的热度。

       就是观看了所有战队直播的冯主席似乎不太好。听相关人员说,那天结束后,冯主席又采购了不少速效救心丸……

墨墨有话说:嘿嘿嘿,要来一块联盟特制的月饼吗⊙ω⊙

评论 ( 9 )
热度 ( 16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