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7)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证明我还更着……
因为聚会和大学开学什么的忙了好几天,希望大家谅解啊^ω^




       喻黄二人自上次胜利会师以后就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咳咳,开个玩笑。

       自上次面基后,王杰希发现喻文州以社团的名义跑他们寝室找黄少天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听说黄少天还荣升了辩论社的副社长O_o所以你们就以工作名义谈恋爱O_o?!

       更让王杰希同学郁闷的是:你们明聊暗秀就算了,为什么还把方士谦拉来O_o?!我一定是碰到了一个假的室友O_o!!!

       辩论社的成员们最近也纷纷表示眼瞎:正副队的周围弥漫着的粉红泡泡和闪光是怎么回事?!好怀念魏老大的猥琐气息,至少眼睛不会痛Q_Q

       终于回归到社团活动的黄少天渐渐感觉喻队好像是个挺不错的人,于是也就默认了喻文州经常跑到他寝室讨论社团活动的行为。

       正在进行攻略的心脏鱼自然也十分满意现状:看来进行得很顺利嘛^_^

       而身为喻黄cp党的戴妍琦同学自然不会闲下来,她联合了剧组妹纸们又策划了一部由喻黄二人主役的现代耽美广播剧。

       戴妍琦是这样想的:既然二次元cp还没真正在一起,那么在三次元先试营业吧\^O^/

       于是,在一个喻黄二人都没有课的下午,两人约好一起在寝室讨论社团事宜,顺便对个戏。

      “少天^_^”喻文州推门进了黄少天寝室。

      “队长队长,快来!剧组发剧本了”黄少天看到喻文州进来后,就拉着他到自己的笔记本前。

        一旁围观的王杰希:我的存在感那么低O_o

       本来还犹豫着要不要去面基的王大眼愤然(?!)离场:喻文州你怎么不住这儿呢?!

       而去面基的大眼并不知道,之后面基的对象会让他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喻黄二人在王杰希愤然(?!)离场后,开始了社团计划讨论。期间不乏喻队的温柔宠溺笑和……黄少天的文字泡堆积式聊天法。

        社团计划什么的讨论的十分之迅速,因为喻文州在前几天晚上早已制定,纯属是让黄少天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流程的。

       黄少天在讨论完后给自己补充了一大杯水,顺便,拆了一包王杰希新买的对称零食递给喻文州。

        喻文州颇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零食袋上的“对称” 二字,吃了起来:少天的室友啊,上次面基搭肩的那个,反正就算有“对称”也治不好他的大小眼╮(╯-╰)╭

       不得不离寝出走还被吃了零食的王杰希,后来知道后内心是一阵的:mmp,我要把这个假的室友扔出去!!!

        喻文州回寝室放计划书的时候顺便带上了笔记本和麦,再回到了黄少天寝室,锁了门。

        他们先大致浏览了遍剧本,知道了大致剧情:这是一个轻松欢脱的报恩故事,一只柯基受到了人类的救助,打算报答。柯基化身为人(虽然建国不许成精,但这就是一只萌萌哒的柯基精╮(╯-╰)╭)和人类产生了一系列萌萌哒的日常:

        “我是一只善妖你不能吃我(,,•́ . •̀,,)”

        “而且我又能卖萌又能化人,可厉害了呢(๑•̀ㅂ•́)و✧”

         “我只是话多了点……而已……”

         “我说的'吃'可不是这种'吃'哦~”

         “诶诶,那是什么⊙▽⊙?”

         “嗯~是这样哦~”

         “唔……嗯嗯……人类……你要……啊嗯……”

       咳咳,嗯,这就是一个有点和谐的轻松欢脱又卖萌的小故事⊙ω⊙(就是『鸾辂音尘』太太的本子-_-||)

       之前,剧组的妹纸看到戴妍琦的本子后各种打call。谦虚的戴妍琦摸摸了摸鼻子:其实还有索夜 喻黄高h本什么的我会说吗←_←

        总之,内心极想配h的喻队还是乖乖地和黄少天从头开始配音。

       晚上回寝的王杰希看着黄少天脖子上的咬痕一脸瞎了的表情。

       所以,喻队,你们虽然没有配h,但到底做了什么←_←

墨墨有话说:墨墨后几天要军训了,军训期间如果还活着的话会更的Q_Q
感谢支持着我的小伙伴们(≧3≦)

评论 ( 9 )
热度 ( 89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