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7)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话说,那天被喻文州套路继而被肖时倾拖走的戴妍琦同学正酝酿着一个……咳咳……伟大的计划Σ(⊙▽⊙)

        她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表示:即使被套路,依然不能放弃心中对cp的追求!

        于是她在被套路的当天晚上已与黄少天专属剧组的妹纸们达成了统一战线。反正一个是帮学弟追小受,一个是帮自家傻妈找攻君,统一战线太好达成了有木有╮(╯-╰)╭

        至于计划是什么,想要留个悬念但已经兴奋到难以自持的戴妍琦同学透露:“两个人一起担任主役配剧什么的简直是利于麦麸、发展JQ、修成正果的好途径啊(๑•̀ㅂ•́)و✧而且我才不会承认学弟那种'听的到但却吃不到的痛苦'简直不要太美好!”
(嗯,被套路的戴妍琦同学还是会反击的嘛)

       同样参与了计划的烦烦剧组的妹纸们也是兴奋异常:
〖烦烦傻妈不在的讨论组〗
【冰糖葫芦】:嗷嗷嗷,烦烦傻妈终于可以嫁出去了\^O^/还有,蛋蛋你又赌输了,网上最新的双花本\^O^/

【似水流年】:我就说『索克萨尔』傻妈就是『十年盛夏』大神!!!想我混迹歌手圈多年,竟然没有一下子听出来Q_Q男神好会套路!!!

【妖妖零】:微博直白告白的语气好萌!!!
没想到啊没想到,『索克』竟然真的是『盛夏』大神的马甲⊙▽⊙

【蛋包饭】:嗷嗷嗷嗷嗷,为什么为什么!枉我辣么自信大神不会披马甲下海,真是伤(xi)心(wen)欲(le)绝(jian)!!嗷嗷嗷,冰糖你好过分,最近的双花本好贵的!学生党即将吃土Q_Q

【冰糖葫芦】:蛋蛋不许耍赖啊!愿赌服输!虽然你从来没赢过╮(╯-╰)╭

【小七】:不过『鸾辂音尘』大大说要保密诶,嗷嗷嗷,虽然好想告诉烦烦傻妈,但是大神准备花式套路追烦烦这个梗好像很不错的样子!烦烦傻妈,抱歉啦^ω^

【蛋包饭】:小七说的对√,一定要保守秘密啊!在钱包出血的情况下,只能靠看JQ看CP才能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啊(๑•̀ㅂ•́)و✧

【冰糖葫芦】:虽然感觉对不起烦烦,但是,为了烦烦傻妈早日嫁出去(๑•̀ㅂ•́)و✧

……

       走向法律系教学楼的黄少天同学打了好几个喷嚏,还感觉到背后一凉,开始郁闷的碎碎念:“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一大早打喷嚏是什么鬼啊?!不会是感冒了吧?嗷嗷嗷嗷嗷,今天还是灭绝师太的课!!!不会这么背吧!!!”

      “诶诶诶,老王,你说我不会今天一天都会倒霉吧?!不会吧不会吧?诶,你干嘛捂脸啊,虽然你的大小眼有点奇特,但是没有人嫌弃你啊!”

        走在一旁的王杰希看着周围的视线,默默地捂脸:“我嫌弃你!真是信了黄少天的鬼才和他一起走去教室!我不认识这个人!我才没有这样的室友(╯‵□′)╯︵┻━┻”

        而走在他们身后,带着金融系课本的喻文州看着前方碎碎念的黄少天,轻轻地勾起了嘴角。

        身侧的张新杰看了看喻文州又望了望前方据说是辩论社第一辩手的黄少天,笑着问:“小学弟?”

        喻文州,笑:“对,少天的话唠属性也很可爱呢^_^”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问:“不接近?”

      “嗯~要等一个恰当的时机^_^”喻文州心赃地笑了。

        Emmmm一天的课程经过

        刚登录QQ的黄少天就收到了剧组群妹纸们消息的狂轰滥炸。

【冰糖葫芦】:烦烦傻妈,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小七】:巴啦啦能量,召唤烦烦小魔仙!

【蛋包饭】:傻妈傻妈傻妈……你快粗来!有好消息告诉你(づ ̄ 3 ̄)づ

……

        黄少天无奈地点开QQ群,冒了个泡

【CV】夜雨声烦:冒泡⊙ω⊙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捕捉黄少!黄少快来,我们给你找了个攻君\^O^/

【策划】蛋包饭:咳咳……是一部新剧里的攻君!

【CV】夜雨声烦:……我应该说谢谢吗?!

【导演】冰糖葫芦:咳咳,傻妈,蛋蛋太激动了-_-|| 虽然我们做梦都想把你嫁粗去←_←

【后期】小七:傻妈,我们给你接了部新剧,是和『鸾辂音尘』大大一起策划的,去嘛去嘛去嘛*^_^*

【CV】夜雨声烦:妹纸们怎么这么热情?!以前有新剧也不见得有这么兴奋啊?_?我对你们存在着深深地质疑⊙_⊙不会有什么阴谋什么的吧?你们这样对的起你们善良单纯的傻妈我吗(╯‵□′)╯︵┻━┻

【导演】冰糖葫芦:……咳咳,傻妈,我们只是因为要和『鸾辂音尘』大大而有点兴奋。虽然确实有点卖你的嫌疑[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CV】夜雨声烦:Σ( ° △ °|||)︴

【策划】蛋包饭:咳咳,傻妈别紧张,你只是要嫁入(划掉)入驻『鸾辂音尘』大大和(剧里)你家小攻的剧组而已⊙▽⊙

【CV】夜雨声烦:……

        好哒,我们心累的『夜雨声烦』大大已被剧组妹纸们送进了喻文州的碗里(哦不,是剧组)

        关于喻队剧组里的故事,请看下次更新了^ω^

墨墨有话说:写完文的我已经是条咸鱼了Q_Q感觉憋粗了新的脑洞(☆_☆)
嗷嗷嗷,有木有给予墨墨脑洞的小伙伴啊,看到墨墨挥舞的爪子了吗\^O^/

评论 ( 1 )
热度 ( 110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