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


架空架空架空
文笔渣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凡是混迹CV圈的人,没有几个不知道这几座金光闪闪的大神的:

        一个是声音低沉魅惑,透过声音都能嗅到烟味的『君莫笑』大神。

        一个是走欢脱蠢萌路线,有着萌萌哒少年音但总称自己为铁血纯爷们的『百花缭乱』大神。

        还有据称和百花缭乱是官方cp,总是透着霸道总裁风格和宠妻气场的『再睡一夏』大神。

        配音中透露出魔术师变换风格但cv名总被吐槽的『王不留行』大神。

        以及……被众多粉丝戏称为“烦烦”,音美话多易炸毛的『夜雨声烦』大神。

        黄少天是一名隶属蓝雨社团名下的人气cv,cv号为『夜雨声烦』。

       初入cv圈的黄少天凭借其少年美音的声线以及锐利的气场,很快接到一部古风耽美武侠广播剧《少年鞍马尘》。

         因为当时的黄少天还只是个小透明,所以只能接到一个戏份较多的配角,但他的出色表现让『夜雨声烦』得以迅速圈粉,人气渐涨。

        之后,黄少天又在多部广播剧中担任主役cv,慢慢成长为cv圈中拥有众多粉丝·音美话多·易炸毛·可调戏的『夜雨声烦』大神。

       这天,我们没有接新剧·闲来无事·意图窥频顺便看看有没有新剧可以接的『夜雨声烦』大大点进了一个专用的剧组群:

【美工】似水流年:啊啊,距离『夜雨声烦』sama上次交干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_<::,要不要给sama排新剧呢?

【导演】冰糖葫芦:流年妹子别着急,已经在让蛋蛋找剧本了^ω^

       窥屏的黄少天看着积极帮忙筹划新剧的妹纸们,心中默默为她们点了赞。刚想打招呼,却看到了被策划妹纸的一连串刷屏-_-||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俺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啵啵啵嗷嗷嗷嗷嗷……

【宣传】零零酱:……咳咳,蛋蛋,你这是肿么了Σ( ° △ °|||)︴

【导演】冰糖葫芦:……蛋蛋口怕的刷屏-_-||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嗷嗷,我刚刚听了一个新出的广播剧,里面的主役攻好像是刚入圈的,但是声音真的超……超超苏的!!!我感觉我要成为他的NC粉了(*/ω\*)!!!咳咳,虽然我最爱的还是我们家可爱的“烦烦”。
[链接]_玄幻耽美广播剧《天国的吟唱者》_

【字幕】妖妖零:目测蛋蛋被烦烦附体

【导演】冰糖葫芦:+1

【宣传】零零酱:+2

【美工】似水流年:+10086

【CV】夜雨声烦:+身份证号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嗷嗷,烦烦傻妈!扑倒,调戏o(*////▽////*)o

【导演】冰糖葫芦:烦烦傻妈好!顺便,把蛋蛋从傻妈身上拍下。

【美工】似水流年:蛋蛋,你剧本找好了吗?顺便刚刚听了《天国的吟唱者》的开头部分,声音真的好苏苏苏……而且,他好像是自由人诶≖‿≖✧

【策划】蛋包饭:找好了找好了!
流年流年,是吧是吧,我觉得可以把他拉入我们剧组!跟烦烦傻妈搭配就是苏·霸道总裁腹黑攻×烦·音美话多炸毛受!

【CV】夜雨声烦:咳咳,惊叹妹子们的手速!但是……本少哪里炸毛了哪里炸毛了!!!而且就算炸毛也不是受不是受好吗好吗!!!你们在我还在群里的时候这么说真的好吗?!感觉受到了全剧组的抛弃的这种感觉是什么鬼啊喂!(╯#-皿-)╯~~╧═╧!!!你们还是不是真爱粉了!!!!!!

【美工】似水流年:yooooooooo~典型的炸毛啊!

【策划】蛋包饭:傻妈,你就不要欺骗自己了!你不知道吗,你和百花缭乱sama已经是CV圈公认的闺蜜组了,→_→难怪你现在开始和百花sama一样拒绝承认受的本质了

【导演】冰糖葫芦:烦烦不哭,喂一口秋葵。顺便我也觉得那个新人配的攻音不错,是那个叫『索克萨尔』的吗?

【策划】蛋包饭:是哒是哒\^O^/

【CV】夜雨声烦:吐掉那口秋葵……咳咳,妹子们,虽然可能有点打击到你们热情,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那个索克是个新人但却接了主役。而且他还不隶属于任何社团,是自由人,这样的情况……我不太喜欢不是靠自己实力圈粉的人,虽然他的声音的确不错……

【宣传】零零酱:……被烦烦傻妈这么一说,确实诶……虽然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声音Q_Q

【策划】蛋包饭:诶诶……但是我真的好喜欢他的声音啊Q_Q

【导演】冰糖葫芦:啊啊,的确,烦烦就算当时条件那么好,第一部剧也是接的配角。先天条件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自己努力的人更值得欣赏!

【CV】夜雨声烦:咳咳,我是不是说的太严重了?妹纸们别这么严肃!我也只是猜测,说不定剧组真的是因为他的声音定的主役,可能是我想多了⊙▽⊙

       之后,群里的聊天内容变成了黄少天要接的新剧。

       虽然第一印象不太好,但『索克萨尔』这个名字还是在黄少天脑海中过了一遍。

        黄少天接收完新剧剧本,关闭聊天窗口后,忽然看到了原来策划妹子因为太激动群发的链接。

        本来只听了开头的黄少天,决定听完整部剧,再审核一下『索克萨尔』的实力。

        低沉而温柔的音色,在安静的夜晚中像是温暖的水流将人轻轻包裹其中。很舒缓的感觉,轻松而动人心弦。感情的高低起伏把握得很不错,无论是淡漠亦或是深情。

       “看来对『索克萨尔』的看法要有所改观了呢”黄少天将头靠向椅背,轻轻地笑了,“啊啊,好久没有这种找到了搭档的感觉了。”

         而同一时刻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看到『夜雨声烦』在他新剧下的评论[还不错嘛]微微勾起了嘴角,笑得十分的……心赃。


墨墨有话说:喻队再追媳妇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以及……我也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会更有动力更文哒!有建议的话也请提出来哈~

评论 ( 5 )
热度 ( 2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