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双花】成为邻居后鸡飞狗跳的日常(1)


欢脱日常梗
有私设
闹腾的闺蜜组和心累的手残组
喻文州&孙哲平:自家的熊孩子(伪)和对门的熊孩子(伪)勾搭到了一起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最近,全职公寓的22号楼的22层(2和张佳乐更配呢~)度过了一段暂时平静的日子。为什么说是暂时呢?因为,不久以后,这里会搬进一对闹腾的邻居⊙▽⊙

        在搬家的前几天,黄少天和张佳乐几乎同时更新了微博。

张佳乐-V:要和大孙带着我们家二哈一起搬家了\^O^/

黄少天-V:要搬家了要搬家了,听队长说是个不错的地方!哈哈哈哈,本剑圣准备在新环境中大杀四方,哈哈哈!好想知道邻居是谁啊啊啊啊。不过队长说在熟悉前要先和对方礼貌的打招呼。队长队长,我一定会的,我一定会带上我们家柯基去和邻居“友好”的打招呼的!
[看我真诚的眼睛.jpg]

之后的评论区大致是这样的:

繁花血景一万年:承包乐乐小天使,一起搬家简直太萌。另外,求乐乐家二哈的照片!

蓝雨的秋葵:哇哇,捕捉一只要搬家的黄烦烦!搬去哪呀?求男神解答!

叶修-V:哟,要搬家呀,到时候一定要请哥吃饭啊(烟)

喻黄双花同萌:诶诶,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两大男神同时发微博说搬家的事。不会搬到一块吧?偶然什么的最有趣了>_<

苏沐橙-V:@ 喻黄双花同萌 你不是一个人+1

楚云秀-V:@ 喻黄双花同萌 你不是一个人+2
@戴妍琦-V 小戴,搬家的素材←_←

戴妍琦-V:@ 喻黄双花同萌 你不是一个人+3
顺便,妹子,你写这两对cp的同人文吗?我们可以加下QQ讨论一下^ω^

王杰希-V:@ 喻黄双花同萌 你不是一个人+4

……

喻黄双花同萌:天哪,今天竟然有这么多大神@我!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下楼跑圈!@ 戴妍琦-V啊啊啊,我可喜欢太太的同人文了,自己也有在写,真的可以加QQ吗(☆_☆)?

……

        总之,在某天的下午,全职公寓22号楼的楼下,提着行李的喻黄和双花相遇-_-||

      “我靠靠靠,二乐乐,你们怎么也在这儿?不会真让微博上妹子说对了吧?!你们几楼啊几楼啊?快告诉我啊,到时候串门也方便,对吧对吧?诶诶诶,乐乐,快把你家二哈牵开!嗷嗷嗷嗷嗷,它要扑到我家儿子了!!!”黄少天一边快速将眼睛已湿漉漉的柯基抱紧自己怀里,一边嘴里噼里啪啦地说个不停。

       “哼,没想到竟然和你这个话唠在一栋楼。我们住22层啊。诶诶,二哈,你给我回来!Q_Q大孙,我拉不住它。”张佳乐一边努力牵住狗绳,一边向拿着一堆行李的孙哲平求助。慌乱下,另一只手拿着的一袋零食也掉落在地。

        “哈哈哈哈哈,果然,我就说乐乐你和2这个数字太配了!哈哈哈哈哈……”躲避着二哈的黄少天看着牵着二哈手忙脚乱的张佳乐笑得更厉害了。

      “少天,别笑了,我们也在22层。还有,你手上的袋子拿好了,那是我们今晚的晚餐^_^”喻文州先和孙哲平微笑地打了声招呼,又回头叮嘱黄少天拿好手中的袋子。

        孙哲平看着努力牵着狗绳向他Q_Q求救的张佳乐,无奈的放下手中的行李去牵住二哈。虽然一脸面无表情,但内心飘满了粉红泡泡:“乐乐的表情真是太犯规了,好想……(捂脸)”

         而终于摆脱二哈扑倒攻击的黄少天又凑回了喻文州身边:“诶诶,队长队长,我们晚上吃什么?”

        “秋葵^_^”喻文州笑得一脸心赃(不,划掉)一脸温柔。

       “秋……秋葵!!!队长,你不爱我了。你再也不是那个最爱我的队长了TAT”

……

       最后,在一阵欢脱的闹腾过后,喻黄和双花还是如愿地安置好了他们的新家。至于之后鸡飞狗跳的生活,请见下次的更新~



我知道这篇很短::>_<::,小天使们凑合看吧😊
最近墨墨生活中有点忙,更文可能不会很快了,最后感谢一下一直支持着墨墨的小天使们

评论
热度 ( 46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