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下雨天 小卢和柯基更配哦(?!)

此处有萌萌哒的小卢出没
#喻黄日常闪#
小卢表示#我还只是个孩子#
有私设~
微双花
略ooc
想知道关于柯基取名梗的小伙伴请戳墨墨的前文^ω^
希望喜欢😊

        这是一个与巧克力更配的下雨天,也是小卢与柯基更配的下雨天(?!)
        嗯嗯,这是一个令小卢无限懊恼的下雨天。因为,好不容易的假期旅行被着讨厌的雨天给KO了,小卢的内心:好想和雨神去竞技场来一场pk!我还想去找小别前辈玩耍的::>_<::
        蓝雨正副队看着卢·赖在他们家·蓝雨的未来·不知道已把内心的话说出来·瀚文同学感到深深的心累:
      “儿子(?!)长大了^ ^”来自一脸欣慰(?!)的心赃喻。
      “我靠靠靠,小卢这是怎么了怎么了!天哪,我们大蓝雨的未来!嗯,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等等,小卢是怎么和刘小别好上的?嗷嗷嗷,我肿么有种儿大不中留的感觉?诶诶,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来自于今天依然话唠的黄少天先生。
      (嗯嗯,喻黄这叫儿子的同步感~)
        正当喻黄二人(不,其实只有黄少一人)内心狂刷弹幕的同时,一直在一旁默默吃狗粮的柯基开始刷起了它的存在感。
      “烦烦”迈着它的小短步,兴冲冲地朝家中的新客人跑去,并附赠一个萌萌哒的表情。
        小卢瞬时受到会心一击,血条直降一百点。小卢的内心:捂脸,简直太萌了≧﹏≦
        当然,身为蓝雨的未来小卢自以为很是镇定的样子问着黄少天:“诶,黄少黄少,这个就是你们上次提到的柯基了吧!是叫'烦烦'对吧?嗷嗷,好可爱啊!我也想要!”
        诶,小卢一定是被黄少带久了,这话唠属性←_←
        黄少天看到和柯基愉快玩耍的柯基,一脸生无可恋地靠在了身旁的喻文州身上。
        #我家的儿子将要带走我俩的另一只儿子了,身为爸爸的我很心痛!虽然我还有队长,但是我也想要儿子的陪伴啊。诶,有点怪怪的?!不管了,在线等,挺急的!#
        “少天,就算'烦烦'被瀚文拐走了,你还有我啊^ ^”好像会读心的喻文州一脸温柔的顺着黄少天乱翘的头发。
        在一边玩耍的卢瀚文和“烦烦”感觉被强行塞了一大把狗粮,当然还有小卢的吐槽:儿子什么的就算了,什么叫被我拐走啊喂!还是不是亲父亲(划掉)队长了!
        这时,门外又传来了敲门声,伴随着张佳乐的声音一起传入屋中:“黄烦烦,开门,我带着大孙和‘双花’来你家玩耍~”
        小卢被派遣去开门。
       “张佳乐前辈,孙哲平前辈好。”
       “诶,这不是小卢吗?假期来黄烦烦家玩?”
       “是的,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也是来串门的吗?”
       “嗯,我们住喻队他们对面,顺道来遛狗。”
     “诶诶……”
       可怜的小卢还没有感叹完就被奔来的二哈给扑倒了-_-||而本来尾随着小卢的柯基也仿佛找到什么好玩的游戏一般,也……扑到了卢瀚文的身上。
        而被扑的卢瀚文在黄少天毫不掩饰的笑声中一脸卧槽。
        而差遣小卢去开门,看着“终于不是我被扑”而满面笑容,并乖顺地躺在自己怀中的黄少天笑得一脸心赃。
        而二乐乐则一脸生无可恋地拉着见人就扑的二哈,想要把它从小卢身上拉起来。奈何,“双花”因为下雨天在家闷了很久,好不容易见到一个陌生又好扑倒(?!)的少年,当然要多扑一会儿。
        而在张佳乐正和自家二哈斗争的同时,黄少天笑到趴倒在喻文州的怀里,收到了张佳乐和卢瀚文的双份的怨念。孙哲平则表示早已习惯这种状况,在和喻文州点头致意后,默默地喝起了茶。
        可怜的小卢被柯基和二哈一起压倒并站不起来后,觉得人生一片惨淡。
        可怜的张佳乐在试图控制自家二哈n次失败,听到黄少天依然幸灾乐祸的笑声后,毅然决然的转移了目标。
      “黄烦烦,你够了!敢不敢来一战。”
      “啊啊啊,二乐乐,你才烦呢!谁不敢了?pkpkpkpkpkpk……诶,队长你别拦我,我今天就让他见识一下本剑圣的真正实力,pkpkpkpkpk……”
        ……
        当然最后,真人pk是进行了,然而是喻黄和双花内部产生的。至于pk的方式,睡在喻黄房间隔壁的卢瀚文同学抱着柯基,默默地捂耳表示:我只是个孩子!
        一起吃狗粮的柯基和小卢同学。
        是的下雨天小卢和柯基更配呢~
       

嗯嗯,我只是个孩子,还不会写车
要车的小天使们请自行想象^ω^

       

评论
热度 ( 75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