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藏锋(ABO)十

星际ABO世界观
Alpha军官汪叽×Omega特工wifi
预警:生子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个大坑)

[避尘]与[陈情]和主人的反差萌
今天的副官也深受上级情感生活的打击
夫夫即将携手启程


次日清晨,发展程度处于中等偏下的塔及星又开始了万年如一日地的运作。昨日酒吧中的事件似乎并未对任何人、事造成影响,这颗落后的星球依然维持着它的日常。

数个清洁机器人在尚未拥堵的马路上尽责地进行清扫工作,被驱赶的流浪汉吐出一连串不带重复的脏话,骂骂咧咧地走开了。几架小型的代步飞行器从塔及星的上空掠过,排着队等待过中心城区的安全检查。悬浮式自动驾驶列车上,几个睡眼惺忪的乘客随着车厢的移动摇晃着,应该是一群早起的上班族。

[烟雾警告!烟雾警告!]

“呲——”无视禁烟标志的中年男性Beta被滋了一脸水,烟头的那点火星彻底熄灭,本就稀疏的发顶更为的光秃了。他指着车厢就是对人工智能的一阵破口大骂,面部的肥肉堆在一起,表情狰狞,活像一只待宰的肉猪。

[您已违反联盟交通管理规则第1098条:禁止在任何能源化交通工具中吸烟,现予以强制下车,一年内禁止搭载所有能源供给式交通工具,正在处理……]

前一秒还在骂街的秃顶中年大叔,后一秒就被自动列车扫出了车厢外,在路边人异样的目光中低骂着离开了。

外界的嘈杂并未惊扰临街高层公寓式套间,良好的隔音网让房间保持着舒适安静的氛围。

已梳洗完毕的蓝忘机对着镜子扣上衬衣最上方的纽扣,确认自己衣冠整洁后,步出盥洗室,对室内的光感进行微调。

偌大的床上,白色的被子有一半被床上的人团成一团抱在怀中,全身上下只露出一个时不时蹭来蹭去的脑袋,黑色的发丝铺在枕头上,睡得正香。

蓝忘机将一杯热水放到床头,看着魏无羡的睡颜,心中的焦躁减轻了几分,但眉心依然紧蹙着,寻思昨夜之事。

酒吧中逮到因执行任务险些重伤的魏无羡,又撞上联盟通缉单上的军火走私商,心思缜密如蓝忘机,自然能想到——能让魏无羡冒着极大风险也要拿到的银色保险箱肯定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走私商的背后也一定有着更大的关系网,酒吧的事越多人知道越危险。

若是昨日他不在场,又没有那Omega少年救命的一枪,魏婴和孩子……

[系统显示您目前的情绪波动较大,精神阈值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剧烈波动,请问是否需要药物调整?]

伪装成家用机器人的[避尘]被关在隔壁一个晚上,刚接收到蓝忘机的送餐指令就立刻兴奋地过来汇报实时监测情况,还时不时八卦地瞄一眼尚在卧室安睡的魏无羡。

确认没有吵到尚在安睡的魏无羡,蓝忘机轻轻阖上卧室的门,带着[避尘]到厅室,顺便拒绝了药物调整。

看着面前类人形机器人形态的[避尘],时不时对对手指,眨一眨恶意萌化的大眼睛,似是欲言又止。蓝忘机点头准许了它的发言。

[唔……我知道您重新找回魏少将的心情,虽然感情尘封了那么多年,但兜兜转转依然回到了原点。就像我最近看的那部电影,Tom和Jerry最终走到了一起,结局的时候我都哭了。]

[避尘]显示了一个QAQ的表情,在几秒后,又突然转化为QwQ,甚至兴奋地原地转了个圈[嗷嗷嗷,我检测、分析了魏少将的身体状况和信息素差值,这一定是有了!我是不是要有小主人了!哇,都已经两个多月了,魏少将这可是典型的“带球跑”小说情节,您……]

[避尘]的话痨属性让蓝忘机忍无可忍地直接下了“禁言”的命令,并把清空其自主搜索、下载的各类电影和小说提上日程。

今天的蓝忘机再次怀疑当初自己在挑选机甲的时候是不是选错了型号,最初没有更换,除了匹配值高的原因以外,可能还因为[避尘]在某些时候和在军校时天天围着自己的魏无羡很像吧。

[避尘]在执行进程中还不忘的垂死挣扎彻底打消了“和魏无羡很像”这个想法。

[据行为分析,您这是厌烦、护食、敌意等的类似表现。哦~不会是因为我擅自检查魏少将的身体吃醋了吧?我在小说里……]

伴随着[避尘]的模拟人声被掐断,空中出现一行悬空的文字――[禁言命令执行完毕]

整个空间又恢复到原有的安静中,蓝忘机坐在案前,在[避尘]送来的一桌食物中挑拣适合魏无羡的饮食,而[避尘]则在一旁一直试图用悬浮窗与主人对话。

屋内原本睡得香甜的魏无羡似乎接收到了某种信号感应,他翻了个身,睫毛轻颤了几下,看上去依然是熟睡之态……

屋外的蓝忘机已挑拣好食物,正用[避尘]查询回航的迁跃路线,尽量挑选迁跃次数少、强度低且中途有补给站的,极大程度上增强孕期Omega的舒适度。

突然,被禁言的[避尘]用自己类人形机器人的形态手舞足蹈起来,还不断变化着脸部显示仪上的颜文字。

蓝忘机:……

[嗷嗷嗷~检测到5公里内有[陈情]小可爱的信号!咦,它是在躲什么人吗?反追踪信号屏蔽效果极强,就连我也是在五公里内才感应到信号波动。]

蓝忘机神色一黯,随即就听到了卧室内细微的动静,他随即快步推门而入,将企图翻窗的魏无羡抱回但床上。

[避尘]接受到指令,喜滋滋地去拦截它口中的小可爱[陈情]。

蓝忘机将魏无羡压在床上,眸内情绪翻涌,抿唇半晌,才开口道:

“你……要走?”

魏无羡看着压在自己身上、浑身透着一股哀莫大过于心死气息的蓝忘机,暗道一声不好,自己真是睡糊涂了。

今晨,被魏无羡用强效睡眠剂放倒了大半天的温宁终于清醒过来,刚恢复过来就发现魏无羡不见踪影,执行任务所需的武器箱也不见了。

温宁顿时脸色一白,虽然魏无羡的单兵作战能力不容置疑,但他现在毕竟是个处于孕期的Omega,温宁都不敢想如果发生了意外会怎么样。幸好魏无羡留在其身边的[陈情]显示精神链接状态正常,魏无羡应该并无大碍。

虽然暂时确认了安全,温宁还是不太放心揣了个小的的魏无羡,于是在确定魏无羡当前坐标后,就立刻与[陈情]一同找了来,并先由设置了强反追踪的[陈情]与魏无羡取得联系。

刚睡醒的魏无羡就通过与[陈情]的精神链接,收到了来自温宁情绪波动极大的讯息,顿时以为温宁那儿出了什么事。脑子一热,便直接想从窗口跳入[陈情]的驾驶舱,全然忘了与候在门外的蓝忘机交代一声。

魏无羡向[陈情]远程确认了具体情况后,放下心来,让[陈情]先告知温宁自己没事,先回去等候,随后再随[避尘]一同回来。

“蓝湛,我没有想不辞而别。”给[陈情]下达好指令的魏无羡赶紧环住蓝忘机的颈项,又凑上去安抚性地亲了亲他的唇,解释道,“我怀疑温宁出了什么事,一着急就忘了知会你一声。”

“再附赠一个亲亲,蓝二哥哥就原谅我吧~”

听过解释后,蓝忘机的低气压瞬间消散,面对魏无羡讨好的吻,蓝忘机毫不犹豫且更为热烈地回吻回去。本就是易于冲动的早晨,魏无羡没过多久就自动将双腿缠上蓝忘机的腰身,整个人无限贴近蓝忘机,还时不时恶意地磨蹭着二人相贴的部位。

“蓝二哥哥,我想……”

“不行。”

被魏无羡撩了一身火的蓝忘机强忍着欲望,快步走出卧室,靠在几案边平息了一会儿凌乱的喘息后,将热过的早餐放置在魏无羡床头,就匆匆步入浴室。

撩人的魏无羡也没好到哪去,只能在自我纾解后,郁闷地吃起了早餐。

本来蓝忘机准备今日启程回“姑苏”星系,魏无羡虽已答应一同回程,但因职责所在,必须先回XCY交任务。

魏无羡简单地向蓝忘机阐述了自己“被牺牲”后的种种遭遇――从被星盗抓住注射非法药剂到逃出地下实验室后被谢怜施救以及后来留在XCY任职。即使只是平淡且省略了众多惊险细节的述说,蓝忘机却真切感受到魏无羡当初遭受的苦痛与内心的创伤。他心疼地将魏无羡紧紧抱住,手一下一下地轻抚怀中人单薄的后背,语带颤抖。

“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

两人就这么静静拥抱了良久。半晌,魏无羡在蓝忘机怀里动了动,将头枕在蓝忘机的肩上,试图说服蓝忘机先回“姑苏”星系,自己交完任务,立刻去找他。

“劣迹斑斑”的魏无羡在蓝忘机这儿可谓是负数的信誉值,已体会过两次失去滋味的蓝忘机怎会轻易放他离开。更何况魏无羡现在还揣了个小的,执行的任务还危险度极高,很可能再次遭到迫害,蓝忘机只有时时护在身边才能安心。

经一番商讨后,蓝忘机决定先陪同魏无羡回XCY交任务,再一同返回“云深”星系。

于是候在楼下大厅的副官与坚持在此处等待魏无羡的温宁就看到――面无表情的蓝忘机牵着笑嘻嘻的魏无羡向他们走来的场景。

温宁:唔……原来宝宝的Alpha父亲是蓝上将!

副官:……原来上将真的喜欢……这一类!等等这位Omega兔女郎怎么这么眼熟?!……他和上将的心上人――牺牲的魏少将是什么关系!!!

蓝忘机:“副官!”

果然,由于震惊与想确认Omega身份的副官又盯着魏无羡良久,毫无意外地接受到了蓝忘机死亡视线的洗礼。连一旁的温宁都十分警惕地盯着他。

副官情急之下一声“嫂子好”脱口而出,和在军区喊口号一样,还顺带敬了个礼。

“噗哈哈哈哈……”魏无羡直接笑倒在蓝忘机怀里,又突然对小副官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唔……其实你们上将是我媳妇儿~”

“魏婴。”

蓝忘机没有理会一旁石化的副官,也不太在意魏无羡的胡说八道,只是有些无奈的抚着魏无羡的黑发,将笑得有些疯的Omega护在怀中。

温宁则是感怀地看着相拥的AO二人,心中默默为魏无羡感到高兴。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29 )
热度 ( 7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