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藏锋(ABO)六

星际ABO世界观

Alpha军官汪叽×Omega特工wifi

预警:后期可能有生子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个大坑)

性感wifi,在线抛夫,“带球跑”了解一下

 

 

曾经有嫉恨魏无羡的人对他说过:我诅咒未来会变成Omega,被标记后只能腿软得靠在Alpha怀里休息,柔弱的像一只草食的兔子。他当时眼神冰冷、痞笑着望向嘴碎之人,在下一秒毫不犹豫地出拳。

 

“兔子不兔子的我不知道,我只看到现在的你挺草食的。”

 

那人灰溜溜地跑了,临走前还竖了个自以为诅咒意味十足的中指。

 

但谁都没有想到的是,这幼稚十足的诅咒还真能应验,多年前的话一语成谶。以前在军校被众迷弟、迷妹称为“云深第一A”的魏无羡,如今因为体质的改变,纵然身为A的气场还在,但也确实有几率会雌伏于Alpha身下。

 

现在,因身体构造被药物强行改变,魏无羡的信息素长期紊乱,在刺杀温若寒时又被室内药剂诱导发情,情况不能再糟。幸而有蓝忘机掩护他逃脱,才有了之后的标记。嗯,还在这一团糟的情况下,睡了蓝忘机——当然是他用自己的话说(谁都知道他是被睡的那一个)。

 

 

星历8102年   “乱葬岗”星体   [697,809]

 

一架通体雪白的机甲于日落时分降落在了整个堆满残骸的荒芜星球,只观其外观就可推测出这是一架不低于3S级别的。

 

“根据定位分析,应该就是这里了。”

 

 

损毁近半的飞行器内,为了节省能源,整个机体内部只有驾驶舱和卧室中亮着昏暗的光。可能是为了使Omega睡得安稳,卧室的灯光还被特意调整过,显得温馨而舒适。蓝忘机纵然已陷入深眠,也仍以一个保护的姿势拥着怀中的魏无羡。

 

若不是忽略此时不太适宜的时间和地点,整个画面倒是有一种时光静好的美感。

 

一阵难耐的疼痛刺激着魏无羡从深眠中醒来,他的面色呈现不太正常的潮红,嘴唇却极为苍白,额前和背后都是冷汗,刚一挪动就险些因为腰部的酸疼溢出一声呻吟。

 

虽然在魏无羡的发情期蓝忘机已经很尽力地在照顾他了,但Omega的身体素质本身就弱,何况魏无羡还是强行被由A转O的体质。况且他还在短期内经历了多次高强度的迁跃,甚至在迁跃的途中发情进而完成标记,要是身体稍微差一点儿,幽魂都不知道在宇宙的哪个角落里飘着了,哪还有命在。

 

整个行程中操劳已久的蓝忘机尚处于熟睡状态,需要精神力控制的高强度精密操作十分耗费体能,再加上陪魏无羡度过一个进行了完全标记的发情期,长时期的疲劳状态让Alpha陷入深眠。

 

好一阵才从酸疼中缓过来的魏无羡本想悄悄下床洗澡,顺带冷静的思考一下他和蓝忘机的现状。“怎么就这么不冷静地完全标记了呢?对了,好像还是我引诱的蓝湛!啧啧啧,睡了蓝家的小古板,他们家的老古板还不得把我劈了!完了完了……”魏无羡不无头疼地胡思乱想,这些想法里还没有一点身为O的自觉。

 

头脑昏沉的魏无羡刚掀开被子作势要下床,就被一股力道扯住,跌入一个溢满檀香的怀抱。刚被标记的Omega先是为信息素的味道所惑,在Alpha的怀中像小兽一般蹭了蹭,随即又被自己的反应惊了一惊,感受到Alpha微微有些抬头的欲望直接吓得去看蓝忘机的脸。

 

幸而,蓝忘机并未因他的小动作而醒来,只是眉蹙得紧了些,似是睡得极不安稳,口中还不停呢喃着什么。魏无羡从来都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也不管会不会害死猫,耳朵已经凑到了蓝忘机近旁。

 

“……魏婴,不要……别离开……我……”

 

魏无羡一时心情有些复杂,之前是他引诱蓝忘机进行的标记,而现在后悔的又是他。他是经过改造的体质,以前温情为他治疗的时候就有明确和他说明:他因曾被用药物强制性地由A转O,早已不是Alpha,也称不上是一个完整的Omega。他的体质极为特殊,可能很难像正常的Omega一样受孕。

 

变成O后,魏无羡也曾自我安慰:Omega也挺好的,至少可以和蓝湛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纵使他叔父不喜我,将来多个小的,一家人在一起也算是幸福美满。但温情的诊断书让他的自我安慰和对未来的幻想全都成为泡影,联盟的黑暗也让他充满了失望,巨大的痛苦让他选择了逃避。

 

多年前从地下实验室逃出后,他被神秘的白衣人施救,醒来之时发现自己被安置在一个整洁的房间内,身上的伤也已被处理过,之后便见到了那位笑容温和的施救者。那时候,他便知道了救他的那位竟然是失踪多年的前帝国元帅——谢怜。令人吃惊是,这位同时还是XCY特别行动部的创始人。

 

因为无处可去,他顺其自然地加入了XCY特别行动部。多年来除了江氏有难之际前往联盟救助,他一直把“隐藏部门,防止暴露”当作逃避过往的借口,所有任务都尽量避开过往的人与事。也不知为了躲避过往,还是为了躲避自己的内心。

 

魏无羡眼神复杂地望着熟睡中仍念着自己名字的蓝忘机,心中一阵酸涩:蓝湛,非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你那么好,值得更好的人。

 

最终,连哄带亲的魏无羡终于是骗得熟睡的蓝湛放开一直环着他腰的手。魏无羡揉着酸疼的腰,拿起被扔了一路的衣服转身将要迈向浴室,恍然间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脚步一转,返回床边亲了亲皱着眉、睡得极不安稳的蓝忘机。魏无羡看着Alpha终于舒展开的眉眼,这才心满意足地去浴室清洗全身遍布吻痕、腿间还有可疑白浊的自己。

 

刚将自己打理完毕的魏无羡,正姿势怪异地站在镜前,整理着在标记过程中因拉扯而褶皱的外套。

 

“嘶……蓝湛也太厉害了,希望他不要把我在标记过程中戏弄他说的‘天天’当真……”随即又表情一黯,苦笑一声,“我们哪还有什么以后。”

 

忽然一阵强烈的精神共鸣使魏无羡原本昏沉的头脑清醒了许多,随即又是一阵欣喜——看来救援来了!

 

[陈情]化作悬浮的金色球体,顺着与主人的精神共鸣,飘到了魏无羡的身边。

 

“陈情!身边缺了你还真不习惯,那些低阶武器用起来总觉得束手束脚的!谁带你过来的?”

 

[陈情]在与主人断裂过一段时间的精神共鸣又再次连接后,也明显显得有些兴奋。原本一直装高冷的机甲此时一改往日形象,亲昵地蹭了蹭魏无羡的手。

 

“我和[若邪]前辈一起来的。”

 

[陈情]刚回答完又恢复了高冷的状态,连波动频率都异常平稳。其实魏无羡不止一次怀疑自己的机甲其实本来应该是属于蓝忘机的,这莫名相似的高冷、面瘫,虽然他无法分辨一只机甲是如何面瘫的。

 

就在魏无羡还在惊异谢怜怎么亲自来了,飞行器外已经传来了谢怜特有的温柔而柔和的声音:“我方便进来吗?”

 

望了一眼飞行器内的一片狼藉,毕竟三天的发情期他们可是很彻底地“物尽其用”,因此许多地方看起来十分的不可描述。现在的魏无羡十分心虚地想把外面的蓝氏家纹抹掉,因此听到谢怜那句“进来”,险些吓得跳脚,赶紧回复了一句:“还是我出来吧。”

 

他似是听到谢怜在外面应允了一声,还夹杂着一丝玩味的轻笑。

 

(魏无羡:好像被上司知道自己和Alpha滚了床单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服用了机甲存储的药剂,魏无羡感觉身体状态好了许多,但还是有一种全身散架重组的感觉。他将蓝忘机的衣物一一捡起,置于其主人的左手边,不敢再多望一眼,就以奇怪的走姿一步步地往外面挪去。

 

果然,魏无羡一出飞行器就看到谢怜站在外面等他,[若邪]化作一道白绫缠绕在主人的手上,谢怜倚着一块突出的岩石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在魏无羡走近、谢怜闻到其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后,脸色一变。

 

“我早就听温情说你体内信息素含量超标,料定蓝忘机会伴你纾解。但我记得他人品不错,绝不会在你不愿的情况下……你怎么会被标记?”

 

看到魏无羡苦笑一声,不愿多做解释,谢怜便大致猜到了个中情况。

 

“难怪,那时捡到你的时候,你口中一直喊着‘蓝湛’。原来……”

 

“你随他回蓝家吧,我看得出来你对他有情。我会帮你安排在联盟的新身份,你在XCY的事务我也会找人代理,你若想回来继续工作也随时欢迎。届时,你若……”

 

“前辈,我现在只想回XCY工作,蓝湛……蓝忘机,我和他之间没有可能。而且,我对联盟而言早已是个死人,又何苦回去炸尸吓人呢?何况我还想凑个病假什么的,您可不能连这个偷懒的机会都不给我。”

 

魏无羡嘴角的笑容十分勉强,脸色还苍白的吓人。谢怜本还想再劝几句,也实是不忍,半扶着这个看似下一秒就要倒下的人进入已变成机甲形态的[若邪]中。

 

魏无羡在迁跃途中忽然感觉腹中一痛,强烈的眩晕感令他反胃又昏昏欲睡,昏迷的前一刻还拜托了谢怜给蓝家传讯。

 

“麻烦前辈给蓝氏发一下蓝……忘机的坐标,请他们速派人来接应,多谢。”

 

当日,蓝氏内部系统就收到一封无法追从来源的匿名邮件——蓝忘机坐标P星区“乱葬岗”星体[697,809],速往!

 

蓝曦臣带人找到那架标有蓝氏家纹的飞行器时,里面无人,却弥漫着浓郁的AO结合的味道。他直觉情况不妙,果然就在不远处找到了与十三年前状态极为相似的蓝忘机——一向注重仪态的蓝二公子就这么失神的跪坐在荒芜的土地上,衣衫褶皱,发丝凌乱,红着眼眶,一遍一遍地呢喃着“魏婴”。

 

蓝曦臣无奈又心疼,自家的弟弟一向固执,认定了一人便是一生的事。他自知劝不了,却也不能放任蓝忘机一直呆在此处,只好将人劈晕,带回了“姑苏”星区。




评论 ( 13 )
热度 ( 8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