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藏锋(ABO)一(下)

星际ABO世界观

Alpha军官汪叽×Omega特工wifi

预警:后期可能有生子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个大坑)


会场入场前需要严查武器携带情况,纵使是四大家族也统统被收了武器,就连江澄的灵犬都被评判为危险物,被扣留在外,致使江澄在会场中大为恼火。所以,本就是以特殊手段拿到请柬进入的魏无羡,现在手中只有一把通过特殊隐匿技术带进来的轻型消音mini。

 

魏无羡贴在房间的一处视觉死角,沿着计划中的规划路线,避过窗外的几处热感监视器,缓缓靠近那已携一众走狗作恶多端多时甚至卖国求荣的温氏家主,手中已上膛的枪随时准备予以致命一击。

 

似是闻到一丝隐匿的清甜酒香,温若寒残留的一丝警觉促使他突然回首转向魏无羡的方向。

 

“不好!”魏无羡心中一凛,迅速判断既能躲开智能探测,又能精准射击的藏身处。

 

“嗯~上将~”

 

却见原本看似无力的omega少女巧妙地用领带牵制住温若寒,本应带着情欲的眼底略过一丝冰冷。她状似无意地向躲在暗处的魏无羡递了一个眼神,缓缓引导着温若寒将致命部位暴露在保护系统之外。

 

“内应?”魏无羡疑惑地想到,也施施然勾唇回以一笑,即刻扣动扳机,对着致命部位就是一枪。

 

“砰”带着消音器轻响的枪声刚落,温若寒倒地抽搐片刻后便没了动静。

 

“啧,”魏无羡看了一眼自己险些因为后坐力而没握住枪的右手皱了皱眉,“竟然偏离了预定轨迹,幸好温情事先在子弹上抹了生物毒素。”

 

后颈的腺体适时的刺痛了一下,腰部突然的酸软及皮肤温度的骤然上升都让魏无羡露出了无奈的苦笑:“这下惨了!抑制剂刚好用完最后一支,唉,温情这张乌鸦嘴。”

 

触及到生命探测的警报可没有因为魏无羡的突发状况而心生怜悯,它在温若寒倒地之时即刻响起。同时,少女Omega的尖叫声也随之惊动了守在隔壁的保镖,来自不同方向的脚步声逐渐向这边逼近。

 

少女将刚从温若寒颈侧皮肤下取出的芯片隔空扔给魏无羡,比了个“自求多福”的口型后,面无表情地将带着血迹的手在温若寒西装上抹了抹,又迅速变作一副受了惊吓的模样。

 

魏无羡将芯片收好,脱下保镖服,露出里面的高定西装。随后又拿起橱柜边的烈酒,一点儿不闲浪费的倒了半瓶在自己身上,勉强盖过自身的酒味信息素。

 

销毁所有暴露身份的物件后,魏无羡打开所在房间门,投了一枚烟雾弹,造成从正门逃跑的假象。再从洗手间通向外界的窗户跃出,落在下层的小阳台上,踉跄了几步才勉强站稳。

 

在屋内将芯片放入远程传输器中,看到显示传输100%的字样后,才长舒一口气。然而,精神稍稍松懈,从身下传来的不可描述的酥麻就将已步入发情期初期的魏无羡逼出一声呻吟。

 

“之前还和江澄说'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这下还真是浪过头了,再不走倒真是要让他们帮我收尸了。”魏无羡苦笑一声,强撑着无力的身体,拼命压抑着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装作酒醉的样子,步入一片混乱的门外长廊中。

 

杂乱的脚步声,不同方向传来的重型武器的枪声,宾客的尖叫声,以及温晁命令属下“都给我重点排查带有酒香信息素的omega,抓活的!哼,他被信息素诱导剂诱导发情了,跑不了多远!”的大喊。

 

“这时候越混乱越好溜出去,都逃了那么多次,不见得这次就能被抓住。”魏无羡心想。但身体的不受控还是在影响了他撤离的步伐,高热和晕眩的感觉正在不断侵蚀他冷静的头脑,甜腻的酒香也逐渐有些不受控制地弥散开来。

 

幸而嘈杂混乱的环境让四处奔逃的宾客无暇关注到一个即将进入发情期的Omega,但鼻子灵敏的几个Alpha警卫很显然发现了异常,正拨开人群,向魏无羡的方向走来。被枪指着要求让路的Omega女宾猝然发出尖叫声,让头脑已经有些昏沉的魏无羡注意到了警卫的动向,他咬了咬牙,快速地钻入前方慌乱奔走的人群中。

 

“可不能在这里被抓到!还答应了阿苑给他带糖吃的。”

 

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发情热引起的低烧使其头脑昏沉,本就四肢无力的他还不巧被这慌乱的人群四处推搡。也不知是谁在疾走时推了一把,魏无羡脚下忽然一软,跌入一个清冷檀香的怀抱中。

 

看着怀中已眼神迷离、面色潮红但依然带着本能攻击力的Omega,身着白色西装的男子皱起了好看的眉。他轻松抵住魏无羡试图攻击下盘的腿,安抚着摸了摸怀中之人的发旋,将人先带入门虚掩着的房间内。


评论 ( 6 )
热度 ( 9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