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藏锋(ABO)一(上)

星际ABO世界观

Alpha军官汪叽×Omega特工wifi

预警:后期可能有生子

不定期更新(可能是个大坑)

 

星际××元年×月×日   19:00  首都星  帝都会馆

 

中央矗立女神像的景观草坪两侧,价值不菲的飞行器正有序排队候场。排在最前的是正值鼎盛时期的温氏家族,从飞行器那氪金的外观和待人接物时那耀武扬威的态度可见其家族势力在帝都有多如日中天。

 

紧随其后入场的是与帝都势力互相牵制的四大家族,依据所属星区划分为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兰陵金氏、清河聂氏。凡是能进入会场的都是些权钱在握的政客或富商,也不乏某些被温家请来交易的宇宙通缉单上重点悬赏的星际海盗。

 

温氏肆无忌惮的行径远非招揽星际海盗这一桩,也并非无人不满。然而近几年来,温氏在联盟议会中的人数占比之高、军备武器之雄厚让其在帝都的地位一时风头无两。其他家族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私下里联合商讨对策。只是,数百年来的相互孤立使各家族间的互信度不高,在合作时难免互相猜疑与牵制。是以,温家才得以嚣张至今。

 

近几月来,温家的几处秘密战略据地频遭破坏,造成巨大损失。时任联盟上将的温氏家主温若寒大怒,下令附属兵团彻查此事。然而,不知是袭击者太狡猾还是附属兵团太无能,几个月来竟连袭击者为谁,来自何处这些基础信息都没能捕捉,更别提什么抓捕疑犯。

 

附属兵团的舰长知晓若不给温氏一个保全面子的“疑犯”,恐怕自己将军衔不保,因此就在几处偏远星区肆意抓捕、陷害当地居民,利用种种见不得光的手段逼迫平民承认莫须有的罪行,这才交出几个“听从发落”的“疑犯”。

 

因为近日通过议会,处决了几名破坏联盟安全环境的“疑犯”,温氏家主大悦,特意在帝都会馆举办宴会,邀请颇有权势或拥有能力的家族、组织赴宴。当然这是名义上的借口,温家当然知道被处决的“疑犯”不过是为了圆面子,真正的疑犯根本连影子瞧见。

 

这次宴会的主要目的一是为了笼络人心,进一步扩大家族势力;二则是为了与有能力抓住疑犯的组织达成交易,所以会场中能出现统计名单上的星际海盗。毕竟温家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区区和星际海盗交易这种事并不算过分;三是与帝国间的情报互通,温家的情报机构私下通过倒卖联盟情报获取高额利益,这也是其如今军事实力越来越强的主要原因。

 

首都星   帝都会馆   星际时间19:55

 

会馆大厅中的乐队已奏乐数曲,无论是在餐桌边攀谈,还是在舞池中央起舞的人都不时偏头望向中央阶梯的方向,隐隐间还传来窃窃私语。

 

向来心高气傲的金子轩早已不满温家的行径,此时开口,自然不是什么好话:“呵,这温家宴请了这么大一群人来给自己撑场子,现在家主却迟迟不现身主持是什么道理?这就是温家所谓的待客之道?”

 

察觉到周围低垂的眉眼和警卫不善的目光,江厌离立即将手中的点心塞入刚新婚的丈夫嘴中,随后温柔地用手帕擦去粘在嘴角的碎末,也在这时贴近金子轩的耳畔,叮嘱道:“子轩,毕竟在温家的地盘,慎言。”又在侧颊印下一吻,安抚着有些炸毛的丈夫。

 

一旁手握酒杯的江澄本就应爱犬扣留在外而微微恼怒,刚想出言讽刺时接收到不远处姐姐的眼神警告的眼神,只重重“哼”了一声,没有发作。

 

正在觥筹交错间攀谈的其他与会人员则一边试探或逢迎其它家族,一边疑惑温氏的家主为何时至此时还未出现。

 

就在此时,会馆大厅楼上的贵宾休息室内,一道黑色身影悄无声息地潜入。

 

换了一身保镖服装的魏无羡一进调查中显示的温氏家主所在房间就微微皱了一下眉――屋内竟然有一股omega信息素诱导剂的味道。Omega信息诱导素可是黑市中的违禁品,温家是越来越有恃无恐了。

 

果然,屋内的温若寒正搂着一位脸上泛着不正常红晕的Omega少女,看上去似乎正要欲行不轨。会馆大厅内的众人只想到温若寒可能是为了给四大家族一下马威才迟迟未出现,却绝想不到是在此寻欢作乐来消磨时光。

 

“啧,这温家倒真是一手遮天太久了,在这种场合还能这么有恃无恐的在这儿祸害omega。”

 

“魏无羡,屋里的omega诱导剂浓度超标,你的发情期本就十分不稳定,就算你用了抑制剂也不保证会出什么意外!如果执行不了任务就回来,别以为什么时候都能逞强!”魏无羡的耳机中传来清冷女声的警告。

 

远在L星系地下秘密据点的温情看着光屏上显示的数据,蹙起了眉,随后又听到魏无羡那素来随性的语气,顿时被激的火冒三丈。

 

“知道了,知道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还不清楚啊~屋里有强烈信号干扰,先切了啊。”这次机会得之不易,我可不能放过啊,情姐。魏无羡苦笑着摸了摸有些刺痛的后颈腺体。

 

“这混小子,可千万别出事啊!”远程协助的温情又是气愤又是担忧的摔了耳麦。

 

温宁走过来给温情递了杯咖啡并贴心地帮她揉了揉肩,随后轻声道:“魏哥不会有事的。”

 

温情头疼地揉了揉眉心:“但愿吧,现在只能祈祷那臭小子吉人天相。”

 

听到魏无羡的声音,迈着小短腿吭哧吭哧跑过来的温苑一把抱住温情的腿,疑惑地瞪大了一双眼睛:“哥哥!糖糖?”

 

本来还苦大仇深的温情被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摸了摸温苑的脑袋,笑道:“是是是,你的魏哥哥会给你带糖的。”但没笑多久,温情就抱起温苑,目光朝向首都星的方向,眉宇间是深深的忧虑: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评论 ( 12 )
热度 ( 2529 )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