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高中同学的婚宴上碰到前任怎么办?在线等,急!!!(11)

破镜重圆梗(我知道很俗套啦~原谅我的脑洞QvQ)
主喻黄,方王、双花串场
烦烦和二乐闺蜜组设定

本篇预告:
复合篇
助攻团的胜利
解密闺蜜组的内心想法(❁´ω`❁)


被文字泡攻击清了大半血槽的魏琛第一次反省起把黄少天招入公司的正确性:虽然这货应对竞争对手时确实是个大杀器,但敌我不分这个毛病就从来没改正过!

“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你在交给我工作的时候怎么不说清楚对方公司代表的身份啊!你这可是严重的工作失误,导致你可怜的员工――我,付出了肉体加精神的惨痛代价,才顺利谈成的初步合作!你就说你要怎么补偿吧。如果没有奖金、假日和精神补助费的叠加赔偿,我可是不会轻易屈服的!balabala……”

在喻文州buff的加持下,黄少天愣是没让语速几度提升的魏琛插上一句话。

终于等到黄少天说完,头疼的魏琛觉得自己还能再抢救一下:“嘿你个臭小子,我可是你上级!还肉体加精神,对方是你前任啊?潜规则也要看对象的好吗?”

以为又要接受一轮轰炸的魏琛已经提前捂住了耳朵,然而,办公室出乎意料的一片静寂。

看着成功闭嘴的黄少天,魏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不是吧,真是那抛下你出国那小子?我还以为只是名字相像。”

关于魏琛知道黄少天有前男友这件事还要从一年前说起。

魏琛在应酬完回家的路途上偶遇酒醉的少年,被其喝醉了还能对陌生人满口文字泡不停的技能所折服,也无意间得知了某人的悲情史。

公司招新时,他很快想到了黄少天这个奇才。于是,还处于实习期、又因为和家庭断交失去经济来源的黄少天在魏琛的套路下,进了公司,成为魏琛的得力下属。

“这样来说的话,可能派你去色诱,我们公司分成比重还能高一点。嗯,那之后的洽谈你也一起去吧!”魏琛猥琐地笑着点头:虽然有点不厚道,但一看黄少天这小子还余情未了,老夫怎么能不助推一把呢(ಡωಡ)hiahiahia。

状态回复的黄少天:“哇哇哇哇哇,魏老大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拐卖良家少男的猥琐大叔,还要不要点脸了!何况我的福利奖金假期都没见影呢,我要罢工(* ̄m ̄)”

“好好好,奖金和假期补在这单工作结束,今天中午请你吃饭当补偿。”魏琛无奈脸:帮臭小子做个助攻还要破费,早晚从喻文州那儿捞回来!(喻文州心赃的笑容:想想吧^_^)

事实证明,心赃的喻文州并不会让老干部顺利回本╮(╯-╰)╭

合作洽谈结束后,魏琛看着在预估的分成范围内、并没有得到多少好处的合同,深深感叹:喻文州真是只小狐狸,这心赃程度!啧啧,看来臭小子是跑不掉了喽。

助攻老干部带着嫁儿子一般的心酸,功成身退。

已经做好面对准备的黄少天嫌弃地挥手驱赶边离开边冲他挤眉弄眼的魏老大,表情也是丰富多彩。

陪同魏琛一起离开的助理看着两个幼稚鬼,感到各种辣眼睛,催眠自己两只正常状态下的商业精英只是喝多了。

喻文州有些意外地看着单独留下的黄少天笑得温柔:“少天这是准备好和我谈谈了吗^_^”

“文……唔”意识到脱口而出的亲密称呼的黄少天迅速捂嘴:哼,喻文州还没主动解释,我才不会提前屈服!

“咳咳,什么准不准备好的?!是喻先生对我们的合作还有什么细节要说吗?唔……身为合作方的代表,我也只能听你讲了。我很忙的,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你快说快说快说快说快说……”黄少天乖巧地做好,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嗯,是我对少天有话要说。严肃敬业的黄先生允许我参杂私人感情的说一些私事吗^_^”喻文州看着耳朵红了的黄少天,笑得温柔又心赃。

期待喻文州解释的认真和为了撑气场而假装的严肃都难以掩饰红了的耳朵,黄少天恼羞成怒:靠靠靠靠靠,喻文州没事儿干嘛声音那么苏!嗷嗷嗷嗷嗷,还我好不容易撑出来的王霸气场(ノ=Д=)ノ┻━┻明明是你向我解释,我干嘛要心虚!耳朵耳朵耳朵,快稳住啊,我们能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红红的耳朵和立起的呆毛,知道这只又在脑内刷屏了,正准备伸手顺毛,突然传来了开门声。

“啊呀,我不会打扰了什么吧(*/ω\*)”娇小可爱的女孩从门口探头捂脸,当然不忘从指缝中偷看。

喻文州轻咳一声,放下已经十分靠近黄少天呆毛的手,略有些惊讶地看向走近的二人。

同样听到动静望向门口的黄少天则在看到那女孩的一瞬间煞白了脸,他不动声色地拉开了与喻文州的距离,交握的手微微颤抖着。

“哇哇哇,你就是黄少天吧(☆_☆)终于见到活的了!”

看到女孩的一瞬间,黄少天就认出她是喻文州订婚照片上的另一位主角,他勉强挤出一个苦涩的笑:“你好。”

一身黑色西装的少年,拉住作势要往黄少天身上扑的少女。看到黄少天的表情,略显惊讶后又瞬间了然,难怪……

“你好你好,我是喻文州……'曾经'的未婚妻”说着还冲喻文州眨了眨眼。

黑衣少年顿时黑脸,喻文州无奈脸地苦笑。黄少天看着两人的互动,难过极了:竟然当着我的面眉来眼去,订过婚了不起吗?!喻文州笑了,嗷嗷嗷,他竟然敢笑!我的文州一定是不爱我了不爱我了不爱我了――黄.沉浸在自我滤镜中·意外坦诚·少天

完全无视现场氛围,女孩继续balabala地说着。如果和黄少天相熟的人在现场,一定会感慨:这两只前世是兄妹吧?!还是一同毁灭了世界才拥有着如此“出色”的文字泡攻击力!

“诶诶?你怎么和喻文州说的不一样啊,说好的易炸毛的话唠小可爱呢?等等,难道……你们还没解释清楚?嗷嗷嗷,委屈脸真是可爱死了!emmm先解释一下哈,我和喻文州本就是错误的婚约已经解除了,我已经和我家这只结婚了,不会和你抢喻大帅哥的哦~说实话我和他相处的时候总感觉他在透过我想念你呢~”

易炸毛的话唠小可爱(๑• . •๑)――黄少天仿佛get到了什么:“所以……喻文州被绿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女孩趴倒在一头黑线的少年怀里笑得毫无形象。

喻文州嘴角的笑彻底僵了,脸是真的绿了。

“咳咳,还有我才不是什么易炸毛的……什么来着?”“话唠小可爱!”“哦,话唠小可爱!!!我明明那么的攻气,怎么能是小可爱呢!!!”emmm脑回路奇特的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后,感到欣喜又尴尬,为了缓解气氛倒是什么都敢说。

喻文州笑着眯了眯眼睛:少天,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到时候一起算总账^_^

等闹腾的两只终于消停下来后,终于开始了喻文州“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不是)的解释时间。

其实大致情况都了解的黄少天早就在心里原谅喻文州了,他只是想要听到喻文州亲口的解释,一个晚了三年的解释。

听着喻文州用平缓的语调解释时,本来以为能平静面对的黄少天还是红了眼眶。那个表面沉稳的男人握着他的手却在微微颤抖,他也在担心吗?傻瓜,我怎么会不原谅你呢。

喻文州说到最后的时候,尾音忍不住颤抖,他说:“少天,三年前我曾对自己说:'等我有一定的能力了,我就立刻回国连本带利的还清伯父的借款,然后重新追求少天'但真到了这一天的时候,我会害怕,当年这样离你而去的我会得到你的原谅吗?我……”

直接扑喻文州怀里的黄少天,把头埋在喻文州的西装上,泄愤似的蹭了一把眼泪,说话都带着些微鼻音:“谁说不原谅你了!喻文州你个大混蛋,因为这种笨蛋问题还敢晚回来!呜呜呜,还到现在才和我解释,不想原谅你了!呜呜呜嗝儿~”

哦,黄少天还不小心打了个哭嗝QAQ

笑着顺毛的喻文州:“嗯,现在知道了,少天那么好,一定会原谅我的^_^”

充当陪同解释的一对儿被秀了一脸,看着即将就要吻上的两人,默默地离开,还好心的顺手关了门。

在门口强势围观的双花组愉快地和刚出来的一对儿击了个掌――助攻的可不止一人~

把国外两人请来又提供酒店的孙壕深藏功与名:呵,终于没人可以打扰我和乐乐的二人世界了!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孙哲平猛地看向张佳乐:“你想反攻的想法不会是黄少天灌输给你的吧?”

张佳乐默默地握拳:“才不是呢!我本来就攻好吗?”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的腰,今天他也不要我了呢ヽ(≧Д≦)ノ

墨墨有话说:不好意思哈,有点卡文,发的有点晚了QAQ
后续什么的有没有小可爱能提供一下脑洞,最近冷的有些卡机了,我得好好构思一下后面的剧情QAQ

评论 ( 2 )
热度 ( 96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