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高中同学的婚宴上碰到前任怎么办?在线等,急!!!(5)

破镜重圆梗(我知道很俗套啦~原谅我的脑洞QvQ)
主喻黄,方王、双花串场
烦烦和二乐闺蜜组设定
本篇回忆杀~三组cp有爱的大学生活



那晚和醉酒的黄少天发生了不可名状的事后,喻文州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黄少天已悄无声息地离开了,他的心情自然很低落,但却并不后悔已发生的事。

这么长时间后又一次如此真实地和所爱之人结合,触碰到黄少天温热的皮肤,听到他细碎好听的呻吟。他想到那晚黄少天少见的热情和那句“我好想你”,冰冷了这么久的内心感觉再一次被温暖填满。

但当手刚触摸到另一侧冰冷的床单时,喻文州仿佛瞬时被噩梦惊醒:少天要怎么才能原谅当初冷漠抛下他出国的自己?

喻文州摸出许久未抽的烟,点燃,微弱的火光中飘出绵长的烟,将思绪带回当年……

三年前,喻文州确实如闺蜜组谈心时所说,不仅抛下黄少天出国留学,还在那儿订了婚。然而事实和真相中往往隐藏着现实的因素,夹杂着的何止是爱人间的情仇……

三年前……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结束高考后进入同一所大学――R大。由于家族有亲戚是R大董事会成员,黄少天在开学时就以与喻文州是知交好友的理由,请求父母将他们安排在同一宿舍。

于是,两人就过上了天天一起上上课、吃吃饭,睡♂睡♂觉的幸(性)福生活(不是)

喻黄同一寝室的受益者好像并不止高中时就在一起的这二人,还有忍受了一整个高中黄少天垃圾话摧残和整天被狗粮喂到吃不下饭――他们的后桌――王杰希同学-_-||

开学初时,本来得知要和高中前桌黄少天一个宿舍而惊恐地瞪大了大小眼的王杰希同学,在得知要和喻文州对调寝室时,无比真诚地觉得黄少天终于干了一件好事。对于即将要接受黄少天垃圾话摧残的校友(除了喻文州),王大眼在内心中给予了深切的同情与问候。

而喻黄二人与另两个舍友的初次见面实在是有些尴尬-_-||

坚持自己拖着行李去宿舍的黄少天打发走了自家的管家,兴高采烈地拉着自己两个巨大的行李箱,与喻文州一起找寝室。

宠妻满分的喻文州让正一脸兴奋的黄少天先上楼看寝室,自己则先提着两人的部分行李慢慢爬楼。

而当某喻终于满头大汗地到达自己寝室门口时,却看到黄少天正扒在某个男生身上亲密地说着话时,果断黑脸。

喻文州阴沉沉地看着环着男友腰的手,以及男友正对着别人吐出一大堆文字泡的场景,醋意不断上涌。

已经被醋意和怒火完全侵占的他甚至都没有捕捉到疑似·虚揽了黄少天腰·快被文字泡攻击致死·新室友的生无可恋脸。

热恋期男友被别人揽了腰,还疑似和别人聊的很开心的样子,想太阳到他下不来床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的喻文州:“少天,你在干什么^_^”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声音立刻一个飞扑,顺带附赠一个么么哒,嘴里还继续冒着文字泡:“文州文州,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发小――孙哲平。我们家就住对门,小时候经常和他还有隔壁老韩一起出去打架,啊不,是一起玩来着。高中就没联系,没想到那么巧成了大学室友!文州文州,是不是很巧啊?”

“嗯,挺巧的。”喻文州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紧接着警惕地看了一眼孙哲平。

大孙:Excuse me?!我做错了什么?!

张佳乐在经历了无数次的迷路后终于被一个热心的学长送到了正确的寝室,刚进寝室的张佳乐同学看着拥抱在一起撒狗粮的喻黄和痴汉脸盯着自己的孙哲平一脸懵逼: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最初的大学生活和喻黄二人构想的那样进行着……

黄少天和张佳乐因为有着对甜食和电子游戏的共同爱好而很快达成了“护卫甜食主义,共创开黑荣耀之路”的统一闺蜜战线。

至于之后解锁的互怼模式,可能就是闺蜜组之间友谊的升华吧。

而喻文州和孙哲平二人则因为某些原因,时时弥漫着些许火药味(某喻:刚见面就对少天搂搂抱抱的发小一定不是什么好人!大孙: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起来都对长的像女孩子的张佳乐别有所图!一定不能放松警惕!)

说起孙哲平对张佳乐的情感,还真是一言难尽。总之,第一次见到张佳乐的孙哲平的第一反应大概是这样的:这个扎着马尾的小姐姐真可爱,想/日o(*////▽////*)o

哦,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孙哲平可完全没有注意到张佳乐的男装和开口打招呼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室友,张佳乐。因为迷路,所以这么晚才到”时的男声。

于是,之后的日子里,黄少天只能为了这个以前声称自己是“钢铁直男”的发小在追求张佳乐的道路上添油加柴。

万万没想到张佳乐被美食诱惑而被大孙成功攻略的黄少天十分震惊,以至于在被喻文州拉着进行“和谐运动”时也没停止他对这件事震惊的叙述。

后果当然是被喻文州压到出口就是呻/吟,只能乖乖躺平任那什么了。

双花二人则在确立关系后就在校外租了房子,有钱任性的大孙是这么解释的:方便和乐乐干事,也方便了寝室那两位←_←

热衷于和别人分享消息也热衷于和别人打探消息的黄少天最近还得知了一个迫不及待向喻文州分享的消息。

“所以,生物与制药系的方士谦方老师在追王杰希?”喻文州曲着腿坐在宿舍床上,温柔地摸了摸靠在他怀里的黄少天的脑袋。

“对呀对呀,我当时就震惊了诶!竟然还有人喜欢王大眼那张面瘫脸!他那双大小眼可是时不时就对别人,特别是我们,放射冰冷的目光!方士谦受了那么多白眼也没放弃还真是厉害(ง •̀_•́)ง好好奇大眼恋爱会是什么样的狗血情节⊙ω⊙”黄少天一脸兴奋。

王·帮双花放课本·站在门口听了半天·怒火膨胀·杰西愤怒地在张佳乐桌上放下课本后,强忍住心里的mmp,冷笑道:“你一辈子都不会看到的O_o”摔门离开。

然而此时把方士谦拉入拒绝来往名单的王杰希并不知道自己此时正立下了个巨大的flag

黄少天在呆愣了一秒后笑趴在喻文州怀里,某喻宠溺笑。

然而,之后发生的事给予了喻黄二人从未预想到的巨大打击,也是二人就此分别三年的转折点。


墨墨有话说:下章揭开当年误会的诱因。简单透露一下,大孙家壕的同时,住在对面又有家族历史的烦烦家自然处于上流社会。有小可爱能大致猜到喻文州出国的原因吗?

评论 ( 8 )
热度 ( 112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