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高中同学的婚宴上碰到前任怎么办?在线等,急!!!(3)(4)

本篇某鱼未出场,双花的戏份可能有点多
破镜重圆梗QvQ(我知道很俗套啦~原谅我的脑洞)
主喻黄,方王、双花串场~
烦烦和二乐闺蜜组设定
闺蜜组手牵手告诉你过去的故事(❁´ω`❁)


近期生活幸(性)福美满的张佳乐同学如往常一样窝在自家大孙怀中享受周末难得的慵懒时光,然而一通电话却惊扰了这一室静好。

本来安静的房间里无限循环着《小跳蛙》欢脱的节奏,说起这首魔性的《小跳蛙》,还是黄少天特意在张佳乐手机里的专属来电提醒。虽然孙哲平为此醋了很久,闺蜜组的友谊牢牢地坚定了……emmm《小跳蛙》的地位。

然而,昨晚“运动”过度的张佳乐已经在潜意识里自动将补眠设置为唯一要事,他第一次这么后悔设置这首歌作为来电提醒。张佳乐郁闷地皱了皱眉,又往孙哲平怀里缩了缩,决定和铃声死扛到底。

孙哲平看着缩在自己怀里不愿起身的张佳乐,无奈而宠溺在张佳乐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单手抱着怀里缩成一团的某只,另一只手则在地上一堆衣物中摸索张佳乐的手机。

孙哲平毫无意外地看到通话界面上黄少天的名字,以及手机上多个黄少天的未接,他头疼的揉了揉眉心,转而轻声在张佳乐耳边说:“乐乐,是黄少天,接完再睡吧。”

张佳乐发出一声慵懒的呢喃,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被子滑落后只见洁白光裸的身躯上都是鲜艳的吻痕。

孙哲平腹下一热,但看到张佳乐迷糊的样子只能忍着欲望,宠妻地让刚睡醒的某只靠在他怀里,又在接通后,把手机递到张佳乐耳边。

没想到,一接通电话,黄少天那头就一阵音量爆棚的“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张佳乐也是十分地绝望了:刚睡醒时接受到闺蜜的巨响文字泡攻击,可以考虑把他炖了吗?在线等,挺急的!

孙哲平看着一脸呆滞又生无可恋的张佳乐,当即对着电话那头的黄少天凶狠地回了过去:“黄少天!你给我正常点!!你吓到乐乐了!!!”

这下,张佳乐是彻底的清醒了:“没事儿,大孙,你先去洗漱吧,我和烦烦说⊙ω⊙”说完,张佳乐便贤惠地推着自家老攻去洗漱了。

在确定孙哲平进了洗手间后,张佳乐瞬间转换了一个凶狠的表情:“黄少天,你最好有什么急事,你吵到你乐爷补眠了!”

黄少天立刻揶揄道:“yoooooo~二乐,昨晚很激烈嘛~哼,有男朋友了就很了不起了不起了不起了吗?”随后,又有些委屈地抿了抿唇。

张佳乐听到黄少天揶揄的语调不禁红了红脸,昨晚确实和大孙很……但随即又惊奇黄少天后半句话中难得显露的委屈。

“额……烦烦,你……是不是遇到喻文州了?”张佳乐根据前几个星期孙哲平和他说的喻文州回国的消息以及黄少天反常的现象,这么猜测道。

电话那头诡异地沉默了……

张佳乐在心中无声地为黄少天叹了口气: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把喻文州回国的消息告诉黄少天的,现在好了,两人直接打了照面。不过就算见了面也不会让黄少天这么反常?难道发生了……什么?!

咳咳,张佳乐同学的预判能力不错但接受能力似乎还尚待考察>_<

“卧卧卧……卧槽!!!你们竟然刚见面就睡……睡了?!!!”张佳乐同学震惊地从床上跳了起来,就是动作有些扭曲-_-||

孙哲平叼着牙刷从洗手间探出头,担忧地看了一眼张佳乐,直到张佳乐多次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后,才默默地缩了回去。

张佳乐听着电话那头黄少天虽然用着一如往常那搬说死人不偿命的对话方式,但语气中难以掩饰的悲伤和落寞却早已被他的闺蜜雷达精准捕获。

于是,相亲相爱又都喜欢吃甜食的闺蜜组约定第二天去xxx街新开的蛋糕店……谈心。

第二天,某蛋糕店内

黄少天在张佳乐落座后,咬着吸管环视周围,惊讶地开口:“二乐二乐,你家那只大型孙姓跟宠竟然没跟着你来?!太奇怪了吧?还是伪装的很成功,我没认出来?我的天,他不会穿了女装吧?!他不是·只要张佳乐跟着黄少天出来就必然要防止闺蜜情转换为爱情·星人?!balabala……”

张佳乐没想到一落座就被迫接收了黄少天狂轰滥炸式文字泡攻击,他被黄少天的语速绕的有些头晕,再一次地哀悼了和黄少天谈过合作的人。

“stop!你这个·不说话会死·星人!大孙刚刚去停车场帮我把买好的一大袋进口零食放车里,嗯~里面有个口味的布丁还蛮好吃的≖‿≖✧咳咳,他一会儿就到。还有什么问题吗?”张佳乐说完喝了一大口奶茶,再一次地对黄少天不停歇说完一大堆话后还不口干的技能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

委屈沉默的黄少天:又在无形中被喂了一大口狗粮,你以为我是我家的柯基宝贝吗QAQ

愉快地进行完今日份的闺蜜互怼后,两人终于开始谈起了黄少天的前任问题。

黄少天情绪低落的用餐叉戳着桌上精致的小蛋糕,开始回忆起酒醉当晚的事:“我那天是真的吓到了,没想到坐在我旁边的是喻文州。我原本还以为他在国外留学、订婚后就不回来了,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他。再加上当时我还迟到了,想换座位也没办法,酒宴开始前――我还清醒的时候就已经因为紧张,无意识地喝了好多杯酒。后来高中同学还轮流灌我酒,我连出酒店后的记忆都是模糊的……直到第二天醒来,才发现我和喻文州……”

黄少天回想起那天就苦恼地抓了抓头发,痛恨自己的记忆断层。

张佳乐听着黄少天的叙述将这次问题归纳为:旧情难忘、酒后乱性以及……黄少天蠢?!

“那就没有一些零散的片段吗?比如你之后突然想起什么?还有,喻文州当时也喝醉了吗?你走之前他都没有醒?”张佳乐抛出几个关键性问题。

黄少天皱眉想了一会儿,答到:“零碎的片段,额,我觉得应该是我的梦吧,不可能是……哦,对了,听大眼说,喻文州当时看起来没喝醉他才放心让他送我回家的。靠,等等,大眼竟然(* ̄m ̄)……”

张佳乐有些惊讶,因为黄少天的原因,曾见过喻文州好几次,感觉这个男人不像是乘人之危的人:“你确定喻文州没醉?或者,你喝醉的时候有没有,咳咳,引/诱他,毕竟你们以前在一起那么久,他肯定对你emmm把持不住什么的(//∇//)”

随后,张佳乐发现坐在对面的黄少天可疑地脸红了,还小声嘀咕:“不可能吧,我应该不会这么引诱喻文州的(*/ω\*)是梦!一定是喝醉以后的梦!”

张佳乐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O⊙)

“什么梦什么梦?!”张佳乐赶紧追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唔……就是我喝醉后做的春/梦,跟这件事没什么关系”黄少天(*/ω\*)

张佳乐更觉得很有关系了,摆出一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正经脸:“好的,黄烦烦,我现在倒觉得这不一定是梦了。你详细地说一下吧,咳咳,我才不是故意要听的(*/ω\*)”

“唔……就是我一直缠在喻文州身上,被推开也继续缠着,还……还主动亲他,双腿……缠着他的腰……什么的>O<”因为在公共场合,黄少天的声音很小,而且随着叙述,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但,这并不妨碍听力不错,并听到全部内容的张佳乐震惊地喷出一口奶茶。要真是这样的话喻文州忍到这么后面才把某只诱受给吃了还真是牛逼,看不出来黄少天在这方面这么的……热情。

不行不行,说好帮黄烦烦解决前任问题的,怎么莫名地偏向喻文州了?!就算他以前再怎么温柔沉稳,但抛下烦烦出国留学还订婚这事儿绝对不能忍!欺负烦烦,看乐爷怎么帮烦烦了结了你!

经过一番激烈的深度思考,确立帮烦烦反喻战线的张佳乐同学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喷了奶茶。

还正在庆幸他喷的方向是走道,要是喷在黄少天身上的话,可能他就要被文字泡攻击致死了。

然而当他转脸看到孙哲平就站在走道边,裤子上一片深色的痕迹……emmm好像是他喷的奶茶?!!!

孙哲平一脸:不能生气不能生气,这是自家的小受!就算他跟黄少天聊的火热还喷了自己一裤子的奶茶!咳咳……张佳乐,你晚上等着!

黄少天还没从忧伤和羞涩中缓过神来,就看到这戏剧性的一幕,心中默默为张佳乐的腰点根蜡。

张佳乐,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_-||

今天的张佳乐也很二很倒霉……

墨墨有话说:嗯嗯,分手原因在闺蜜组谈话中交代了(虽然很狗血,可能之后会更狗血什么的QvQ)喻总自己造成的误会当然要在后续自己去解释了。对,喝醉后的烦烦的隐藏属性是诱受>_<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