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20)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一方生病梗
拼命挤脑洞的我←_←
发糖发糖\^O^/


       今天的喻文州痛并快乐着……

       喻文州:咳咳咳咳,嗯~拥有一个话唠的……将来的男朋友好像也是一件幸运且幸福的事情呢^_^

索克萨尔CV -V:督促出剧的索克粉们抱歉了~由于最近生病,嗓子有点发炎,暂时接不了剧了。在这里跟大家暂时告个假^_^

夜雨声烦CV -V:队长队长队长要注意身体健康啊⊙▽⊙多喝水多吃苹果什么的!小学英语老师告诉我们“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๑•̀ㅂ•́)و✧(快夸我记忆力好⊙ω⊙)总之,队长要快点康复啊!//@索克萨尔CV-V:督促出剧的索克粉们抱歉了~由于最近生病,嗓子有点发炎,暂时接不了剧了,跟大家暂时告个假^_^

评论区:

夜雨声烦CV -V:队长队长队长要注意身体健康啊⊙▽⊙多喝水多吃苹果什么的!小学英语老师告诉我们“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๑•̀ㅂ•́)و✧(快夸我记忆力好⊙ω⊙)总之,队长要快点康复啊!

索克的小棉袄:索克大大早日康复啊*^_^*

索夜大法好:抢沙发舍夜雨大大其谁←_←这么大一段-_-||心疼夜雨大大键盘……顺便,cp党圆满了\^O^/

索夜一生推:索夜党圆满了\^O^/还有,难道只有我注意到了“队长~”这个称呼吗←_← 索克大大早日康复啊~

索夜生一堆:楼上等等我Σ(っ °Д °;)っ嘿嘿嘿,最近yy公频里好像也是“队长”这类称呼呢←_←     索克大大早日康复啊~

烦烦吃秋葵:索克大大早日康复~另外,烦烦好萌,想调戏(//▽//)

索克护妻小分队:楼上来战!索克大大病了还有我们屹立不倒!索夜大旗挥起来└(^O^)┘索克大大要早日康复啊~

巴拉巴拉魔仙堡:坐看索夜闪瞎眼←_←蓝雨药丸O_o

哔哩哔哩蓝雨庙:啧,微草药←_←

鱼的守望:索克大大早日康复*^_^*

飘:坐看庙药互怼^V^

bulingbuling:索夜大法好^ω^索克大大早日康复~

…………

       是的,喻文州很不幸地感冒了,喉咙发炎,有一段时间发声困难。直到最近一段时间才缓解一些,但说话时声音低沉了不少。

       喻文州难以发声期间发的告假微博,在黄少天评论、转发后无疑引起了粉丝们的热议。

        而在三次元,黄少天逢人必杀的垃圾话里必有好几句是关于喻文州生病的事的←_←导致遭受无差别攻击的同学都以为学生会长出了什么大事,纷纷前去探望……

       喻文州看着堆了满桌子的慰问品、花束甚至感冒药哭笑不得。

       挑了两个苹果,笑得一脸耐人寻味地向黄少天寝室走去。

       黄少天刚听到门口有动静,就已经调整好表情,转过头时满脸似乎都写满了“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几个字。

       喻文州倚靠在寝室门旁,一脸微笑地望着黄少天:“看来,少天很关心我的病情嘛~^_^”

       因为喉咙有点发炎,所以喻文州的声音有些低哑,但其中苏气还是满到爆棚。

       黄少天笃定点头:“当然当然啊,你是我队长嘛~要是少了你,不止辩论社损失一位能将,网配圈的粉丝们也会难过的!我这可是为了世界和平!还有还有,队长一定收到了很多探望、问候吧(☆_☆)”

      喻文州笑着将洗过的苹果递到黄少天手中:“是啊,慰问品^_^”

       黄少天啃了一口苹果,口齿不清:“唔,挺脆的!”

       喻文州宠溺轻笑,低低的笑声带着魅惑的感觉。

       黄少天在喻文州低沉的笑声中愣了一会儿,疑惑抬头:“诶诶,队长,我怎么突然觉得你的声音好像盛夏大神⊙_⊙”

       喻文州一口苹果差点卡喉咙里:失策失策,忘了使用【十年盛夏】马甲唱歌时,确实有可以压低自己的声音,而现在因感冒而低沉了的声音确实和【十年盛夏】音无差。

        本来就正感冒着的喻文州又佯咳了几声:“咳咳,可能是巧合吧^_^要是少天喜欢我现在的声音的话,我可以在病好前天天来给你送苹果呢^_^”

       黄少天别扭地别过脸:“不……不用了,队长你还在生病,还是别乱跑了,我可以去找你的(*/ω\*)”

       黄少天内心:嗷嗷嗷,越来越难抵抗低音炮的队长了肿么办(*/ω\*)在线等,急!

       微笑着喻文州的内心:未来的男朋友太可爱了,想日怎么办^_^在线等,急!

墨墨有话说:更新了更新了,我终于更新了,虽然有点晚-_-||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