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6)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今天是午夜场的细节和面基的后续……



       面基后的众人在聚餐前就已经融入轻松愉快的氛围,后面就是群魔乱舞的姿态了-_-||

       冰糖和蛋蛋在机场围观过伞修闪瞎眼的互动后已自备墨镜,但在直播环节围观众cp秀时,还是表示:眼前为什么总是闪烁着强光。

       痛并快乐着的妹纸们有时还在紧张的拍照中关心一下留守儿童(啊呸,划掉)形单影只的王杰希:大眼爸爸真可怜,你看他辣么孤单,深处于一群闪光弹的中央(诶,等等,为什么我脱口而出了“爸爸”一词⊙▽⊙?)

方士谦在紧闭的寝室门前怨念:我的小队长去哪了Q_Q

        而“可怜”的王杰希被喝醉了的黄少天搭着肩唱着《小苹果》,也确实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接收到的是两道充满杀气的视线O_o?!喻文州就算了,张佳乐是怎么回事?!闺蜜组间的深情厚谊?!

        而抱着酒瓶的张佳乐指着被黄少天搭肩的王杰希一脸愤慨:“靠,孙哲平你大爷的,为什么和黄烦烦抱在一起!!!喻文州,你别拦我,我要和他决斗!!!唔……大孙,你一定是不要我了Q_Q”

        而坐在张佳乐身边的孙哲平为了防止他坐到地上而紧紧抱着他,同时看着泪眼模糊的张佳乐一脸无奈:“乐乐,我不是喻文州,我就在这儿。唱歌的是王杰希,你不会醉到连大小眼都看不清了吧。”

王杰希:mmp,多大仇多大恨O_o!!!

        尚在直播间的粉丝们:

“天哪(⊙O⊙)这发展……”

“啧啧啧啧,一场大戏啊←_←”

“喝醉的烦烦和乐乐要不要这么可爱(*/ω\*)”

“可怜的老王……形单影只地经历了全场的秀恩爱后,还要接受全场的嫌弃╮(╯-╰)╭”

“心疼老王O_o”

“心疼老王O_o”

“心疼老王O_o”

“啧啧啧,上面的真的不是黑粉吗←_←”

……

然而年度大戏并没有就这样停止……

       只见刚唱完歌的黄少天转眼耍下老王,扑入喻文州的怀抱,mua了一口。

        顺便,连带的将正在喻文州旁边直播的戴妍琦的手机一偏,拍到了喝醉·无尾熊·叶修死死抱着苏沐秋……哭得像个孩子:“母球,快把烟还给哥,哥没有他们活不下去啊母球!”

       苏沐秋一脸冷漠……母球是吧?!你床底的那一盒我现在也没想给你留了!

        虽然这一晃不可避免地拍到了正脸,但由于灯光问题和戴妍琦的即使调整使得画面并不是清楚。

直播间:

“嗷嗷嗷,好像看到傻妈的正脸了(^O^)但是,好模糊啊::>_<::”

“请求开灯≧﹏≦”

“哈哈哈哈哈,嗜烟的『君莫笑』傻妈,哈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傻妈-_-||”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烦烦傻妈消失在镜头内的后一秒有很明显的亲吻声吗(//▽//)”

“你不是一个人 ≖‿≖✧ ”

“跪求『鸾辂』傻妈实况!!!”

戴妍琦:“呵呵,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刚刚是[索夜]党的福利~”

“嗷嗷嗷,虽然没看到,但我圆满了(>_<)”

“[索夜][索夜][索夜]\^O^/”

……

       假期中的面基在众人于G市的几天吃喝玩乐中度过,撇开那次丢脸的直播来说,众人对此次行程还是比较满意的。

        刚回到H市还沉浸在兴奋中的冰糖和蛋蛋一入群就遭到了众人的轰炸:

【零零酱】:嘤嘤嘤~冰糖、蛋蛋,你们不厚道,竟然抛下可怜的我们去和烦烦傻妈他们面基了Q_Q

【似水流年】:对,代表组织控诉你们!

【妖妖零】:虽然看了直播,但是没有正脸啊呜Q_Q

【冰糖葫芦】:谁让你们要不是高三党要不就是要考试╮(╯-╰)╭组织批准你们也走不了

【小七】:哼,别废话,快爆照⊙_⊙烦烦傻妈是不是诱受样⊙▽⊙

【蛋包饭】:唔……男神们不让拍正脸Q_Q烦烦傻妈是不是……你看平时那炸毛样,这个都不用说好吗╮(╯-╰)╭

【妖妖零】:Σ( ° △ °|||)︴我一直以为傻妈那种说话需要极大肺活量的应该是攻一样的身材

【冰糖葫芦】:太天真,明明就是个诱受

【蛋包饭】:太天真,明明就是个炸毛受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还没死呢!你们就这么胡言乱语胡说八道!!还是字幕妹纸有眼光,我是攻是攻!!!还有你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群里啊,这么说我真的好吗真的好吗?!我又一次感觉自己拥有了一群假粉>O<

【冰糖葫芦】:已截图

【蛋包饭】:已截图,我们会友情发给『索克』傻妈,到时候你们自己讨论谁是攻这个问题吧╮(╯-╰)╭

【夜雨声烦】:嗷嗷嗷,你们发给他是要干嘛?!我和他才……才不是那种关系(*/ω\*)
咳咳,总之你们到底是谁的剧组啊?不许发不许发!!!

【妖妖零】:yooooooo~(诶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似水流年】:yooooooo~(啧啧,嫁出去的傻妈泼出去的水啊~)

【冰糖葫芦】:yooooooo~(那mua的一口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蛋包饭】:yooooooo~(哼,当时带了墨镜的我)

【夜雨声烦】:当时我喝醉了!!!你们这什么乱七八糟的队形啊?!而且我和队长是纯洁的上下级关系!!!

【妖妖零】:队长(⊙O⊙)?!有JQ!

【蛋包饭】:哦~上♂下♂级关系很纯♂洁♂我们懂的←_←

【零零酱】:上♂下♂级关系←_←

        好的,一只坐在屏幕前的黄少天失去了梦想。

墨墨有话说:再过几天要开学了,想在开学前完结估计做不到了Q_Q
因为墨墨学校在外省,明后几天有很多小伙伴约饭,估计更不了文(>_<)
墨墨军训期间如果可以的话一定会更新的,希望大家等我哈^ω^

评论 ( 4 )
热度 ( 10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