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4)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cp:喻黄    双花     伞修




         觉得喻文州名字耳熟的黄少天在戴妍琦学姐的提醒下,终于想起来是魏老大刚刚提过的那个新任辩论社社长,同时魏琛在走前也把他们的队长一职转交给了他。

        于是,在苏苏的声音下别扭了好久,害羞叫“文州”的黄少天一声“队长”脱口而出。

        喻文州看着耳尖泛红的黄少天,笑道:“嗯,少天^_^”强忍住捋一捋毛的喻文州心中暗暗盘算着要加快攻略的时间。

        喻黄二人间的互动自然没有逃过同行一群人的眼睛:

        抓住时机往回怼的张佳乐第一个跳出来:“yooooooo~烦烦你耳朵好红啊~『索克』看到你家小受这样还不上?!”

        黄少天立马就炸:“靠靠靠靠靠,二乐乐,还是不是好闺蜜,啊呸,好兄弟?!说好的一致对外,怼叶不修的呢?!你竟然挑起内部战争!还有,我不是小受!耳朵也没有红!!没有!!!”

        孙哲平无奈地拉住准备蹦哒到黄少天前面的张佳乐:“咳咳,乐乐,我们在外面,注意影响。”

        叶修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靠着苏沐秋就直接转变为嘲讽模式:“啧啧啧,队长和队员是什么奇怪的play?!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

      “嗷嗷嗷,叶不修!你靠在你家那位上还敢来嘲讽我!欺负单身狗你很牛啊!而且情侣狗脑子里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设想啊!文州是我们辩论社的队长好吗!!!”黄少天义愤填膺。

      “文州,yooooooooo~”

      “马上就不是单身了yoooooooo~”

      “黄少,你家小攻不就在这儿吗?你也可以秀yoooooooo~”

…………

        总之去餐厅的路上众人以怼黄少天为乐,大家表示:以前现场pia戏时都沉浸在黄少天大量的文字泡攻击的痛苦中,这么好的机会……(☆_☆)

        郁闷了很久的王杰希同学看到以上场景突然觉得这次面基好像还挺不错的。

        被怼成沉默寡言的黄少天更倾向于靠近唯一不怼他的喻文州。后又被喻文州摸头安慰,增加了一点hp值。而摸头成功的喻文州心脏地笑:看在现在有福利拿的份上,就先让你们欺负一下少天吧^_^

        到了餐厅后,又一次显露吃货本质,觉得什么都好吃的张佳乐受到了众人的调侃:

       “哟~有二乐在应该去自助餐厅啊,绝对吃到人家亏本”来自嘲讽脸的叶大大。

        不过由于太过放松不自觉摸出偷买的烟的叶大大悲剧了:苏沐秋一脸狐狸笑地没收烟后,轻飘飘地说了一句:“看来叶大大今晚也不想轻松呢~”

        闺蜜组二人看到叶修一秒跨脸笑道喷茶。

        随行的妹纸们看到吃货属性萌萌哒的傻妈自然忍不住轮着调侃+调戏,顺便悄悄地看一眼孙哲平的脸色。

        之前被闺蜜坑,现在准备反坑回来的黄少天终于CD完文字泡式攻击的技能:“虽然叶不修的语气忒不要脸了,但是二乐你真的好能吃啊!小食街竟然还没有把你喂饱?!我一直觉得有几家店的量还是挺足的!哇哇哇,上次我还说你来G市要请你吃饭的,你忘了吧忘了吧!学生党的钱包可受不了摧残!”

        受到无差别攻击的一桌人惨嚎:“黄少别说了,自己人!!!”

        被众人调侃的张佳乐求助于孙哲平:“大孙大孙Q_Q”

        真·土豪的孙哲平大手一挥点了一堆菜后直接刷了卡,受到众人(☆_☆)崇拜。

        妹纸们更是在私人群里讨论开了:

【冰糖葫芦】: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么霸道总裁范的『再睡一夏』傻妈是真·土豪(⊙O⊙)

【鸾辂音尘】:我脑内已经出现了几万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双花文>O<

【蛋包饭】:想抱土豪大腿,但我怕被『百花』傻妈卖个萌我就直接血尽而亡≧﹏≦

【沐雨橙风】:小戴,写完发文!!!还有之前那篇伞修文很棒!特别是那段h!

        无意中瞥到妹妹手机的苏沐秋一脸痛心疾首:妹妹……然后,痛心疾首的苏沐秋被苏沐橙强拉着看了那篇文……解锁了新姿势。

        偷偷向小戴要文包的苏沐秋大大表示看了今晚可以试一试。

       吃完饭后,众人准备去KTV,相当于开一个小型歌会了。

        由戴妍琦起头的几个妹纸们纷纷表示她们接收了组织的任务而来,要求男神们允许开直播。

        虽然不想驳了几个妹纸们的意,但是大家都比较坚定不将三次元的生活牵扯入网络。

        最后在妹纸们不拍脸的承诺下,大家还是同意了直播三次元放送福利。

        在妹纸们在讨论直播前男神们的歌单时,兴奋的张佳乐已经点了一堆无厘头的歌,拉着同为闺蜜组的黄少天开始唱起来。

        孙哲平端着一杯酒,看着边跳边唱的张佳乐,脸部的轮廓柔和得迷人。

        喻文州则在昏暗的灯光下笑得苏气满满:我的少天果然很可爱呢^_^

       

墨墨有话说:写面基什么的莫名卡文……今天早上写着写着竟然睡着了-_-||原谅我Q_Q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