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10)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本章有一点点的方王(>_<)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最近《蓝颜祸》剧组群里的妹纸们十分的兴奋与活跃,因为她们的本命cp就要现场pia戏了。

        而即将参加现场pia戏的黄少天一脸的绝望:嗷嗷嗷,我到底是为什么答应加入这个剧组,配这部剧甚至还要参加现场pia戏的Q_Q冰糖妹纸竟然是这么个坑货!!!嗷嗷嗷,肿么办,羞耻PLAY什么的好没节操的X﹏X

        以及愉快而又有点担忧的喻文州:终于可以和少天公开……pia戏了^_^ 虽然很开心,但是诱受音的少天~简直美味,不知道能不能把持住呢^_^

        考虑到围观pia戏的妹纸们多用yy,所以即使yy的录音效果不太好,一众人最后还是选择了yy做现场。

【鸾辂音尘】:嗷嗷嗷,激动的我来发房间号和密码了(≧3≦) 
房号:370817    密码:wx0305
大家快戳进来

【主役受-蓝颜】夜雨声烦:大写的绝望,不要问我为什么(>﹏<)[沉默寡言黄少天.jpg]

【九王】君莫笑:啧啧啧,烦烦配个h就不行了[烟]

【后期】非酋的春天:嗷嗷嗷,大神(☆_☆)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君莫笑』大神?!『鸾辂』大大请来的?!嗷嗷嗷,大神,我是你的NC粉(☆_☆)

【宣传】欧皇的祈愿:大神(☆_☆)

【主役受-蓝颜】:靠靠靠,『君莫笑』你这个大心脏怎么会在我们剧组,你不会是新加入的吧?!妹纸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欺骗了!这个又心脏又猥琐还烟瘾极重的死宅才不是个好人!!!我和二乐被他坑了好几次啊好几次!!!

【策划】鸾辂音尘:哦(⊙O⊙)难道是和剧里一样相爱相杀的[君夜]……或者是论坛怼怼更健康的[君花]?!嗯嗯,素材素材!

【美工】抽象派大师:嗷嗷,策划大大,别拆我西皮啊![索夜][双花]不动摇啊>O<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咳咳,大家刷的真快^_^我们是不是应该进yy了呢^_^

【策划】鸾辂音尘:哦哦~对对对,差点忘正事了!期待烦烦傻妈的羞耻PLAY\^O^/

【主役受-蓝颜】夜雨声烦:……[一脸冷漠.jpg]

        咳咳,镜头切换,我们来到『鸾辂』大大的yy私人房间:

『鸾辂』先自己切上麦:“咳咳,大家听的到吗?先试一下哈~听到按1”

公频上刷了一连串1后,『鸾辂』就将两位主役『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抱上麦:
“两位傻妈试一下麦哈~大家都调一下音量什么的~”

“嗯~大家晚上好。听的到吗?”喻文州极有辨识度的声音很快从麦里传来。

公频上又是一连串〔嗷嗷嗷,『索克』傻妈好苏啊~〕〔苏苏苏苏苏~〕……

而黄少天那边的麦一直只有微微的声音,隐约传来一声“靠”,然后又是一串“兹拉兹拉”声……

“美人那里怎么了?嗯~是上次打翻水杯毁了键盘的同时麦也遭了殃?!”喻文州入戏般腹黑帝王攻的气场油然而生。

公频里的妹纸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充满JQ的调笑,顿时满屏的“yoooooooo~”以及“哦哦哦~上次烦烦傻妈掉线后你们干♂了什么”“这狗粮我吃⊙ω⊙”

而终于调好麦戴上耳机的黄少天看到公频里满天飞的“yooooooooo~”和哲学符号一脸的“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懵逼表情。

当他翻了内容后:“靠靠靠,『索克』那个混蛋到底说了什么(╯#-皿-)╯~~╧═╧亏我把他当好基友,咳咳,不,好朋友!!!”

虽然黄少天既定是在心里呐喊的,但嘴本来就闲不住的他开了麦……对,开了麦。

可想而知,公频炸了:
“嗷嗷嗷,这是公开承认吗(⊙O⊙)”
“不不不,傻妈你应该说:'亏我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而你竟然想上我!”(咳咳,我会说,喻文州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若有所思吗)
“不不不,烦烦傻妈应该把好基友,哦不,是好朋友改成好攻君^ω^”
“这一大口狗粮,好吃好吃≧﹏≦”
……

黄少天一脸懵逼,觉得就算即将要现场配h也不算什么了……我是谁?我在哪?啊,什么,等会儿要配h?哦……

场面一度十分的劲爆,哦不,是混乱!直到戴妍琦私敲了喻文州的QQ表示可以开始了,『索克萨尔』亮灯的马甲那儿才传来喻文州苏苏的声音:“嗯,大家安静一下~美人,我们开始吧^_^”

“咳咳,好的。但是现在还没开始好吧!陛下能不能先别叫我美人啊喂!”

这个开始前的小插曲自然也造成了公频的混乱。刷着“嗷嗷嗷,陛下喊的'美人'苏苏苏~”“烦烦傻妈自己不也喊了陛下嘛←_←”的妹纸们表示:反正正剧还没有开始什么的,先刷为快╮(╯-╰)╭

旁白:空旷阴森的大殿上,冷酷的帝王阴沉威压,王座下跪了一地的臣子,个个面色凝重。唯一站着的九王看着被帝王摔了一地的奏章,琢磨不透地笑着。死寂异常的大殿上,礼部尚书战战兢兢地上前进谏。

“陛下,要娶这么一个蓝颜祸水为后实非国之幸事啊!陛下可要考虑到着天下百姓地悠悠之口啊!恳请陛下收回成命!”

“哼,朕的决策何时收回过,爱卿是老糊涂了吧!来人,送礼部尚书回府修养!”

旁白:愤怒的帝王拂袖而去,来到后宫中的一处深院。衣衫不整的蓝颜卧倒与床榻间,泼墨的长发在深红的被褥间异常的妖艳。帝王侧坐于床榻,抚着蓝颜的一头长发。

“卿儿,朕今天让人着手处理了反对你为后的群臣之首。朕想,以后便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了!”

“哈哈哈……陛下啊陛下,你还不如杀了我!虽然我的家族是落魄了,但我至少不用成为你的禁脔来苟且偷生!”

“你想死?!哼,你宁可死也不愿待在我的身边?!好,朕成全你,等会儿就让你欲仙欲死!”

“嗯……唔嗯……你……你给我喂了什么!”

“呵~满足你条件的东西。竟然美人这么不听话,就只能绑起来了呢”

“嗯嗯……啊……不要,你放开我!陛下,求……求你!啊……”

……

黄少天配完这段后就默默地遁了:“嗷嗷嗷,好羞耻好羞耻,当着这么多人羞耻PLAY的再也不要了!!!”

溜了的黄少天自然没有看到q群里的热闹:

【策划】鸾辂音尘:嗷嗷嗷,鼻血……

【导演】冰糖葫芦:嗷嗷嗷,爆血而亡!!!表示死无遗憾了!!!

【宣传】欧皇的祈愿:[索夜]的h契合感好强(*/ω\*)看我强大的出血量!!!

【美工】抽象派大师:嗷嗷嗷,这段h简直fih7;t8/kffug。txhjfs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嗯~烦烦的哭腔真的让人把持不住(*/ω\*)

【九王】君莫笑:啧啧啧,没有想到啊……现在的小年轻[烟]

【策划】蛋包饭:『索克』傻妈,不要犹豫地去扑倒烦烦傻妈吧⊙▽⊙

【导演】冰糖葫芦:扑倒+1

【后期】非酋的春天:扑倒+2

【龙套大臣甲】枪淋弹雨:咳咳……扑倒+1 0086?!

…………

寝室中尚不知道群里扑倒计划的黄少天,深深捂脸并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默默地……翻滚着……

从方士谦教授办公室回来、刚一步踏进寝室的王杰希同学看着自己上铺不停滚动的不明物体,瞪大了一双大小眼O_o

王杰希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为了避免黄少天恐怖的垃圾话攻击,我还是到外面再多逛一会儿吧O_o

嗯嗯,于是,害羞的黄少天滚着滚着睡着了。去外面多溜了一会儿的王杰希同学则被据说睡不着出来遛弯的方士谦拐回了寝室(老王:Excuse meO_o)

墨墨有话说:啊啊啊,抱歉抱歉,今天这么晚才发≧﹏≦
咳咳……不知道会不会被河蟹掉Q_Q
原谅我开了个假车^_^

评论 ( 2 )
热度 ( 105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