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9)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在两位高效率傻妈的配合下,《蓝颜祸》的第一期很快就要发布了:

        权倾天下的帝王与漂泊红尘的公子
        本是无所交集
        然,一面负一生
        是谁在繁华喧闹的夜市中惊鸿一瞥
        又是谁画地为牢 情深不寿
        蓝颜祸起
        要江山还是要美人
        陛下,在这充斥着阴谋与血泪的尘世间
        你是否还看得清你自己的心

欢迎收听『权倾』社团出品的古风耽美广播剧《蓝颜祸》第一期

       《蓝颜祸》预告一经发布,staff和cast表中的强大阵容就引来无数粉丝的围观。

        预告最后一句“ 陛下,在这充斥着阴谋与血泪的尘世间  你是否还看得清你自己的心”是黄少天配的蓝颜对陛下的质问,放在预感里有一种凄凉的美感。

        众路人粉纷纷表示被『夜雨声烦』的美人音圈粉。各烦烦粉也表示自家傻妈第一次配美人音真的好惊艳(☆_☆)

        也有一大堆『索克』粉痛心地表示:为什么我们家傻妈没有出声O_o嗷嗷嗷,好期待黑化版的腹黑苏音!!!到底什么时候出正剧啊Q_Q
(一向有着发剧策略的『鸾辂音尘』才不会告诉你,她就是要吊着你们胃口←_←)

       不过,一向有着业界良心的『权倾』社团还是很快发布了《蓝颜祸》的第一期。不出所料的是,已有着预告粉丝基础的正剧高居热度榜:

……

22L:陛下的声音好苏苏苏……烦烦的美人音真的好诱受o(*////▽////*)o

23L:前排Q_Q  喜欢陛下的声音,嗷嗷嗷,我要成为『索克』傻妈的NC粉!顺便,楼上的百花式幸运←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22L百花缭乱:哇靠,前面谁说的百花式幸运的?来战!恭喜烦烦发新剧,撒花\^O^/

223L:2333333~『百花』傻妈,我真的不想笑的……噗哈哈哈哈哈哈……

224L:捕捉闺蜜组JQ←_←

225L:咳咳,楼上的别拆cp好吧!陛下和蓝颜多萌啊!坚持站[索夜]cp一万年!

…………

        此时的陛下和蓝颜,哦不,是『索克』和『夜雨』:
【索克萨尔】:在吗^_^

【夜雨声烦】:嗯嗯,在的在的^ω^

【索克萨尔】:论坛评论区的妹子门很热情啊,我看到我们的cp了,[索夜]^_^

【夜雨声烦】:论坛区的妹纸们一向很热情,我跟你说啊,有时候我们剧组的妹纸们也会去客串一下水军什么的!听说,『鸾辂』可以身披4、5个马甲刷各种……咳咳,陛下看来对我们的表现很满意呢~

       黄少天那句“陛下”带着点剧里的些许魅惑和调笑语气,本来是想逗逗看起来很正直的『索克』,却没有想到:

【索克萨尔】:嗯~美人表现得不错,要是再主动一点就好了^_^

        黄少天惊讶地盯着屏幕,一不小心打翻了手边的水杯,后又飞速从椅子中弹起,拎着浸了水的键盘不知所措-_-||

        喻文州看着突然掉线的黄少天,认真地反省:是我调戏的太过了?

         然后,“苦恼”的喻文州有看到了气急败坏地从手机爬上QQ的黄少天的……一大串文字:
       “我靠靠靠靠!!!『索克』你赔我键盘!!!嗷嗷嗷,你是不是跟『君莫笑』那个大心脏学坏了,能不能不要语出惊人啊喂!!!嗷嗷嗷,你不是『索克』不是『索克』吧?!快还我那个可爱天真软萌又很苏气的小迷弟!!!”

        内心复杂的喻文州:少天~我并没有学坏呢。而且可爱天真软萌什么的,真的不是我的属性啊^_^

【索克萨尔】:赔键盘什么的当然可以啊,『夜雨』,不如我们面基吧^_^

        面基吗?黄少天还没有想过和圈里的人有三次元的练习,室友王杰希除外。所以……

【夜雨声烦】:哈哈,我开个玩笑而已。面基的话,等有机会吧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回复也释然地笑了笑:的确,现在面基确实早了,也要等到你和我在亲密些再说呢,少天~

        关于键盘和面基的事很快就成了《蓝颜祸》录制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然而无意间瞄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聊天记录的戴妍琦同学默默地记下了这件事。

        很快,《蓝颜祸》的第二期也准备开始制作。只是相对于第一期的清水发糖向,第二期已经陆续融入了陛下的黑化风格,存在着某些羞耻PLAY的段子。

        咳咳,当然那个“某些”只是对于介绍剧本的『鸾辂』同学。黄少天在看到满屏的“嗯嗯啊啊”和“不要……”台词什么的时候,感觉受到了惊吓。

        受到了惊吓的黄烦烦同学悲愤地敲开了把自己推入《蓝颜祸》剧组的冰糖的QQ

【夜雨声烦】:冰糖冰糖,你给我圆润地粗来(  ̄皿 ̄)  靠靠靠靠靠,第二期都是什么台词啊喂(╯‵□′)╯︵┻━┻我虽然也配过h,但这种羞耻PLAY……嗷嗷嗷嗷嗷,你们一定是我的黑粉!!!而且这几段都不知道能不能过审好吗!!!

【冰糖葫芦】:额……傻妈冷静冷静。咳咳,你也知道『鸾辂』喜欢出这类剧嘛⊙ω⊙过审应该没有问题吧⊙▽⊙傻妈加油,我们相信你可以的(๑•̀ㅂ•́)و✧
        
【夜雨声烦】:哇哇哇,你们都不能阻止一下『鸾辂』的吗?!这个台词我要怎么心平气和地念啊喂(╯#-皿-)╯~~╧═╧

【冰糖葫芦】:傻妈,你就为了职业道德抛弃你保存已久的节操了吧≧﹏≦

【夜雨声烦】:你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冰糖葫芦】:嗷嗷Σ(っ °Д °;)っ傻妈你别这样,我和『鸾辂』商量一下能不能删一点

【夜雨声烦】:你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冰糖葫芦】:傻妈Q_Q那……那我问问有一段可不可以拉灯Q_Q

【夜雨声烦】:这还差不多= ̄ω ̄=

【冰糖葫芦】:嗷嗷嗷,傻妈你……你这样是在剥夺我们的福利Q_Q太过分了QAQ

       突然心虚的黄少天很奇怪自己为什么要心虚,靠,明明是我来控诉台词太过分了的!为什么反而是我被控诉了啊喂!!!

墨墨有话说:后面可能写喻和烦烦的对戏过程,咳咳,剧里……play什么的(*/ω\*)我怕写到一半被自己删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