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8)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心累的黄少天被自己群里的妹纸们卖入了心赃鱼的剧组,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咳咳,总之,一脸懵逼的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被拉入了《蓝颜祸》剧组q群:

【策划】鸾辂音尘:欢迎『夜雨声烦』傻妈加入,撒花\^O^/

【主役受-蓝颜】夜雨声烦:大家好,我是『夜雨声烦』。虽然很想做一段比较有意义的自我介绍,但是剧组妹纸们让我矜持。咳咳……那我就矜持一下。

【后期】非酋的春天:嗷嗷嗷,『夜雨声烦』傻妈!我是你的NC粉(☆_☆)

【策划】蛋包饭:傻妈……矜持的意思是让你尽量只说一句话←_←

【宣传】欧皇的祈愿:欢迎傻妈,撒花\^O^/

【美工】抽象派大师:嗷嗷嗷,烦烦傻妈是被我们『索克』傻妈的爱吸引过来的吗?矮油,『索克』傻妈微博上的告白果然很有效!

        黄少天看着美工妹纸的话愣了一会儿,想起论坛上有妹纸发过的『索克萨尔』微博截图。告白什么的……是麦麸吧麦麸吧(*/ω\*)

        虽然这么想着,黄少天还是最小化了群里的聊天框,去微博上搜索了『索克萨尔』。

        黄少天翻着『索克萨尔』从小透明一路走来发的各种微博,发现,好像几乎每条都会提到『夜雨声烦』,但却很少@到他。而每次下面评论的内容中都有:
“哇哇哇,『索克』傻妈秒表小粉丝啊”
“@夜雨声烦-V 傻妈,我只能帮到你这里了”
……

         黄少天作为一个拥有一大票粉丝的紫红CV,虽然在微博上已经是很活跃的傻妈了。但毕竟时间有限,不可能回复所有的评论与@,也就自然没有注意到『索克萨尔』一直以来的关注和……喜欢(*/ω\*)

        黄少天看着『索克萨尔』发的微博和粉丝们帮忙的@,想:这个人,是不想困扰到他吧。嗷嗷嗷嗷嗷,那么用心的关注我应该怎么回复才好啊!!!我才不会承认我被感动到了呢(*/ω\*)

        嘴上这么说着,但身体十分诚实的黄少,默默地给『索克萨尔-V』点了关注(*/ω\*)

        整理好心情再次,确定自己脸不再发烫的黄少天回到了群里。

【策划】鸾辂音尘:哈哈哈,陛下,你家蓝颜刚走,你怎么才来~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那还真不巧^_^嗯~我可以等他回来^_^

【策划】蛋包饭:yooooooooo~真是个好攻君,啧啧啧,好想尽快把烦烦傻妈嫁出去

【导演】冰糖葫芦:yooooooooo~我已经备好嫁妆了

【策划】鸾辂音尘:yooooooooo~我要当证婚人!

【主役受-蓝颜】夜雨声烦:咦咦咦,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什么时候要嫁出去了!啊呸,为什么是嫁是嫁是嫁!我只是去微博逛了一圈,回来以后怎么就这么被卖了?!还是嫁出去的那个?!冰糖、蛋蛋,你们对得起我吗?!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策划】鸾辂音尘:惊叹傻妈手速⊙▽⊙

【宣传】欧皇的祈愿:+1

【后期】非酋的春天:+2

【龙套大臣甲】枪淋弹雨:+3 烦烦嫁出去了压力山大啊~

【美工】抽象派大师:+10086 楼上破坏队形!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3
『索克萨尔』撤回一条消息

【策划】蛋包饭:……傻妈摸头,不哭⊙_⊙

【策划】鸾辂音尘:咳咳,『索克』其实你和烦烦傻妈挺互补的,真的⊙▽⊙

【后期】非酋的春天:我觉得傻妈体会到了我抽不到ssr的悲伤了Q_Q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QAQ

【策划】鸾辂音尘:陛下Σ( ° △ °|||)︴你别这样,ooc了≧﹏≦

【主役攻-陛下】索克萨尔:好的^_^毕竟刚刚和『夜雨』傻妈微博互关后心情一直很好^_^

【策划】蛋包饭:Σ( ° △ °|||)︴有JQ!!!

【策划】鸾辂音尘:嗷嗷嗷,dLVm@gfhi/p#ovjfsfj……

【后期】非酋的春天:『鸾辂』,你肿么了(⊙O⊙),顺便,有JQ+1

【策划】鸾辂音尘:太激动了!!!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的[索夜]文!!!

【导演】冰糖葫芦:嗷嗷嗷,求太太更文!写完发我一份(☆_☆)

【宣传】欧皇的祈愿:同求!!!

        黄少天看着群上一群兴奋异常的妹纸,觉得战火即将蔓延己身,默默地装掉线遁了……

        之后上线的黄少天同学无疑遭到了准备深扒JQ的妹纸们消息的狂轰滥炸。郁闷的黄少天选择性地无视了某些:
“烦烦傻妈终于可以嫁出去了!”“嗷嗷嗷,烦烦傻妈终于开窍了!”“烦烦傻妈快说说互关后的陆续情节!”

        但对于自家陛下(哦不,是剧里的陛下)
黄少天还是礼貌性地回复了一下:

      “抱歉啊,之前掉线了,校园网不太稳定啊……”心虚的黄烦烦话都变少了。

        同处一个学校的喻文州看着稳定了一整天的网络,笑着回复:“嗯~校园网确实不太稳定^_^”

        坐在电脑前看到『索克萨尔』回复的黄少天总觉得有一种被看穿了的感觉,而且那个笑脸让人感觉到一股心赃和调戏的意味是怎么回事啊喂?!

墨墨有话说:今天的份,祝食用愉快^ω^
我真是个勤奋更文的进步青年(๑•̀ㅂ•́)و✧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