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6)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 :提一下设定……戴妍琦(本章出现)为喻总学姐。。。烦烦是喻总学弟啊(>_<)。。。
cp:喻黄    肖戴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在歌会过后的一段时间,论坛中对其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粉丝们纷纷表示对自家男神的热情。

        而论坛中歌会讨论同时期窜升热度的要属近期摆脱小透明身份,晋升小粉红的『索克萨尔』了。

       众所周知:『索克萨尔』曾因一入圈就成为主役而引来一堆的质疑,也遭到了各类黑黑的打击。
   
       但之后,他陆续出的几部剧都以苏死人不偿命的声线和令原著粉都无可挑剔的表现收获了大量粉丝。被众多粉丝追捧,也成为他圈中代表作的《我多想告诉你我爱你》更是让众多原著粉感叹:
        这就是我心目中攻君!『索克』的声音隐忍着内心深处的温柔,把所爱之人一步步地推开,只渴望在生命剩余的时间中帮小受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Q_Q……嗷嗷嗷,真的完美地诠释了小攻的形象!各位『索克』粉们,听剧时请一定要准备好纸巾::>_<::

        又因为『索克萨尔』干音质量高、返音率低的情况,使他成为各广播剧社团争抢的对象。而『索克』对前来求接剧的妹纸们都十分温和,即使拒绝也很是委婉,收到各剧组的一致好评。

        当然也有一些声控,也就是一些同时混迹歌手圈的妹纸,因为其的声音很像『十年盛夏』大神而有不少人萌上『索克萨尔』。

       关于『十年盛夏』大神&『索克萨尔』大大的声线?!!!的帖子甚至在论坛中一度引起热议:

1L:总觉得『盛夏』男神和最近很火的『索克』大大声音好像啊!!!两个马甲会是同一个人吗⊙▽⊙?!

2L:我也觉得真的好像,但『盛夏』男神的声音要略低一点,更厚重些。但是……真的好期望男神下海啊(*/ω\*)

3L:嗷嗷嗷嗷嗷,『盛夏』男神下海什么的真是(*/ω\*) 节操……等等,Σ(っ °Д °;)っ你要去哪里?!

……

555L:喜闻乐见\^O^/

556:妹纸们,这从没有确切根据啊!而且『索克』发微博的语气并不像『盛夏』大神啊!
[截图]――――――――――――――――
索克萨尔-V
谢谢大家的支持^_^我会为了大家和一直喜欢的『夜雨声烦』大大继续努力的!特别希望『夜雨声烦』大大也会喜欢我的作品(*/ω\*)
――――――――――――――――――――
明明『索克』好萌的,妹纸们请尊重大大和男神好吗?应该是不同的人。

557L:楼上说的有道理,不再随便比较了,尊重『索克』大大⊙ω⊙

……

        妹纸们最终讨论认为如此正经的『十年盛夏』大神应该不至于披个马甲来CV圈做小透明吧?!虽然他们的声线都好苏(*/ω\*)
(哈哈,妹纸们,你们应该漏考虑了大神追汉纸的情况了⊙▽⊙)

        而我们此时的小粉红『索克萨尔』君,也就是身披马甲的喻文州正……一边微笑着翻着论坛里的评论,一边听着坐在一旁的学姐喋喋不休-_-||
        
       Emmmm那只学姐就是比喻文州高一届的学姐·专注耽美cp一百年的戴妍琦同学^ω^。当然也是拉喻文州入圈并指定给其主役的CV圈有名的策划/美工『鸾辂音尘』大大。

      “哦嚯嚯嚯,学弟,我就说你很适合迈入耽美网配圈的吧!这可是满足了我一直以来都想要找到的具有腹黑温柔霸道总裁气场的攻音啊!”

       “对了,听说你入圈是为了一个易炸毛又可爱的小学弟(⊙O⊙)?!他是圈内的吧?是谁是谁?腹黑攻×炸毛受神马的最有爱了!”

        无奈扶额的喻文州看着眉飞色舞的戴妍琦突然觉得好笑:戴学姐,你是被少天附身了吗^_^

        面对戴妍琦的问题,喻文州^_^:“学姐到时候就知道了。”

       “嗷嗷嗷,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一定是下一本本子的美好素材!虽然我已经有脑洞了,但不妨碍学弟你友好扩充一下(☆_☆)”戴妍琦显然没有看到已站在门口的肖时倾,完全沉浸于本子素材中无法自拔。

       喻文州趁戴妍琦不注意,向门口面色不善的肖时钦打了声招呼,转头对着兴奋的戴妍琦来了句:“学姐,我们不约^_^”

        看着拖着戴妍琦往外走的黑透了脸的肖时钦,喻文州心赃的笑了,自动无视了戴妍琦一边被拖走,一边还喊着:“是不是『夜雨声烦』啊?声音很像法学系的黄少天的!”

        啊啊,被猜到了呢~看来得想办法不让学姐去找少天扒我马甲^_^毕竟攻略的过程很愉快,不能就这么结束了。我可是很想看到少天知道了后的表情呢!虽然我微博发的都这么明显了^_^

        

墨墨有话说:突然卡文,今天的好像又有点短小-_-||  肿么办,最近没有脑洞了[恐慌]
让墨墨考虑一下后面肿么写,明天的更新可能要看情况了Q_Q
       

评论 ( 7 )
热度 ( 114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