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4)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伪)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等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随着之后的几次分批录制,剧组内众妹纸们表示:已折服在大神们声音下再也不想起来,同时,整部全一期现代耽美广播剧《攻略吃货2.0》也顺利发布。

        评论页首页在整点首发时,已被蹲点粉丝们刷起了热度:

1L冰糖葫芦:抱起整剧组,稳坐沙发\^O^/

2L:嗷嗷嗷嗷嗷,烦烦本命,发剧撒花\^O^/

3L:Σ(っ °Д °;)っ沙发君……宝宝强忍哭泣,为发剧撒花\^O^/

4L:表白全员,撒花\^O^/

…………

111L:王烦大法好⊙▽⊙

112L:君烦党不服,来战!!!

113L:花烦邪教出没……闺蜜组也很有爱啊,互怼什么的(*/ω\*)

114L:all烦党笑看_(: 」∠)_

…………

1001L:耳朵已怀孕(*/ω\*)

1002L:CV敬业系列( 。ớ ₃ờ)ھ后期和制作都很棒!表白全剧组o(*////▽////*)o

…………

         总之,无论是剧粉,本命粉还是cp粉都帮《吃货》剧组盖起评论高楼,《吃货》一剧也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已盖上了Hot的标签。

        还有不少的人在听完整部剧后发出长文好评,充分地肯定了众CV并整个剧组的实力。

       《吃货》剧组在收到广大好评的同时,自然是十分滴高兴与兴奋的,特别是剧组群里的妹纸们。

        兴奋的妹纸们一筹划,准备开个歌会,除了为酬谢粉丝、发放福利的目的外,还可以同时宣传一下新剧,使新剧的人气能进一步提升。

        当然,刚录完新剧,看起来很闲的黄少天自然被妹纸们定为主要嘉宾之一了。同一剧组的其他CV,包括龙套小透明也被请来参加此次歌会。哦哦,除了一只鱼童鞋说当天有事来不了以外。

       因为是歌会,妹纸们甚至拉了隔壁歌手圈的大神来串场。导演冰糖葫芦的闺蜜是歌手圈『十年盛夏』大神的字幕,于是冰糖她们极为顺利地邀请到了几位大神。

        此时某大神歌手圈讨论群中:

【十年盛夏】:大家,最近CV圈有妹纸筹划开歌会。那个歌会里有我一直暗恋着的人,请大家帮忙去捧个场^_^

【一叶知秋】:诶诶……盛夏竟然有喜欢的妹纸?!

【唐三打】:咳咳……盛夏公布过性向,他不喜欢妹纸。还有,『一叶』,你喝六个核桃的时间到了!

【一叶知秋】:哦[委屈]

【石不转】:暗恋了那么久还没去追?需不需要我帮你做一份精准而详细的攻略方案?

【十年盛夏】:嗯……正在追,他好像比较迟钝^_^ 谢谢不转,不过不用了。

【石不转】:不谢。啧,到点了,我去睡了。大家也早点睡。

【一叶知秋】:诶……又这么早……就睡了?!

【大漠孤烟】:你有意见?!

【一叶知秋】:没……没……我还是去喝我的六个核桃吧Q_Q

【生灵灭】:『大漠』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啊

【无浪】:+1

【吴霜钩月】:+2

…………

       然而,天真的剧组妹纸们以为是因为拥有冰糖万能的闺蜜,才请来这么多的大神。但,现实总是分外的虐狗≧﹏≦

        啊啊,歌会现场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咳咳,请期待下次更新⊙▽⊙

墨墨有话说:啊啊,因为今天要忙着准备大学入学的一些事,所以比较短小~大家见谅哈~
咳咳,大家猜猜『十年盛夏』大神的马甲后是谁⊙_⊙ 猜对?!嗯……并没有奖励^ω^

评论 ( 11 )
热度 ( 155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