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3)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攻略吃货2.0》剧组的导演『冰糖葫芦』表示甚是欣慰,因为今天是《吃货》公频开录滴日子\^O^/

       当冰糖点开q群,发现群里已经十分的热闹了……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今天《吃货》终于要开录了\^O^/我的耳朵已经洗好准备接受众大神的洗礼了o(*////▽////*)o

【美工】似水流年:开录撒花✿✿ヽ(゚▽゚)ノ✿

【宣传】零零酱:撒花✿✿ヽ(゚▽゚)ノ✿

【后期】小七:撒花✿✿ヽ(゚▽゚)ノ✿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啊啊……妹纸们好早啊!我还没睡醒( ‘-ωก̀ )大家到齐了吗到齐了吗?没齐的话我再趴回去睡会儿……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拉着我家大孙来报到⊙ω⊙唔……烦烦你好懒啊!再睡就成猪了!顺便……开录撒花✿✿ヽ(゚▽゚)ノ✿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嗯,大家早上好。顺便,乐乐你别撒自己……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百花』开录当天把自己撒着玩,『一夏』捂脸痛心,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导演】冰糖葫芦:额……欢迎收看烦烦大讲堂?!咳咳,回归正题,人差不多齐了,烦烦傻妈是不是也应该准备起来←_←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好的好的,我先去YY开房

【策划】蛋包饭:yooooooooo~一大早开房什么的←_←

【后期】小七:yooooooooo~

【字幕】妖妖零:yooooooooo~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哇哇哇哇哇,妹纸们,你们是有多丧心病狂啊!至于吗至于吗?YY里的房间,多么纯洁多么纯洁!而且这个梗好老了!还没有被玩坏吗啊喂!!!

【策划】蛋包饭:没有*^o^*而且在傻妈找到攻君前,调戏傻妈乃人生一大乐趣啊(*/ω\*)

【字幕】妖妖零:+1

【美工】似水流年:+2

【后期】小七:+3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10086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嗷嗷嗷嗷嗷,你们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我现在不想告诉你们房号密码了!哼哼,连二乐都趁乱起势,我诅咒你永远都反攻不了你家大孙!!!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反攻?!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Q_Q大孙大孙,你听我解释……

【导演】冰糖葫芦:咳咳,烦烦傻妈你忘了你刚刚被怼之前已经把yy房号和密码发我了吗?!房号:690180   密码:69181314 大家速来!!!

        进去YY房间后就是一大片的刷屏以及烦烦的垃圾话:

[冰糖葫芦]:开录撒花\^O^/

【百花缭乱】:撒花\^O^/

[蛋包饭]:嗷嗷嗷,撒花\^O^/

【夜雨声烦】:撒花撒花撒花\^O^/终于开录了!期待各位的表现,大家加油加油加油!还有还有,终于轮到本少的表演时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工]似水流年:哦哦~傻妈们快开始你们的表演,撒花\^O^/

…………

        冰糖清了清嗓子,再看了一眼剧本,开口道:“咳咳,竟然烦烦傻妈辣么积极,那就先从副cp猪排饭那段开始吧!是『百花』傻妈和『一夏』傻妈的戏份。”

【夜雨声烦】:哇哇,冰糖你不用这样吧!你们还是不是我的专属剧组了啊喂!!!我感觉自己拥有了一堆黑粉←_←嗷嗷嗷嗷嗷,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我抗议!

      “咳咳,烦烦傻妈抗议无效!”

      “两位傻妈先试一下麦,好了扣1,公频刷屏先停一下哈~对,特别是烦烦傻妈你!”

        很快,公频上安静下来:
【再睡一夏】:1
【百花缭乱】:111

《攻略吃货2.0》――猪排饭某段

      “额……你怎么这么能吃。啧啧,感觉以后养……咳咳,你养不起自己。”『再睡一夏』低沉和缓的声音中透着些许的无奈与宠溺。

       “哼,小爷这么有才华,肿么可能养不起自己!嗷嗷嗷嗷嗷,这个猪排饭真的太好吃了(//▽//)”软萌的少年音,还带着一些咀嚼食物时的含糊不清意味。不得不说『百花缭乱』有着丰富的配剧经验。

      “嗯~是吗?如果我每天都给你送类似的美食,你愿意和我再一起吗?”『再睡一夏』大神深情款款的声音让一堆妹纸捂脸,嗷嗷嗷嗷嗷……真的好苏(*/ω\*)

      “诶诶,小爷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被食物所收买的呢!”此时坐在同一房间录音的张佳乐向一旁的孙哲平丢了一个入戏般挑衅的表情……结果被没收了桌旁的零食Q_Q

      “哦~那一天两份呢?还附赠饮品。”

      “成……成交!”
      “汪!”

[冰糖葫芦]:完成撒花\^O^/果然是大神,一遍过啊。等等,我记得剧本里好像没有狗叫声啊Σ(⊙▽⊙)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二乐乐,都怪你和你家大孙。单身汪受到了一万点暴击,愤恨地发出了充满正义的呼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是谁家的汪这么给力啊?!

【一只鱼】:啊啊,各位傻妈抱歉,忘记关麦了,是我家柯基。因为微博上曾经有人说和夜雨大大很像,所以就养了^_^哦,对了,它叫“烦烦”^_^

【百花缭乱】:烦烦。。。柯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会儿……噗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谢谢喜欢⊙_⊙

【一只鱼】:嗯……总感觉和夜雨大大一样,很萌的样子^_^

黄少天的内心:很萌你妹啊很萌!!!我才不像柯基!我才不像柯基辣样短腿!!我才没有很萌你妹啊很萌!!!还有那个笑脸是什么鬼?!我总感觉嗅到了阴谋的气息Σ(⊙▽⊙)

       很久之后,事实证明黄少天的预感没有错。在不久的以后,这个充满着“阴谋”与爱意的笑容还将陪伴他走过很多个属于他们二人的夏天^_^

墨墨有话说:墨墨这次应用了Carren童鞋提供滴脑洞哈~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提供脑洞,墨墨会尽量采纳滴^ω^
墨墨在纠结之后要不要加点喻队家柯基的戏份呢?正在纠结取名问题ing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