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CV大神的自我修养(2)


架空架空架空
同人CV梗(一直想尝试>O<)
这是一个小透明崛起追大神的故事
原·小透明喻×音美话多·大神黄
注:本文中出现的广播剧名和马甲名为墨墨自编,如有雷同,请见谅哈~




        今日顶着呆毛起床的黄少天有点略微的不淡定,他感觉受到了自己梦境给予的一万点伤害:
        啊靠靠靠靠靠,为什么昨天梦里会带入小透明广播剧的剧情啊喂!而且那个索克……是叫『索克萨尔』的小透明苏苏的声音为什么会贯穿全场啊啊啊啊啊!最主要的是我为什么会把自己带入主役受……主役受的角色啊喂(╯#-皿-)╯~~╧═╧

       总之,刚起床的黄少天感觉自己整只“烦烦”都不好了。

       唯一令人黄少天感到安慰的是今天是周末,没有一堆课程等着他去完成。同寝室的室友也正好都有约出门,嗯,是个录音的好时机。

       重新振作起来的黄少天决定先到群里和妹纸们讨论一下剧的细节。

【CV】夜雨声烦:大家早上好⊙ω⊙

【策划】蛋包饭:扑倒(づ ̄ 3 ̄)づ烦烦傻妈早上好!

【字幕】妖妖零:嗷嗷嗷,放开那只烦烦,让我来!!!

【导演】冰糖葫芦:扑倒傻妈(づ ̄ 3 ̄)づ
哦哦,对了傻妈,我等会把这次的剧组人员都拉进群,应该有很多傻妈你的熟人(^O^)

【CV】夜雨声烦:咳咳,妹纸们太热情了……诶诶……好的冰糖,你拉他们进来吧*^_^*还有就是……拒绝扑倒好吗!!!!!我看起来有这么好扑倒吗(╯‵□′)╯︵┻━┻

       『冰糖葫芦』邀请『百花缭乱』『再睡一夏』『王不留行』『蓝桥春雪』『沐雨橙风』……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已加入本群
         『再睡一夏』已加入本群
           ……
           ……
          『冰糖葫芦』将群名更改为[攻略吃货2.0剧组]

【策划】蛋包饭:嗷嗷嗷嗷嗷,冰糖你好腻害,好多大神(☆_☆)大神们球签名球抱大腿球耳朵怀孕!!!

【宣传】零零酱:蛋蛋,矜持矜持……顺便,大神们球抱大腿(☆_☆)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家制作组真好玩。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大家好,带着我家乐乐来报到。

【龙套二】这里新人:大神们好\^O^/

【龙套一】一只鱼:夜雨声烦大大好,大神们好^_^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切,二乐乐,能不能别总带着你家大孙到处秀恩爱啊!单身人士伤不起啊!还有还有,你这次依然这么二←_←少年我看你与二有缘,就赐你一个终身幸运E的称号吧╮(╯-╰)╭ 啊啊,大家好啊^ω^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哇靠,黄烦烦你……大孙大孙Q_Q我们杀到他家去抢了他所有的零食!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乐乐,乖~等会儿带你去买零食。

【后期】小七:嗷嗷嗷,我一天没上网到底错过了什么?!哦油,闺蜜组互怼什么的好萌(//▽//)还有还有我的本命cp(//▽//)双花甜甜甜!烦烦傻妈你看看人家,你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的攻君?????

【妹纸助攻】沐雨橙风:烦烦记得找攻君+1

【龙套小厮】蓝桥春雪:……+2

【龙套2】这里新人:+3

【龙套1】一只鱼:+2

【吃货一攻】王不留行:我就看看不说话O_o

【策划】蛋包饭:yoooooooo~

【后期】小七:yoooooooo~

【导演】冰糖葫芦:yoooooooo~顺便心疼龙套鱼的手速-_-||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哟,沐澄妹子也来了。还有,小蓝你……老王都被你们炸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那对称的大小眼!诶诶诶,妹纸们这清一色的刷屏很容易让人误会的!我和老王可是纯洁的怼友关系!

【策划】蛋包饭:怼友?!Σ( ° △ °|||) 诶诶诶,我还一直和冰糖赌5毛站的王烦的TAT我的5毛

【导演】冰糖葫芦:蛋蛋不哭,5毛已经是我的了。诶~替烦烦傻妈找个攻君肿么辣么难╮(╯-╰)╭

【宣传】零零酱:诶诶,谁能收了我们家音美话多易炸毛的烦烦啊[叹气]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出现了!沉默寡言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噗……咳咳,乐乐,矜持

【吃货一攻】王不留行:噗……可以,待嫁·音美话多·易炸毛·夜雨声烦

【龙套1】一只鱼:想娶(*/ω\*)

【策划】蛋包饭:yoooooooo~骚年有志气

【美工】似水流年:yoooooooo~

【吃货一受】夜雨声烦:喂喂,跑偏了啊喂!说好的讨论剧本的呢(╯‵□′)╯︵┻━┻
哦~想娶啊?嗯……至少等你成为大神那天我再考虑考虑。哈哈哈哈,小龙套,加油吧!

【吃货二受】百花缭乱:yoooooooo~

【导演】冰糖葫芦:yoooooooo~

【吃货二攻】再睡一夏:yoooooooo~

…………

       黄少天没有想到的是今时的一句戏言,却奠定了今后的情缘。当那个人也成为CV圈中口碑极佳的大神后,他当着yy频道里的数千人说起今日的约定。

        只是今日讨论完剧本关掉聊天框的黄少天还尚不知晓罢了。

墨墨有话说:话说有人在一只鱼出场时就猜到是喻队的吗⊙▽⊙
啊啊,之后的剧情要肿么展开,墨墨还在构思中,欢迎给墨墨提供脑洞啊Ő‿Ő
嗯嗯,我真是勤奋更文的乖孩子

评论 ( 14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