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许汝之愿


黄少生贺
喻黄only    联盟众人出没
庙药日常互怼
喻队心赃攻略
双向暗恋

前言:
   
        曾经训练营的惊鸿一瞥

        注定了今世之缘

       一个是闪闪发光的天才

       一个却是埋藏于角落的手残
 
       多年后

       他们成为蓝雨的正副队

       剑与诅咒 合作无间

        长时间培养而成的默契

        却难谈对方心意

        难将爱言说

        今日之日是汝的诞生日

        我将许我之愿

        亦将许汝之愿

        我爱你,少天

        在黄少天生日的前几日,冯主席决定在H市举办一场蓝雨vs微草的友谊赛。至于原因:诶~除了叶修与韩文清这对掐了十年的死对头外,就属蓝雨和微草的关系最为……咳咳,不友善。甚至还出现热搜里那个什么名词来着?哦,对了,“庙药互怼”!啧啧,为了联盟的团结友爱,我们有必要举办一个两队间的友谊赛。

        于是,蓝雨和微草在接到通知后……欣然(对没错就是'欣然')前往H市参加。咳咳,至于为什么是“欣然”前往呢?请看喻队心赃的微笑和前线记者对微草的刘小别同学、蓝雨的卢瀚文同学的采访:

        刘小别/卢瀚文“因为公费旅游⊙▽⊙嗯~还有就是可以遇见小卢/小别前辈!”

        比赛当日,H市的体育馆内热闹非凡。虽然只是场不记积分的友谊赛,但并不妨碍荣耀粉们的热情。众多庙药的粉丝都前往现场为所支持的战队加油助威,且两大阵营的粉丝们在看台上庙药互怼时也没少在场下互掐。

        最终,蓝雨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两队在粉丝们热情的呼声中走到舞台中央合影。

        依照要求,两队队长需同时站在中央,这就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庙药互怼局面→_→黄少天比着剪刀手和喻文州一左一右地将王杰希挤在中间。

        喻文州又露出了赛场上那心赃的微笑:“王队,板着脸可不好,冯主席可是要审查我们'团结友爱'的合照呢^_^”

        剑与诅咒一向配合无间,黄少天身为机会主义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怼药机会:“是啊是啊,队长说的多有道理啊。何况,老王,你这样板着脸显得你的大小眼更不对称了。你应该去微笑着面对镜头啊,表现出你微草爸爸的对称气场!”

        在赛场上被剑与诅咒配合脱下场,现在又被蓝雨正副队挤在中间互怼的王杰希:Excuse me?!但为了完成任务的老王还是对镜头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O_o

        友谊赛结束后,蓝雨众人聚集在体育馆后的空地上讨论晚上剩余时间的行程。

        明明赢了比赛,怼了老王,却在离开赛场后有些低气压的黄少天似乎连话都变少了。一直走在里喻文州几米开外处。

        蓝雨众人依然发现了副队的异常,但在看到正队那心赃的微笑后默默地转过了头,集体看天。

        喻文州看着正在闹别扭的黄少天,难得没有立刻上前安抚。只是微笑着询问:“少天,怎么了吗?”

        “诶诶诶,队长?啊啊,没什么,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里,天气真好,哈哈。唔……队长队长,你知不知道(///_///)……”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蓝雨众人又默默望天:嗯,天气真好。诶诶,等等,星星都被雾霾遮住了啊喂!

       “嗯~少天?”

        黄少天罕见的沉默了一会儿,但很快又恢复了他滔滔不绝的文字泡风格:
       “队……队长,没什么。咳咳,本剑圣今天怼了老王某些太激动了,才无与伦比的。队长队长一定要相信我的文字泡攻击力从来没有减弱过啊!队长队长,你知道H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难得公费出行还赢了微草,一定要好好庆祝一番!”

        喻文州安抚性地揉了揉那头金灿灿的头发,回头对蓝雨众人露出了心赃的微笑:“哦~竟然少天想要庆祝,大家有什么提议吗?^_^”

        蓝雨众人成功接受到『赶紧离开,我需要和少天独处』的信息后,陆续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咳咳,队长,马上要离开H市了,我行李箱还没理,真是压力山大啊!我就先回酒店了,你和黄少玩得开心!压力山大啊~”郑轩做作地扶额,向喻文州告假。

     “队长队长,我和小别前辈约好了一起逛夜市,能不能(☆_☆)……”卢瀚文同学期待地望着自家队长,随后看到了现在远处等他的刘小别,又向他的小别前辈挥了挥手。

      “哈哈哈,队长副队,忽然想起来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徐景煕实在想不出什么理由,但是为了队长,默默遁走。

      “队长……”

        ……

       总之,蓝雨众人在黄少天垃圾话技能CD还没刷满前陆续遁走,临走前还向微笑的喻队比了一个good luck手势(๑•̀ㅂ•́)و✧什么的,诶诶?!

        于是,偌大的空地上就只剩下微笑着的喻队和刷完CD开始爆语速的黄少天。

       “靠靠靠,队长队长,你看这群人,太没有团队纪律!怎么能抛下正副队单独行动呢?!回去一定要加训加训啊队长!而且小卢就这样被微草的刘小别拐走了真的好吗?!他可是我们蓝雨的未来啊!嗷嗷嗷,我要再去和老王真人pk一场!”

(王杰希:Excuse me?!你们谈个恋爱关我什么事?!)

(蓝雨众人:嗷嗷嗷,帮队长追黄少,为什么还要加训!!!)

        喻文州则依然保持着微笑,看似一脸无奈地冲黄少天摊了摊手道:“看来大家今晚都很忙的样子,只剩下我和少天了呢^_^”

        说着,又探身上前握住黄少天垂在身侧的手,温热的呼吸也缓而轻柔地触上黄少天敏感的耳畔。那一块的皮肤似有所回应一般,很快就变成了诱人的粉红色。

        被喻文州的突然“袭击”搞得羞涩又无措的黄少天慢慢红了脸,此时喻文州带着蛊惑的沉稳嗓音又于耳边再一次响起:
      “少天愿意和我去一个地方吗?”

        在黄少天还在出神之际,身体对眼前之人的依恋已先于思维做出了反应,一个“好”字脱口而出。

        喻文州在得到黄少天回答后,便拉起了他的手快速奔跑起来。

        城市灯光闪烁的夜幕下的一切似被笼了一层轻纱薄雾,模糊又虚幻,唯一清晰与真实的是与自己同行奔跑的手握之人。

        黄少天看着身侧握着自己手奔跑着的喻文州,在风的吹拂下,他微微眯起眼,唇角划开一个好看的弧度。

        啊啊,今天的队长好奇怪啊!平时那个运筹帷幄的掌局者,今日却难得地不计后果,不在乎被粉丝认出围堵,不在乎被媒体拍摄曝光,就这样拉着自己的手在街上无畏地奔跑。没有了精密筹划、沉稳气势,有的是握紧自己的手,温暖、踏实又……让人心动。

        啊啊啊啊,队长队长,你这样简直太犯规了(*/ω\*)脸红的黄少默默捂脸。

        于是,不久之后,牵着黄少天慢慢停止奔跑的喻文州就get到了一只害羞捂脸的黄烦烦。

        喻文州看着眼前之人一脸宠溺,伸手揉了揉黄少天那头因奔跑而凌乱的发,温柔开口道:“少天,我们到了。”

        伴着喻文州苏苏的声音一同出现的是一阵喷泉的水流声,瞬时而起的音乐喷泉和被其围绕在中央的一座巨大许愿池在一片光彩渲染下映入黄少天的瞳孔。

        灯光的绚丽色彩与灵动的音乐加深了景的美感,给予观者无尽的震撼。然而,真正给予黄少天内心触动的却不仅于此。

        黄少天在灯光与水幕的背景下看到喻文州笑着牵起他的手,轮廓优美的唇温柔而郑重地说出最深刻的祝福:生日快乐,少天~随后迎接黄少天的便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怀抱。

        趴在喻文州的黄少天湿润了眼眶。原来,他一直都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谢谢你,文州,也许没有勇气说出口,但,我爱你。

        一直沉默着的黄少天内心中有着无限的感动、依恋以及……爱慕。一向善于用言语表达情绪的剑圣在开口的一瞬却偏离了思维方向:
       “队长队长,原来你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啊?!太过分了,害我白白担心没有生日祝福那么久!哼,就算是为了惊喜也不至于什么都不透露一下!还有还有,你把郑轩、小卢他们支走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啊?而且而且,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诶,队长你肯定准备了礼物,对吧对吧(☆_☆)”

        喻文州看着滔滔不绝的黄少天不禁无奈又宠溺地笑了笑,将手伸向牛仔裤的口袋中,缓缓取出一个小小的礼物盒。

       “不是吧,队长,我生日你就送这么小一个礼物。我记得上次小卢生日你都送了他一个一人高的趴趴熊呢!”黄少天虽然装作不满意地嘟嘴,但手却早已诚实地伸向那个礼物盒。

        就在黄少天即将拿走礼物盒的一瞬,喻文州难得爆了手速的将黄少天的手覆在其另一只手下。

        黄少天疑惑地望向压住他手的喻文州,却发现一向和煦的面庞变得严肃起来,然而那眼中盛放的深情却一丝不减传递给他。

       “少天,我不确定这份礼物你是否会收下。它就像我研究了好几个晚上却依然没有把握的战术攻略,但,我想,至少要在今日,将这份心情传达给你。”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紧张而认真的样子感到一阵阵的心悸。他缓缓地拆开包装礼物的缎带,发现里面躺着的赫然是一枚戒指。

       他惊讶、欣喜又难以置信地望向喻文州,看到那双深情的眼睛,听到那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响起:

      “少天,我在几天前就曾来到这里真诚的许愿:愿蓝雨还有好多个属于我们的夏天,愿剑与诅咒永不分离,愿……喻文州和黄少天能永远在一起。少天,我喜欢你。无论是那个训练营中被称为'天才'的少年,还是那个在荣耀战场上手握冰雨冲锋陷阵的'剑圣'都令我惊喜与心动。我希望今后的岁月中有你陪伴,我爱你,少天。”

        黄少天看着一脸温柔认真地向他告白着的喻文州,心中的爱意与眼中的酸涩在那一句“我爱你”后再难阻挡地喷涌而出。

        “队长队长,我也喜欢你,我也……爱你”在喻文州为他戴上戒指的那一刻,黄少天终是把爱说出了口。
       
        我爱你,队长,一直都是。

        在音乐喷泉的升落中,他们在许愿池边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见证生日的美好祈愿,见证如愿以偿的爱情。

        第二日,从H市返回G市的飞机上

        蓝雨众人看着队长帮副队揉腰的手上那枚与副队同款的戒指,集体在心中给了喻队一个『Good job』后默默地戴上了墨镜。

         小卢:助攻成功!咳咳,怎么看前辈们的表情好像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诶诶,郑轩前辈,干嘛捂我眼睛?!
         默默捂住小卢眼睛深藏功与名的郑轩看到又亲在了一起的正副队表示:压力山大啊!

         诶~今天蓝雨的未来也需要被守护啊?!

       

       

评论
热度 ( 20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