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关于旧友串门的二三事(1)

喻黄&双花邻居设定
欢脱日常梗
我也不知道要写几篇━
全联盟    多cp出没
本篇有伞修(伞哥在世设定)出没
后文可能有萌宠出没
希望喜欢😊




晚上8:00,某荣耀职业选手群[荣耀我大联盟]

[君莫笑]:🚬 @ 索克萨尔 @落花狼藉 听说你们最近搬家了,还带着烦烦和二乐搬一块儿去了?

[君莫笑]:话说这群名谁改的,感觉扑面而来的一阵二哈风(嘲讽脸)

[索克萨尔]:我靠靠靠靠,叶不修,你竟然没去抢Boss还在群里艾特我家队长?!我们早就搬了呀,而且和二乐乐是邻居,怎么样怎么样,羡慕吧羡慕吧?我还和乐乐一起养了狗,开了店。看你这么闲,不如来pkpkpkpkpkpkpkpk……

[落花狼藉]:叶不修,你说谁二呢?!你才二哈风,你全家都二哈风!!!

[百花缭乱]:乐乐……

[夜雨声烦]:少天乖,快换回来^ ^

[鸾辂音尘]:哇,扑面而来的素材,两人互换qq号什么的好萌呀,我要去码文了!

[生灵灭]:小戴……

[沐雨橙风]:诶诶,小戴,码完记得发我啊!

[秋木苏]:妹妹……

[王不留行]:围观各家的日常无奈

[海无量]:围观各家的日常无奈+1

[迎风布阵]:围观各家的日常无奈+2

[石不转]围观各家的日常无奈+3

   ……

[君莫笑]:咳咳,话题被你们带的偏到哪里去了!手残,不邀请哥和沐秋去你嫩那儿玩?!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修,你脸呢脸呢脸呢?!还有还有,叶不修,你竟然说我家队长手残,来pkpkpkpkpkpk!我家队长才不手残,你才手残呢!漫画这个联盟第一大心赃,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哟,换回来了~🚬

[鸾辂音尘]:强势围观黄少护夫!

[大漠孤烟]:围观+1

[唐三打]:围观+2

[包子入侵]:围观 +10086
 
  ……

[索克萨尔]:少天,乖^ ^~   

                       如果前辈不介意的话,当然可以

[无浪]:心疼喻队手速

[一枪穿云]:心疼喻队手速+1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手速+2

[逢山鬼泣]:心疼喻队手速+3

[防风]:心疼喻队手速+4  顺带调戏我家小队长。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队长!还有方士谦,你那什么鬼, @ 王不留行,我只能帮到这里了。顺便,心疼队长手速+10086

[鸾辂音尘]:诶诶,我又嗅到了素材的味道O_o,顺便 @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坐等方王cp文!!!

[沐雨橙风]:坐等小戴更文!!!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回来,我保证不打你!

[秋木苏]:诶诶,阿修要带我去骗吃骗喝!不错不错,终于不用天天和阿修吃泡面了!顺便,阿修快来厨房拿你的泡面,你要的红烧牛肉味。

[君莫笑]:啧,还要哥下去拿。

[秋木苏]:好吧,体谅你昨晚……腰……我帮你拿上来。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夜雨声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1

[王不留行]:我好像知道了什么+2

[落花狼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3

[流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4(捂脸)

  ……

[夜雨声烦]:天哪,小卢你怎么在这里。咳咳,这里不太适合你,快回去训练回去训练!靠靠靠,都是叶不修,你和你家的这是在荼毒我们蓝雨的未来!小卢快忘掉你看到的!

[索克萨尔]:嗯,小卢快去训练^ ^

[流云]:好的,前辈&队长(委屈)

[君莫笑]:怪我咯!?←_←

[索克萨尔]:前辈和苏前辈准备什么时候来?

[百花缭乱]:诶诶,叶不修到时也来我们家来吗?

[君莫笑]:可能过两天吧,你们也知道我懒。

[君莫笑]:既然你们和手残家是对门,当然也顺道逛逛🚬

[秋木苏]:阿修,把烟灭了,我在楼下看到了。

[君莫笑]:啧,管的真严。

[索克萨尔]:好的,那我和少天先提前安排^ ^

【to be continued】





这篇是前言交代
下一篇应该就是伞修串门
以上,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 ( 62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