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关于一起遛狗的闺蜜组的那些事

退役后的喻黄与双花闺蜜组
一起遛狗的日常欢乐梗
私设喻黄和双花是邻居~
接前文
可能ooc
希望喜欢😊


        上次的取名事件之后,黄少天在经过和喻文州“深度讨论”后感到了深深的心累。于是在和张佳乐进行了一段无脑的讨论后,黄少天最后自暴自弃地把自家柯基命名为“烦烦”。嗯,受到了联盟众人的一致嘲笑。黄少天只想回以:冷漠。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作为闺蜜(划掉)邻居的黄少天和张佳乐决定一起去遛狗。没错就是“烦烦”和“双花”。可能是主人是闺蜜(?!)的原因,二哈和柯基相处十分愉快。至少它们经常愉快地绕着对方转圈圈。而黄少天和张佳乐每每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都严重怀疑自家乖宠的智商,当然也会有一段另喻文州和孙哲平都感到深深头疼的争执……
      “靠靠靠,二乐乐,一定是你家二哈带低了我家柯基的智商。二哈不是雪橇三傻之一吗,一定是的一定是的!虽然看起来它们感情不错,本剑圣也不忍心拆散它们,但万一你的幸运e体质万一传播到'双花'身上进而传播给'烦烦'再传给我再传给队长就不好了!当然最重要是不能传给队长的,我说我说……”
      “啊啊啊,黄烦烦,你才幸运e,你全家都幸运e!!!”
        ……
        经过一段无聊的争吵后,炸毛的两只总会被自家的两位顺毛并拖回家教育。类似于这样:
        “少天,乖^ ^”来自端着秋葵的喻文州。
        “乐乐,回家。”来自架着炸毛的张佳乐孙哲平。
        “队长队长,你快倒掉那盘可怕的食物吧。吃秋葵我真的会死的!队长队长,你一定不会想失去像我辣么可爱又活泼的少年的,对吧对吧?”
         “大孙,你放开我,我要和对面那个话唠一举胜负!”
        总之,今天的喻文州和孙哲平也感到十分的无奈。他们近来好像体会到了肖时钦的日常无奈。
        然而,就算有二与争吵,闺蜜组的遛狗日常依然愉快地进行着。虽然一般是黄少天张佳乐的固定二人组,但有时也会有养家的喻文州和孙哲平在空闲时加入队伍。
        日子在吵吵闹闹与两家小攻的日常无奈与宠溺中进行。
        今天的“双花”和“烦烦”表示,它们又在无形中吃到了额外的狗粮🐶。
       

哈哈哈,实在想不好两只萌宠的取名,作者也自暴自弃地表示就这样了。另外,祝食用愉快~
我真是勤奋更文的小天使(划掉)

     

评论
热度 ( 81 )

© 墨菁 | Powered by LOFTER